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咖啡厅之新友纪 阳光咖啡厅之新友纪
52话 / 2022年7月20日 / 真纪 / 真纪
2023-1-11 / 标签: 搞笑 中国 2022 玩梗 国产 机关枪吐槽 2022年7月
观感因人而已,虽然比较尬,但是有趣的地方更多,有银魂的感觉。沙雕搞笑番,有一些集无聊,但每周追着观感觉得尚可。男主吐槽配音很不错,支撑起了动画一半的笑点,结尾有些草率 -
天宝伏妖录 天宝伏妖录
13话 / 2020年7月5日 / 非天夜翔
2020-9-21 / 标签: 国产 腐向 玄机 2019 小说改 玄幻 2020年7月 玄机科技
剧情节奏太快了,而且搞笑戏份和严肃戏份很不搭,一些战斗分镜也不太行,结尾一集很迷,剧情讲到一半就结束了。不过总的来讲还是挺好看的,有些基腐 -
元龙 元龙
16话 / 2020年7月11日 / 郭勇、陈升垚、朱贝宁 / 任怨
2020-10-4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0年7月 爽文改 3D 玄幻 国漫 穿越
设定就是缝合怪,特种兵+赘婿+废材逆袭+穿越,设定和剧情都是十年前玩的套路,但放在动画里看着还是很爽的,改编不错,不过从第13集就开始拉胯了,爽文的主旨是快意恩仇,加了泪点戏份但是做的一般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7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悬疑 2022年7月 初色动画 2022
制作很好,各种大场面新场面设计的不错,设定很新颖,围绕脑机和超意识展开,中国动画对科幻的一次新的尝试。缺点:1.对话设计不行,谜语人,说话不是正常人会说的,不接地气,有时候看不懂2.剧情叙事有些故弄玄虚,正常叙事更好,部分情节设置只是为了耍酷没推动剧情3.强行煽情,自我感动4.人物比较单薄。总体还是不错的,剧情展开可以,结尾有神展开,缺点要是改了观感更好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贰
9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0-11-22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中国 2020 2020年10月11日 WEB 凡人修仙传
比第一季观感好,虽然一些心理部分删减,但韩立谨慎不出风头的性格回来了,原著韩立要更黑一些,打戏很棒,观感不错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15 / 标签: 国产 科幻 动作 3D 艺画开天 末世
这集还是不错的,主角加入另一个阵营,塑造了几个人气高的新角色,灯塔看来要当反派方,第一季相当于前传吧 -
千从狩 千从狩
16话 / 2022年1月20日 / 魔恩·杨璐
2022-4-28 / 标签: 国产 原创 三渲二 中国 2022 绘梦
就第二集很亮眼,其他集比较平淡,详细设定和有趣的人设都有大长篇的潜质,大长篇平淡好几集也可以接受。但就16集短篇来讲是不合格的。结尾铺垫了挺久也没预料的精彩。画风不太喜欢,打戏还可以 -
口水三国 口水三国
120话 / 2014年9月30日 / 张波
2020-5-31 / 标签: 国产 搞笑 三国 短片 福利喵工作室 2014 泡面
低成本动画的佳作,结合实时的梗和笑点,带来不一样的观感。缺点很多故事是根据野史改编而来,当休闲娱乐可以,不要妄图通过这部动画来学习三国知识 -
舒克和贝塔 舒克和贝塔
13话 / 1989年10月13日 / 严定宪、林文肖、胡依红、王加世、阎善春、姚光华、沈寿林、薛梅君、彭戈
2020-1-11 / 标签: 童年 国产 贝塔 舒克 郑渊洁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武庚纪之天启 武庚纪Ⅱ 天启
42话 / 2017年12月29日 / 鄭健和、鄧志輝
2018-10-13 / 标签: 武庚纪 国产 玄机科技 第二季 WEB 中国
看完天行九歌后看这番制作画面不忍直视/基本风格延续上一季,不过前期比较慢热,到后面第6集才有意思/配乐很烂/格局比起第一季更大,更有看头/7.2分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19-6-12 / 标签: 国产 狐妖小红娘 国漫 2015 漫画改 搞笑
好沙雕的剧情,也就女主可以看/后期观感提升,节奏也好了不少/7.1 -
天启日
1话 / 2020年10月15日 / 监督:墨色、寒王爷、knife美工刀、ShenxPresent / 人物设计:knife美工刀、墨色、土罐、砍爷、越ZiyueChen、龙皇就是不画、KeroKrow、银河狐rever、寒王爷、小蛇、炭纤维、切糕pastry、铭少、锯子、犬除
2020-11-5 / 标签: 短片 国产 中国 2020
打戏棒,但剧情有些迷,配音也不行 -
猪猪侠第二部:武侠2008 猪猪侠第二部:武侠2008
40话 / 2007年
2019-2-3 / 标签: 国产 2007年 TV 【7星】 搞笑 原创 2007
2022年国庆重温了一遍。剧情大纲不错,前期猪猪侠靠着超级棒棒糖把超人强大部分领域都虐了一遍,超人强失去信心,然后在冰洞闭关,后来,即使猪猪侠吃了棒棒糖也被打败,在之前超人强基本上无敌小岛了,很难在突破精进了,猪猪侠给超人强带来威胁和提升,猪猪侠也开始不在依赖超级棒棒糖来获胜。整体采用先抑后扬手法,立意和人物塑造都不错,猪猪侠和超人强都有自己的魅力。制作比较烂,同时碍于子供向没有增加深度 -
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2话 / 2023年1月20日 / 倪佳菲 / 角色设定:罗艺蓓
2023-1-27 / 标签: 国产 miHoYo_Anime 米哈游 2023 崩坏3
一般,比较无聊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7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6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8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1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4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9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