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12话 / 2015年3月5日 / 十一 / 逆光飞行 / 梁圆
2019-5-11 / 标签: 国产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2015 政治 泡面番 漫画改
几年前我记得这番评分在6分以上的,到2023年评分都跌6分以下了。动画放2015年那会还是不错的,粉丝有些烦人。这么多一星针不至于 -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8-10-1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2017年4月 2017 日常
漫画中期才有点意思,动画做的是前半,没啥笑点/不过终于有对正常的兄妹了 -
蓝猫淘气3000问
424话 / 1999年10月8日 / 唐振国、扶梅陵、魏岳青、王炜、龚颂扬、张建和、许龙、唐海鹏、黄红兰
2020-1-11 / 标签: 国产 童年 我有姿势我自豪 葛炮 怎么可能看完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9-11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2023 Type-Moon 大火鸟文化 国产
还可以,国产的,画风讨喜,制作不错 -
神厨小福贵
132话 / 2007年8月1日 / 黄志勇、张罗松、唐振宇、许清明、周维怡、袁杰、周佩、袁银、温绍柏、滕荣、谷娇靓、陈冰、曾幸辉、郭青青、张鹏、王燕、刘晓甜、毛建波、王军、文明、曹娜、靳洁、黄维
2023-12-25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中国动画 2007 美食
不错 -
画江湖之不良人 第五季 画江湖之不良人Ⅴ
12话 / 2022年1月20日
2022-4-4 / 标签: 画江湖 若森 国漫 武侠 国产 中国 2022年1月
剧情和节奏都比第四季差很多,这一季就是铺垫,看完谜语人的结尾都不明白男主想干嘛,中间第十集还槽点满满/第四季和第五季之间剧情衔接也不行,张子凡根本没登场下落也没讲/开头几集算有趣后面就一般了,制作比前面几季更好更好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20-3-7 / 标签: 国产 悬疑 2018年1月 漫画改 孙猛 国漫 震雷动画
推理部分很简单,为了抬高主角智商和剧情强行降他人智商,给人感觉主角通过一般人都能做的分析,救了其他弱智队友,而且化险为夷,个人不怎么喜欢这种/补完,剧情安排的很紧凑,一点一点拨开迷雾的过程很让人欲罢不能,再有不错的制作加成,只要你能忽视降智部分,这部可以推荐你看 -
火星西路7号
12话 / 2023年12月20日
2024-2-28 / 标签: 国产 原创 科幻 搞笑 WEB 2023 雷川文化 日常
日常搞笑部分比零号宿舍好看,但是主线部分一般,搞笑和严肃剧情结合的不好,主线很多严肃剧情硬要搞笑,而且节奏有一些问题,结尾收尾太仓促,个人觉得比零号宿舍好看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7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6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8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1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4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9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