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4-4-27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战斗 奇幻
很好的开头,请快点续集!音乐很带感!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4-17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热血 战斗 搞笑 奇幻
这部作品告诉世人:什么是动画!动画就是无尽的想象力,就是绝美的构图,就是热情浪漫的表现力!整部作品没有任何拖进带水,反复的反转,惊叹的脑洞,拍手称绝。如果不卖肉(作为中国人不太接受日本这种文化),就更神了!P.S.我爱会长!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热血
没有关注剧情,只是图一种感动与轻松的我看下来觉得挺好的。画面我很喜欢,每个人物的命运好悲伤......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6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热血 战斗
我太emo了!怎么会这样!我觉得这个结局有待商榷。一种不正确的安心感(预知未来)竟然打败了正确的安心感(智慧勇气)。这个世界已经那么黑暗了,为什么还要别离TAT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6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战斗 热血
中期战斗还是很精彩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16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战斗
作为休闲番还是挺好看的。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2-6-2 / 标签: 童年 热血 战斗 JUMP 东映
小时候还挺喜欢看,除了战斗不太会是我的最爱。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3-5 / 标签: JOJO TV davidproduction 战斗 热血 艺术 智斗
女性主角期待已久!意外地充满着科学物理知识,太赞了!反派的技能,还充满心理学精神分析色彩。NICE!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2-10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魔法 战斗 声控
剧场版一气呵成,主角之间、反派之间的感情渲染非常到位!fate被母亲否定,但是她在失去自我意义时看到了奈叶,她重新站了起来,因为她发现了新的自我,不是无法选择被迫依附母亲,而是基于自我意志选择了奈叶。因为选择了一个人,她获得了新的存在,她发现了自身价值,她拥有自己想守护的人。奈叶虽然不是陪在菲特身边最久的人,却是可以让她笑出来的人——两个人的相遇虽然短暂,但灵魂的交流会深厚!所以是经典CP啊!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2-10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声控 魔法 战斗
虽然剧情简单,但是魔炮的最大优点就是不矫情,奈叶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试图说服。同时,白色“恶魔”的发言,“我终会永眠,但不是现在”,奈叶坚持的战斗,菲特选择的现在,大琳的消失都让人感到合情合理,伤感而真实,尽管是个魔法番,仍让人感到力量!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1-12-2 / 标签: 梶浦由记 TV 川澄绫子 战斗 奇幻
充满了太多宅圈元素,金毛,腐,美型帅哥,贵族血缘,契约和契约产生的爱恋,僵尸。我长大了是该退宅了。这个番梶浦大妈的音乐依旧在线,川澄绫子的声音依旧动听,想听爱丽丝多对男主说说情话纯粹就是为了声优...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7-1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声控
冲着OpRAS和Raychell来的,都说日本歌手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声优,那么声优最大的对手也是歌手,看Ray姐配的有模有样啊,好喜欢!我发现哪怕混乱,但是元素够多的话,还是能吸引人追下去的,其实也是有主线的,关于复仇和秘密组织,只不过没有控制好情感,剧情叙述比较乱~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5-17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原创 恋爱
和上一季的轻松诙谐比,开始进入主剧情,有几集还是挺精彩的,但是严肃路线不好走啊,能既感动又幽默吗,期待下一季。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TV 百合 社会 战斗 艺术 意识流
这番也太神奇了吧,死亡的诱惑与拯救少女,关注少女成长中的各类危机:外貌嘲笑;性骚扰;职权骚扰;性别认同;家庭关系。很多观念非常超前,太赞了!虽然还不太成熟~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TV LIDENFILMS 科普 战斗 治愈 泪目
BLACK双关。虽然不认识身体的主人,但长积月累的压力,不健康的作息,想必也是位996的普通人,使得体内的细胞也过着社畜的凄惨生活。想到自己体内的细胞们也这样辛苦,有点对不起他们!非常有科普与教育意义的番,如果真的有共情能力,就请对自己好一点,给细胞们舒适的工作环境!前期故事实轻松热血的,但是动画很现实地直面了问题,你可否听到细胞的悲鸣?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9 / 标签: Netflix 百合 血腥 战斗 猎奇
可以看,但是缺点一大堆。好在我只当百合番看,唯一可圈可点的就是百合股没破产,女二全程脸红不错。其他贫穷的画面、身材比例失调的女主、无趣的剧情、无聊的人设、恶心的血腥和刻意的恶趣味...想不通网飞怎么会投资日式卖肉动漫,和西方男女平权理念严重出入,可能因为女主拯救男主?作者真是太舍不得他那些角色,一个也不给下线,越来越混乱的展开,能力不行,经典乌托邦题材要写好是需要社会观察不是中二的内心.....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1-3-4 / 标签: J.C.STAFF TV 百合 战斗 奇幻
和OVA比节奏太慢了,但是老番就是有绵绵悠长的韵味在,人物情感渲染比较丰富一些,但是为了突出新角色而把读子和南希削弱,有点太可惜了。非常科幻和乌托邦的故事,中英关系的戏说解读有点意思,还寓言了15年后英国脱欧,作者就是想象力丰富。OP中国文言文有意思~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30 / 标签: SHAFT TV RAS 百合 战斗 松田彬人 魔法 搞笑
经费不要可以捐给需要的番...看完一头雾水,不过观众就想看贴贴与迫害,但量不足不过瘾,战斗也水,经费花在设定,泳装,怪物身上有点浪费。识别出来的元素:魔炮设备+圣母在上仪式+战姬绝唱反派+惊爆草莓的混乱关系+EVA元素+saber-lily串场+新房SHAFT镜头+BangDream人力.....又好气又好笑...但字幕组竟然每次都把名字打在公屏上,大概心知肚明这番对脸盲不友好,人物塑造基本弃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2-14 / 标签: TV 奇幻 战斗 血腥 后宫 WHITEFOX
持续了精彩不能罢手的剧情,相当引人入胜,7位魔女很可爱,性格分明,里面的人物让人有爱有恨,很好地展现了人性。但是这一季啥也没通关,让我挫败感特别强,快乐不起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11-28 / 标签: WHITEFOX 奇幻 TV 恋爱 战斗 声控 悬疑
虽然反复读档看着有点心累,但是故事在镜头,声优,尤其音乐渲染下紧凑有感染力,节奏惊心动魄,确实是一个引人入胜带点悬疑的作品。对于主角感情线的描绘,表达爱的言语非常美丽~男主的成长使我想起了遗忘许久的日本作品一大特色:内心的自我批判。自以为是是任何时刻应当自我警醒的!"你真是怠惰呢"凭这一点我多打一星~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0-10-7 / 标签: A-1Pictures 魔法 声控 战斗
这季5-6两集战斗是可以达到8-9分的,非常精彩!有魔法有战略,分镜热血,每人人物战斗和交锋是魔法少女奈叶之所以称为魔炮的核心。但是其他做的真的太烂了,以至于第2季没戏。A1口碑真的不太好,建议换一个制作公司。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07-17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OLM 搞笑 奇幻 战斗
这部剧场版挺好看的,充满科幻色彩,也表达了人与自然的话题~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07-18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搞笑 奇幻 OLM
超梦真的是第一生物呢~立意很好,结合克隆人,但是剧组可能是怕小朋友看不懂吧,没有往深度发展,而是选择了感人却缺乏逻辑的结局。有点遗憾!完全可以探讨一下,克隆人的伦理问题,人造生物的意义~就可以和柯南<贝克街的亡灵>一样值得回味。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