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8-27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1 搞笑 少女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反复
各种方面都很有趣,一些场面爆笑,日常=奇迹,风格还是喜欢,不过有些时候没有对上电波觉得有点尬。整体达到了不一样的高度,26话一股暖暖的感觉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22 / 标签: 剧场&动影 2009 庵野秀明 坂本真绫 原创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8-15 / 标签: P.A.WORKS TV 2012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8-13 / 标签: 剧场&动影 2007 庵野秀明 原创
这可比tv观感好得不止一点半点,作为剧场版感觉节奏稍微有点快,现在回头看eva设定的确挺超前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8 / 标签: TV 2017 茅野爱衣 搞笑
无厘头搞笑,整体还是好看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6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2021 少女
主题触雷,探讨自杀,希望稍微现实一点,更多感受到的是用炫技来掩饰空洞,不喜欢以这样的风格来审视自杀。相比主线,更喜欢日常部分,美少女还是蛮好看,原以为是用每个角色和想复活人的故事及感情为重点,稍显失望,主线真的是嗨到不行。典型原创没想好结局,用平行世界来凑,但我想知道的一个都没有解释喂……最终话看起来表现其实不错,不过主末颠倒了啊,没有故事和内核为硬件,炫完过后就完了,什么都没有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5 / 标签: 京阿尼 OVA&短片 2009 情感 石原立也 key
胃疼……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22 / 标签: 京阿尼 TV 麻枝准 2008 情感 石原立也 key 志茂文彦 反复 难平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即便如此,愿将邂逅时刻那刹那间心动凝固,无论以后发生什么,请你永远不要后悔与我的相遇。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2 / 标签: 2008 OVA&短片 京阿尼 情感 石原立也 key 志茂文彦
一集的智代线也足以印象深刻,除渚以外最喜欢的女角色还是智代了吧。在现实的境况中不现实的做法总是让人向往,智代和朋也的这种感情又怎么不羡慕呢,麻枝准抽出了自己心中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呈现在我们面前。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1 / 标签: 剧场&动影 原创 2021 情感 年轻
牛尾发挥还行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25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7 麻枝准 年轻 石原立也 key 田村由香里 情感 志茂文彦
偶尔补充的暗线看得有点不明所以,但很有格调和氛围,期待有收回。每个故事还是很有趣的,22话加分,男主依然的吐槽能力max。喜欢纯爱,但其他角色也好吸引人,前面略偏后宫的元素不有好感,不过总体和后宫扯不上太大关系。(我觉得人设画风其实不错……)as升华必备铺垫篇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1-7-26 / 标签: OVA&短片 2015
白箱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1-7-26 / 标签: OVA&短片 2015
白箱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3-25 / 标签: TV 2007 原创 GAINAX 今石洋之
成长,热血,不屈,希望。raw,raw,fight the power!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7-21 / 标签: 剧场&动影 京阿尼 2020 情感
虽然化用了10话的套路,但是还是能够骗到感动,也在这之上突出了更多的主题,无可奈何的伤人言语,与藏在心底的真意,不管什么心情只有用话语才能让他人知道。演出还是很喜欢,少佐心境转变那一段很棒,就是相逢那一段感觉有点用力过猛了,京有演出过度的习惯,但也有点过头……不过最后见到了还是很开心,圆满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7-20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2014 年轻 少女 茅野爱衣 反复
无言尽说,一切都藏在每一集的故事里L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7-12 / 标签: 剧场&动影 虚渊玄 原创 2014
L。女主穿着太色情了……话说虚渊玄搞原创有一手的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3-6-6 / 标签: TV 2004
设定和故事都挺吸引人,可我为什么看着很无聊……可能对暗郁系题材兴趣没那么大了,演出整体不对胃,配乐倒是把逼格提了上去,剧情太刻意。血肉飞溅且毫不掩饰的画面冲击感的确强,但多看几次就一般,可能个人对这种猎奇稍免疫。人物纠纷和沉重的感情刻画对于我是亮点,人性恶与美的对比是这类较擅长处理的,以及让观众对人物产生复杂交织的感情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1-7-9 / 标签: BONES 剧场&动影 2007 原创
喜欢这种被保护之人+武士+战乱时代+羁绊的故事,柔情之下是萧索的时代,对比交错,真的是很帅,最后的战斗看得真爽。骨头硬实力的强大作画,流畅的镜头,构成酣畅淋漓的打斗,加上分外格调的音乐。就是还是有点较模板化,剧情尚佳,但个人而言感染力差了一点,觉得铺垫略有不足,感情没有很好爆发。希望无名和仔太郎能去往自由延伸的道路。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1-7-8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少女
艺术交响篇。相较故事,更喜欢作品的氛围,对于悲伤的部分,描写克制收敛又略晦涩,带给我的冲击却更有力,留下一抹淡淡的悲伤,却也能从作品中找到温情。少女细腻的情感,天真可爱的天性,被改造成的冰冷机械,强制给予的条件约束。古典音乐配上氛围,实在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结尾的第九交响曲,安琪莉卡和其他女孩的对比,让人心疼,更加思考她们的命运,少女们绚烂而短暂的生命,如流星划过天空又渐渐远去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3 / 标签: TV 悠木碧 早见沙织 2021
给UMB磕头!沙织你多说几句话啊……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