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8-30 / 标签: OVA&短片 年轻 2018 茅野爱衣 情感 反复 二周目 多周目
相识的场景做的真的拉大胯,演出无语了,平时能做的那么好关键时刻掉链子,其实这作品配乐蛮好的,就是神父打碟搓钢琴那个到处用,多了之后怎么听怎么奇怪。不过现在心态有了很大变化,状态对口。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6-7 / 标签: 情感 TV 年轻 茅野爱衣 2016 反复 二周目 多周目
略鸡汤,说教味,粗糙,但简单、纯粹的喜欢,即使现在依然没有变。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4-2 / 标签: 京阿尼 2011 少女 年轻 剧场&动影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反复
或许有一天,离别不再使我们伤感,相遇才需要更多的决心,点开一部作品回到一部作品,希望任何时候,都能遇到媲美沉浸于过去甜美回忆般的现在,一切都还为时过早,请尽情享受这些宝物吧。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3-20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0 少女 年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反复 难平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今石洋之 2022 TV 情感 悠木碧 反复
大卫自始至终都是个半吊子,在夜之城注定相同的悲剧,但也正是因为他是半吊子,在发疯的这个世界里,我们才能从大卫身上去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和坚持的,能够得以脱离赛博朋克不断为我们装上的义体,回归到无法承受自身之重的小鬼,在这个不是谁什么时候死都不奇怪的发疯绝望世界,我们才能在大卫身上感受到感动,不断背负着别人的使命,但我依然想和你一起去月球。rewrite精神续作(确信)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9-7 / 标签: 剧场&动影 京阿尼 2010 年轻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二周目 志茂文彦 反复 多周目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9-6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6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年轻 反复
当初怎么没觉得tv这么好看,可能是献祭了一周目的09版吧,有些事情,有些时光,只有体验过一次再去回味,才会觉得弥足珍贵,现在回头看是真的有趣,或许有些经历和感受注定是无法兼得的,对情节十分有心的乱序处理让情感更平滑的过渡,渲染和爆发也更有力,体验上比09优很多,但也可能是建立在看过09顺序的基础上的,09打了6…以后再找时间回顾一下吧。怀念,感动,不忘初心,留有一分的空余给消失篇。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2-11 / 标签: 剧场&动影 P.A.WORKS 原创 2020 年轻 反复
作品蕴含的精神,白箱传达到了。作品所说的问题,白箱也全犯了。人物塑造吃了点tv的本,毕竟只用剧场版做群像剧是不现实的。单论故事的想法要胜于tv,前部分压抑的情感也积累起来了,但转折处却显得敷衍无力。音乐剧的振作显得很尬,前部分人物对话的铺垫都被冲散了,后面被一个问题连坑两次的设计很生硬,这使我的观感直接跳出来了,情感调动跨了,后面也难以共情。剧场版不如意,但谈起白箱,我想我提起这部作品依然是感动。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9-22 / 标签: 京阿尼 年轻 TV 2009 少女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反复
真好啊。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8-27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1 搞笑 少女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反复
各种方面都很有趣,一些场面爆笑,日常=奇迹,风格还是喜欢,不过有些时候没有对上电波觉得有点尬。整体达到了不一样的高度,26话一股暖暖的感觉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22 / 标签: 京阿尼 TV 麻枝准 2008 情感 石原立也 key 志茂文彦 反复 难平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即便如此,愿将邂逅时刻那刹那间心动凝固,无论以后发生什么,请你永远不要后悔与我的相遇。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7-20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2014 年轻 少女 茅野爱衣 反复
无言尽说,一切都藏在每一集的故事里L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7-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剧场&动影 2019 原创 SUNRISE 情感 反复
如果说tv结局是主旨的升华,那么这部剧场版就是弥补了我们所有的遗憾,ed中大家的图片,最后C.C的笑,以及LC一起旅行,对我来说已经足够满足了。不过说实话,在没有过硬的剧本加持下,作品中tv就存在的毛病就非常突出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6-21 / 标签: SUNRISE TV 2008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情感 反复
这一季槽点多了不少,雷了起来,细节处理很敷衍,但狂飙的剧本却凭借一个神级结尾收了回来,属实不易,至于创造世界和仇恨连锁的终结,这作品或许就没有能力解决吧,能一时说服戛然而止也挺不错的了,至于回忆起来什么的都去见鬼吧,这片能爽到最后就行了。不过为什么都喜欢搞神棍,那么执着于全体变橙汁?还有就是这片的中二度真的太爆表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2-2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TV 2006 原创 反复
二的飞起,爽的飞起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19 / 标签: TV 2021 京极义昭 东山奈央 少女 反复
在单人露营的孤独享受中与多人露营的热闹欢笑中寻找自己的平衡点,这是作品想要告诉我们的,孤独也是一种乐趣,享受孤独而不寂寞。与人之间保持适当距离,凛真的是个魅力超大的女孩子。过程令人开心,结束才会让人感到寂寞,但只要再去下一个地方就好了,再继续新的篇章,生活路上也是一样的,前进总会有新的事物相迎。恰到好处的疲劳和快要到家的安心感,这种感觉真的是旅游过后十分喜欢的感觉,露营果然最棒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5-21 / 标签: TV 情感 2017 四周目 反复 难平 多周目
我还想,继续看到你幸福的模样。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2-9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9 年轻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反复
男主的吐糟总是很精准呢,消失篇升华的必备铺垫章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9-7 / 标签: TV 2018 东山奈央 京极义昭 少女 反复
L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10 / 标签: 年轻 TV 情感 2017 原创 胃 反复
作品没有什么浓墨重彩的艺术渲染,王道对白,只是一部极简主义的青春画卷,讴歌着我们那看似不值一提的片段,并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来,即使是平淡生活的人,相信也会在日常点滴中引起共鸣。节奏较慢热,个人却十分喜欢,没有什么繁杂冗长的对话,而是靠着光影和人物表情表达着细腻的情感,人物都刻画的很鲜明有特色,配乐很棒。越回想越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8-15 / 标签: 剧场&动影 2013 花泽香菜 情感 田村由香里 二周目 花田十辉 反复 多周目
助手与凶真身份的互换,在背负与命运之间交融,更为强化感情的力量。本篇完成度已经很高了,不过能稍微挖一些坑来填还是不错的,这部狗粮也是撒到饱啊╮(‵▽′)╭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0-8-8 / 标签: OVA&短片 情感 2000以前 古桥一浩 反复 难平
磅礴与柔情,时代与人物,无话可说。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7-5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悠木碧 TV 2011 SHAFT 原创 斋藤千和 少女 反复
原创的六边形战士,12集剧情设定拉满,细思极恐的细节,引人入胜的完美叙事,可以说是12原创的楷模了,结局虽让人回味,但稍显不足,不过嘛,最终也是一个爱的故事,包容一切,超越一切,那么不妨让我们去相信,去相信爱,又何妨呢?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3-5-1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 情感 TV 花泽香菜 年轻 胃 反复
想法很不错,前期还是挺文艺的,昨日之歌这个标题的含义还算是表现出来了,后部分拖后腿了。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