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1-12-2 / 标签: 梶浦由记 TV 川澄绫子 战斗 奇幻
充满了太多宅圈元素,金毛,腐,美型帅哥,贵族血缘,契约和契约产生的爱恋,僵尸。我长大了是该退宅了。这个番梶浦大妈的音乐依旧在线,川澄绫子的声音依旧动听,想听爱丽丝多对男主说说情话纯粹就是为了声优...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20-5-22 / 标签: 后宫 TV MADHouse 游戏改 战斗 音乐 猎奇
我并没有看懂,但是可以理解作品想表达的关于什么是真实自我。男主虽然废材但是声优声优挺好听的,废的专业!剧情快慢不均很混乱,那个剑太中二。音乐志仓千代丸主持好听!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8-4-28 / 标签: 百合 战斗 AIC
怎么说呢,作为百合番有点重口味,作为热血战斗番还是不错的,可惜我是冲着百合来看的,所以对故事感觉比较一般吧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6-3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恋爱 政治 战斗
人类精神的赞歌,燃破宇宙,热闹之后多少人看见西蒙与优子的落寞?突破天元的男人,也是经历了绝对绝望的人。绝望与恐惧消减螺旋力,甜美与平和使螺旋力迷失前进方向。拥有最强大螺旋力的英雄,也是最孤独落寞的人;乌合之众被保护,英雄牺牲。燃的背后是残酷。最喜欢大哥的情节:热血坦诚;以及结局粗线条的画风,狂放有力~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8-6-15 / 标签: 百合 魔法 TV 战斗 SevenArcs
我就想看魔法少女愉快地以炮会友,为啥要这么复杂地战斗呢?我对军事没啥兴趣啊!呜呜,不能好好使用魔法吗?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8-4-28 / 标签: 百合 studiodeen 原创 战斗 奇幻 科幻
神奇的设定和世界观,请问是为了百合而设定的吗?但是感觉还是挺有乐趣的,如果放在现实社会,男权社会下的女性如果可以在14岁选择性别,会有多少人选择男性呢?看到后面还是有些震撼的,世界观很庞大,仔细追究还是值得思考,可惜这番没点耐心恐怕还欣赏不下去。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5-14 / 标签: Type-Moon Fate studiodeen 战斗 魔法 恋爱 川井宪次
第一部fate动画,虽然画面不能和ufotable比,但是我觉得讲好了这个故事,即使没有玩过游戏也能看的很有感觉。声优选川澄简直是匹配度完美。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0-5-9 / 标签: 钉宫理惠 川澄绫子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声控
对战斗无感,异世界设定现在看看真的很中二,只有感情戏好看,川澄和钉宫的PK挺精彩的。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0-10-3 / 标签: 魔法 TV 百合 声控 战斗 SevenArcs
故事比第一季复杂很多,情节更扣人心弦,虽然抽象时空完全是架空的故事,情节却引人入胜,作者功底和想象力真的很棒。主题曲绝对是ACG经典,而且是水树奈奈的转折,也是动画声优界的转折!非常成功的作品!入宅必看!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9-9-29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TV NHK 战斗
为了梶浦大妈上海演唱会特意去追,节奏实在是太慢了,属于拖沓级别;C妈笔下人物的客串,除了梶浦由记的音乐非常神,画面确实不错,剧情追着很着急,竟然还有第二季,倍数都不解决问题…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0-9-12 / 标签: TV 奇幻 泽城美雪 真田麻美 战斗 哥特 花田十辉 光宗信吉
泽城美雪的声优秀!AL1唱的主题曲就是这么有感觉!哥特风特别赞,很适合这个情节。我以为的番剧规律,从男主的年龄就能看出作品的受众。显然这部作品面向少年,废材男主进入魔法世界,在相遇的女主的鼓励下,由虚构世界获得的力量最终克服了现实困难。典型的由二次元影响三次元的少年系作品,风格我很喜欢。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0-10-3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法 百合 战斗 TV 声控 SevenArcs
百合党改变剧情,预示着新时代的到来,新房顺应了趋势…菲特最后那10声[なのは]听得我肝肠寸断,场景构图也很美!魔法故事还是挺简单,但是情感处理,以及菲特的重生都给平凡的魔法故事注入灵魂,不错!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8-6-10 / 标签: BONES 热血 TV 政治 战斗 社会
比09年人物少一些,剧情简单一些,但仍是一部很完整的作品,令人印象深刻!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1-3-4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战斗 奇幻
和OVA比节奏太慢了,但是老番就是有绵绵悠长的韵味在,人物情感渲染比较丰富一些,但是为了突出新角色而把读子和南希削弱,有点太可惜了。非常科幻和乌托邦的故事,中英关系的戏说解读有点意思,还寓言了15年后英国脱欧,作者就是想象力丰富。OP中国文言文有意思~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8-6-18 / 标签: 高桥留美子 恋爱 TV SUNRISE 战斗 声控
恋爱番,很甜美,当年的作画还是很良心的。剧情有点太长了,但整体很好!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OLM 搞笑 奇幻 战斗
这部剧场版挺好看的,充满科幻色彩,也表达了人与自然的话题~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8-6-2 / 标签: 童年 TV 东映 成长 战斗
童年,很适合孩子看,热血勇气,感觉每一个人物都有现实生活中对应的样子。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搞笑 奇幻 OLM
超梦真的是第一生物呢~立意很好,结合克隆人,但是剧组可能是怕小朋友看不懂吧,没有往深度发展,而是选择了感人却缺乏逻辑的结局。有点遗憾!完全可以探讨一下,克隆人的伦理问题,人造生物的意义~就可以和柯南<贝克街的亡灵>一样值得回味。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9-10-23 / 标签: 童年 神奇宝贝 TV 战斗 OLM
重温,真的很感动!剧情也很精彩~不仅仅是子供向,也很有教育意义在~小的时候还玩过游戏~ -
暴走猎人 爆れつハンター
26话 / 1995年10月3日
2019-10-16 / 标签: XEBEC TV 林原惠美 旧番 战斗 川井宪次
OP的音乐和线条领先时代,今天依然很时髦!剧情太白开水,情感渲染不到位…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9-2-11 / 标签: 童年 TV 战斗 林原惠美 魔法
从那个年代来说,确实挺好看的,不过我对战斗番不是很感冒,还不错吧!但有意义的是,这是一个女性的故事,在战斗番都是男主的世界里,非常的突出!OP过于经典!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20-6-24 / 标签: 富坚义博 热血 TV JUMP 战斗 奇幻
概括一下jump系热血番的几个要素:一个坚强的主角,一个如女子般温柔的男配,一个冷酷有故事的男配,再加上人物美型。故事分几个章节,有几个boss,感人的反派,有人牺牲激励主角,就成了!还是挺有创意的,不过战斗变强可能只是少年时的热血。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2-6-2 / 标签: 童年 热血 战斗 JUMP 东映
小时候还挺喜欢看,除了战斗不太会是我的最爱。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