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6-10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TV 热血 战斗 奇幻 政治
热血番,还带一点阴谋,最对我胃口了。非常好看,不过看起来也很累,等价交换原则下的展开,作者很厉害!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6-10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战斗 Lay-duce 奇幻
故事的开头,感觉画面什么都不错,期待后续,观望中!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6-10 / 标签: orange 奇幻 TV 战斗 声控
应该还只是第一季吧,各方面都很出色,期待后续的深入 -
怪物王女 怪物王女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 迫井政行 / 光永康則 / 黒田和也
2018-6-10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川澄绫子 TV MADHouse 奇幻 声控
我就是追着声优来的,川澄x能登党在此留念,至于此番的内容,也就这样吧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8-6-6 / 标签: ufotable OVA 搞笑 奇幻
入坑失败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8-6-4 / 标签: OVA 百合 奇幻 J.C.STAFF
好看是挺好看的,有点魔幻吧,音乐很有特色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6-2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社会 政治 奇幻
总体还是延续了第一季风格吧,评价如第一季 -
超魔神英雄传 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51话 / 1997年10月2日 / 井内秀治 / 矢立肇、広井王子、井内秀治
2018-6-2 / 标签: 童年 TV SUNRISE 机战 奇幻
小时候看得很开心,时隔多年重看,这画风也太…热血番,帅气女主多尔克我很喜欢!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8-5-29 / 标签: ACGT 枪姬 奇幻 社会 人性
萌妹子加枪手,人设很棒,故事也有一定深意,但是一个一个故事却像散落的珍珠,缺少强力主线将旅途串联,期待旅途进一步能带来惊喜,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2-18 / 标签: 治愈 TV 内涵 奇幻 ARTLAND 人生
虫师26集就像26种茶,整体味道都是淡淡的,品一口,余味悠长。但是仔细抿来,每一杯都有微妙的不同,有的苦涩但是带着甘甜,有的出尝时甘甜,但入口却感受到一丝苦涩!这种题材恰恰是最适合用动画表现的,动画也确实得异常出色!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8-5-13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studiodeen 社会 奇幻 人性 高梨康治
能登粉丝签到。挺不错的作品,可是复仇什么的,大概是柯南看多了,觉得都挺常见的情绪…日本人还挺爱拍这种的。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8-4-28 / 标签: TV 奇幻 政治 内涵 NHK
有种在读中国战国故事的感觉,看完忍不住想起孟子来,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觉得跟着女主穿越了,历史题材,冷门佳作!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8-4-28 / 标签: 百合 studiodeen 原创 战斗 奇幻 科幻
神奇的设定和世界观,请问是为了百合而设定的吗?但是感觉还是挺有乐趣的,如果放在现实社会,男权社会下的女性如果可以在14岁选择性别,会有多少人选择男性呢?看到后面还是有些震撼的,世界观很庞大,仔细追究还是值得思考,可惜这番没点耐心恐怕还欣赏不下去。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8-4-28 / 标签: CLAMP TV 耽美 MADHouse 奇幻
画风美!感情细腻!看着人物很赏心悦目!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4-26 / 标签: TV 成田良悟 群像 爵士 奇幻 乱序 血腥
乱序的先河吧,可是血腥的画面理解不能,大概为了体现出他们不死之身吧,因为看过CB对其爵士音乐感觉还行。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