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1-4 / 标签: MAPPA 横山克 亲情 治愈 运动 励志
剧情还是标准的日系日常,但是胜在人物性格丰满以及体操的镜头不仅画面流畅,音效有现场感,一系列的体操动作展现了人体躯体强与柔之美。女儿、妻子、憧憬自己的人,教练共同孕育了武士,男主用爱、责任、遗憾与不屈从被称为武士到成为真正的武士,配上横山克的BGM好多处泪水控制不住涌出来。日漫几个小众运动系列真的都很棒,放弃复杂主线把经费花在运动的美上,很值! -
宝莲灯 宝莲灯
1话 / 1999年7月30日 / 常光希
2020-10-24 / 标签: 国产 童年 剧场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亲情 成长
音乐很好听,故事很感人~还记得小时候和母亲一起在电影院看的,小哪吒千里寻母的故事很泪目,时隔那么多年都忘不了——忘不了画面,忘不了和母亲看完聊天的场景~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0-9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川井宪次 亲情 催泪 冈田麻里
虽然剧情不怎么样,但画面与情感很美!离别一族其实就是人类,故事是母亲与孩子的告白,实际是孩子与母亲的告别。人类就是在不断告别中编织历史—自己同时人类的历史。冈妈不出贵圈真乱出亲情了,有点clannand的感觉,非常感人和催泪!主线是关于母爱的,即使不断离别母亲的称呼却永远延续,”您的名字就是母亲“。短暂的生命永恒的誓言就是母亲。川井宪次的音乐很美,适合古世界,让我想起了精灵守护者~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18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TV 亲情
Clannad第二弹,感人催泪的重头戏。这是key社三大催泪作品中,情感最真实的催泪大作,无人能及!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勇气二刷?看得那天用掉了两包抽纸…亲情永远是最温暖最触人心底的!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5-29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key 亲情
催泪大作,虽然我也哭了,不过我对这种情感好像不是很有感觉,相比CLANNAD比较单一
看过的标签
- 276TV
- 82剧场版
- 75百合
- 75声控
- 74战斗
- 70童年
- 69搞笑
- 63音乐
- 63恋爱
- 63奇幻
- 59校园
- 53国产
- 45推理
- 44热血
- 44社会
- 38MADHouse
- 35治愈
- 33政治
- 30魔法
- 29OVA
- 28科幻
- 26名侦探柯南
- 2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1艺术
- 21原创
- 21京阿尼
- 20花田十辉
- 20J.C.STAFF
- 20SUNRISE
- 19偶像
- 19运动
- 19青春
- 18studiodeen
- 17日常
- 17人性
- 15TMS
- 15动作
- 15内涵
- 14人生
- 14历史
- 13川澄绫子
- 13Fate
- 13梶浦由记
- 13Type-Moon
- 13后宫
- 12A-1Pictures
- 12泡面番
- 12SHAFT
- 12乐队
- 11游戏改
- 11davidproduction
- 11芳文社
- 11枪姬
- 10高梨康治
- 10心理
- 10BONES
- 10新房昭之
- 9川井宪次
- 9机战
- 9ufotable
- 9JUMP
- 8浅香守生
- 8GL
- 8智斗
- 8CLAMP
- 8里番
- 8能登麻美子
- 8励志
- 7催泪
- 7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