-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5-9 / 标签: 剧场&动影 WITSTUDIO 原创 2019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很奇怪,大河内的几部片感觉都是回想起来好像挺可以的,就是看的时候不觉得。发个糖糖行了,打斗也挺帅的。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4-10 / 标签: TV 2019
目的达到了,乐,从这点来说观感还真不差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2-22 / 标签: TV 2019 WITSTUDIO 荒木哲郎 濑古浩司 二周目 多周目
现在回头看勇者和白夜倒也没有那么震撼了,但到这为止,再看一遍还是觉得巨人的剧情设计太够劲了,最后几集展开,建立新结构和世界观,恢弘大气,只能说nb。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9-6 / 标签: 剧场&动影 搞笑 茅野爱衣 2019
这制作,满足了,果然剧场版和tv不是一个档次的,惠惠可爱,一如既往的和真,不过最后还是能留有一点感动的。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7-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剧场&动影 2019 原创 SUNRISE 情感 反复
如果说tv结局是主旨的升华,那么这部剧场版就是弥补了我们所有的遗憾,ed中大家的图片,最后C.C的笑,以及LC一起旅行,对我来说已经足够满足了。不过说实话,在没有过硬的剧本加持下,作品中tv就存在的毛病就非常突出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6-22 / 标签: 剧场&动影 冈田磨里 CloverWorks 2019 原创 胃 年轻 情感
很打动我的,是熟悉的配方和展开。关系很清楚,人物的心理还是那么的真实,很能将人带入其中,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对于成长和初心的诠释令人动容,你是否能够做出不让你后悔的选择,是应该封闭内心,还是继续前进,未来和过去的自己都是在互相否认着,但又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自己,对各自心灵的补全。横山克的配乐太棒,让动画演出和表现力更上一个档次。就是最后飞天情节有点突兀,表现手法有点夸张。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3-8-12 / 标签: TV 2019
其实还行,制作差些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6-7 / 标签: 剧场&动影 A-1Pictures 2019 情感 安野希世乃 茅野爱衣 丸户史明 年轻 反复
非常满意的结局,发糖齁死我了,在表现力和节奏都要胜于tv,惠这个“腹黑贪婪麻烦惹人厌”的女孩子又总是那么让人喜欢。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0-6-7 / 标签: BONES TV 201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6-7 / 标签: OVA&短片 2019
对艾米莉亚人物感情的补充还是不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6-11 / 标签: 剧场&动影 ufotable 2019 Type-Moon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6-11 / 标签: MADHouse TV 悠木碧 2019 反复
虽说原作是空境灵感来源,但动画本身却是低配版空境,每一段质量参差不齐,还有就是装的有点看不懂……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风格的作品,带点空境氛围我就爱不释手,整体挺让我惊喜的。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6-11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 TV Type-Moon 坂本真绫 早见沙织
乌鲁克永存。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6-11 / 标签: TV 2019 WITSTUDIO 濑古浩司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