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4-27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战斗 奇幻
很好的开头,请快点续集!音乐很带感!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4-17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这部作品告诉世人:什么是动画!动画就是无尽的想象力,就是绝美的构图,就是热情浪漫的表现力!整部作品没有任何拖进带水,反复的反转,惊叹的脑洞,拍手称绝。如果不卖肉(作为中国人不太接受日本这种文化),就更神了!P.S.我爱会长!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3-2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奇幻 艺术
除了某些拉胯的集数,还是贡献了非常多的经典艺术手法、古代传说,人间温情。小妖怪的夏天、鹅鹅鹅、乡村巴士是非常中国的故事;林林、小满、小卖部、玉兔是以中国文化与美学作为表现形式的作品。国产动漫有艺术但是思想深度还是有待提升。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1-23 / 标签: 国产 社会 奇幻 悬疑
确实是国产作品!无论财务作假、职场性骚扰、512还是梅姨等话题都契合中国社会热点。虽然动画主题还是“匡扶正义”,但能触碰这样的社会伤痛仍不失为一部理想又现实的作品。何况剧情也相当紧凑,悬疑伏笔四起,而且也没有埋太多的坑填不了。希望能保持下去,继续讲述中国人的故事和命运。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奇幻 社会
其实是温情的家庭篇,用间谍世界加以修饰,非常幽默有趣。一家三口各怀心思,社会对单身的不友好,孩子成绩不好的压力,家庭竞赛,都非常现实但又忍俊不禁。希望能继续这样的生活日常,不要搞成政治片。 -
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 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
10话 / 2007年2月14日 / 温世仁
2022-5-27 / 标签: 国产 秦时明月 TV 3D 奇幻
很国产动画片。以秦国吞并六国后六国反抗为历史背景,穿插了历史知识,以兼爱非攻的墨家入手,用儿童能理解的故事讲述战争、暴政给百姓带来的苦难,男主的成长与责任的承担,富有教育意义。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22-3-26 / 标签: A-1Pictures TV 恋爱 奇幻 童年
剧集拖长之后反而暴露了缺点——没有推进的核心主线,没有进展的情感故事,没有进步的警方...魔术的奇幻过于超越常识。但是依旧贡献了很多精彩的集数,我特别喜欢绿之梦这一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3 / 标签: WITSTUDIO TV 奇幻 励志
一个和中国的“德”有关的动画。刚开始波吉幼小的形象与纯粹强大的灵魂对比很戳人心,数次让人崩溃。但是后期剧情非常老套,有不少哲理寓意可以展开的情节,剧组却用英雄主义一个顶无数人的无聊套路,浪费了这个好题材和童话画风,水平不够啊!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1-12-2 / 标签: 梶浦由记 TV 川澄绫子 战斗 奇幻
充满了太多宅圈元素,金毛,腐,美型帅哥,贵族血缘,契约和契约产生的爱恋,僵尸。我长大了是该退宅了。这个番梶浦大妈的音乐依旧在线,川澄绫子的声音依旧动听,想听爱丽丝多对男主说说情话纯粹就是为了声优...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7-24 / 标签: 水岛努 搞笑 奇幻
有点寓意的番,谁是恶魔,谁是天使讽刺的干干净净,很有脑洞,还有很多梗!非常快乐!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7-18 / 标签: TV 后宫 异世界 奇幻
这番对正常社会的人来说确实有受不了的地方,对阿宅来说,就是典型的日式后宫番,换个异世界背景而已。思路没啥创新,后宫人设套路化,一般。关键还透着猥琐,有些日漫18X毫不掩饰肉欲,重口味却坦率,这番意境向上却伴着AV偷鸡摸狗的色气,真挺猥琐的。但从主角neet的人性出发,又挺真实。不过男主用一人之智慧,保护没有脑子的女主,帮助男二,这样的个人英雄——造神,还真是过时啊...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7-1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声控
冲着OpRAS和Raychell来的,都说日本歌手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声优,那么声优最大的对手也是歌手,看Ray姐配的有模有样啊,好喜欢!我发现哪怕混乱,但是元素够多的话,还是能吸引人追下去的,其实也是有主线的,关于复仇和秘密组织,只不过没有控制好情感,剧情叙述比较乱~ -
物怪 もっけ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西田正義 / 熊倉隆敏 / 河口俊夫
2021-7-13 / 标签: MADHouse 手塚PRODUCTION 声控 川澄绫子 水树奈奈 奇幻
日本也有跟风的灵异题材,和夏目相比,这番差的有点远,主要问题:1缺乏主线,每个故事无关联;2缺乏主基调,夏目的故事就是孤单与陪伴;这部作品色彩凌乱,情绪游走;3缺乏格局,爷爷多次以不要多管闲事拒绝参与,导致故事浅显无人性深度。但是川澄绫子的声音好好听,和钢琴与忧郁的调子好配,只想听她多说话!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7-2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梶浦由记 坂本真绫 奇幻
没有太看懂,但是光与影分割,分镜转换与推动,深奥的台词,都使作品非常吸引人看下去!期待慢慢看懂!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TV 百合 社会 战斗 艺术 意识流
这番也太神奇了吧,死亡的诱惑与拯救少女,关注少女成长中的各类危机:外貌嘲笑;性骚扰;职权骚扰;性别认同;家庭关系。很多观念非常超前,太赞了!虽然还不太成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9 / 标签: 异世界 TV WHITEFOX 奇幻 恋爱
表白的台词都很优秀~剧情紧凑,只是异世界代入感总是不那么强,可能我还是适合现实主义番,但总体还是很优秀很吸引人看下去的~刚看到有评论说,转眼忘剧情,还真的就是这样......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1-3-4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战斗 奇幻
和OVA比节奏太慢了,但是老番就是有绵绵悠长的韵味在,人物情感渲染比较丰富一些,但是为了突出新角色而把读子和南希削弱,有点太可惜了。非常科幻和乌托邦的故事,中英关系的戏说解读有点意思,还寓言了15年后英国脱欧,作者就是想象力丰富。OP中国文言文有意思~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2-28 / 标签: OVA JOJO的奇妙冒险 davidproduction 奇幻
这两集故事比后两集更精彩感觉!只不过露伴老师出场比较少,但音乐配出那种荒诞惊悚的感觉好爽!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1-2-28 / 标签: OVA JOJO的奇妙冒险 davidproduction 奇幻
哈哈,挺好看的,拌饭吃,既轻松又紧张的剧情,人性的夸张化!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2-14 / 标签: TV 奇幻 战斗 血腥 后宫 WHITEFOX
持续了精彩不能罢手的剧情,相当引人入胜,7位魔女很可爱,性格分明,里面的人物让人有爱有恨,很好地展现了人性。但是这一季啥也没通关,让我挫败感特别强,快乐不起来。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1-28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声控 奇幻
可惜了,有种浅尝辄止,不到位的感觉。首先butterfly等名曲只出现了一个片段;开头剧情推理不错,但是后续就开始打怪兽,智斗转战斗生硬;主旨立意很不错,我们都要向童年告别,而长大后生命不再具有可能性,踏着社会既定路线行走的观点抛出令人深思,但又转移到与数码宝贝情感复仇剧上,走柯南情感路线。如果真的是“最后”,整体让人感到很遗憾!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11-28 / 标签: WHITEFOX 奇幻 TV 恋爱 战斗 声控 悬疑
虽然反复读档看着有点心累,但是故事在镜头,声优,尤其音乐渲染下紧凑有感染力,节奏惊心动魄,确实是一个引人入胜带点悬疑的作品。对于主角感情线的描绘,表达爱的言语非常美丽~男主的成长使我想起了遗忘许久的日本作品一大特色:内心的自我批判。自以为是是任何时刻应当自我警醒的!"你真是怠惰呢"凭这一点我多打一星~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22 / 标签: TV 冒险 猎奇 奇幻 KINEMACITRUS 坂本真绫
相当残酷(对孩子来说是阴影)。探索未知的可贵精神换来的是凄惨的结局。生活在现代文明的观众或许觉得太黑暗了,但既往的人类史有着比本作更残酷的往事(当代沙特记者被溶解,或许新技术更残忍)。同样是前进,进击的巨人有为人类献身的肝胆热血,而本作中的死亡可能是他人的试验数据,经验无法传承,虚无显得向未知前进更悲壮。最后一集“丧失人类性质”是个终极问题,什么是人类性质?语言形态情感灵魂还是尊严?死是解脱吗?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07-17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OLM 搞笑 奇幻 战斗
这部剧场版挺好看的,充满科幻色彩,也表达了人与自然的话题~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