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3年1月 奇幻 怪谈 2023 短片
9,8,6,7,7,3,8,7。第一话我很喜欢,故事好看而且制作画风好,但后面的都是意境好故事差。第3和6话很烂。总体制作好,每集制作风格都不同但都是中国的故事和味道。看成中国的日本动画(人)博览会更好一些 -
鲤氏侦探事务所
6话 / 2022年12月23日 / 杰里米(杰里米里杰) / 角色设定:闫广薇、麻油、邱浩林(2)
2023-2-18 / 标签: 国产 重力井动画 游戏改 明日方舟 2023年1月 WEB
动画党不是很喜欢,剧情比较无聊 -
今天少主不在家 今天少主不在家
7话 / 2022年12月17日 / 周帆 / 张利家、郭彦君、尹海燕、杨鸿霖
2023-1-28 / 标签: 游戏改 国产 泡面番 WEB 2022
粉丝向作品,不好看不好笑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2-28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热血 2022 启缘映画
陈朵篇完结,剧情确实不错,里面陈朵等人塑造很好,几个反转和结尾处理的都有新意,有意思。群像剧的展开和张楚岚的回忆看的很过瘾,打戏虽然有些穷但不差。缺点还是老问题,严肃剧情和搞笑卖萌部分处理的不好,节奏感觉有些差。动画制作需要再上心一些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2-18 / 标签: 国产 好传动画 2022 漫画改 大理寺日志 搞笑
不如上一季,剧情一般,而且叙事很乱,一会跳到十年前,一会是现在,导致观感不好。丘神纪这个反派塑造的可以,也没洗白,但这部动画花这么多篇幅塑造丘神纪太过了。前期很无聊,后面好一点,结尾郎将军那段跑戏没啥必要。制作感觉比上一季好一些。腾讯独播导致热度低很多。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3-12-12 / 标签: 国产 短片 原创 2022 WEB 短片集
总体不如中国奇谭,2,3,5集最棒,其他一般,第12集最差。中国的爱死机 -
汉化日记 第三季
12话 / 2022年7月31日 / 周雪、辰雨、周文君、李泽阳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姚欣彤、张宇宙、徐源勤、郝明远、辰雨、尹嘉庚、朱子赫、杜泓甫
2022-10-9 / 标签: 国产 原创 日常 汉化日记 搞笑 L²Studio TV
最无聊的一季,印象中没有一集是很好笑,没有一集比得过第二季。总体还行吧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2-10-8 / 标签: 奇幻 中日合作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国产
想弄反差来制造笑点,但效果不尽人意,大部分时候都比较无聊,最后一集仓促收尾,如果多一些解救女主的剧情会好一些。看了一下中日合作的怪不得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7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悬疑 2022年7月 初色动画 2022
制作很好,各种大场面新场面设计的不错,设定很新颖,围绕脑机和超意识展开,中国动画对科幻的一次新的尝试。缺点:1.对话设计不行,谜语人,说话不是正常人会说的,不接地气,有时候看不懂2.剧情叙事有些故弄玄虚,正常叙事更好,部分情节设置只是为了耍酷没推动剧情3.强行煽情,自我感动4.人物比较单薄。总体还是不错的,剧情展开可以,结尾有神展开,缺点要是改了观感更好 -
靠你啦!战神系统
16话 / 2022年7月27日 / 江孝明 / 明月地上霜 / 谢元、赵紫亦、陈正航
2022-11-2 / 标签: 国产 搞笑 国创 TV 网文改 崇卓动画 2022
大概是网文里最烂的无敌流系统流,网文里我是不会看的,动画看着还行,制作不错,少有的2d网文改,爽点略少,中间还有几集无聊的番外篇和系统死去的剧情,这些要扣分。总体还可以吧,女主都可爱的,就是太倒贴了 -
百妖谱·京师篇
12话 / 2022年7月25日 / 裟椤双树 / 权恩京
2022-10-3 / 标签: 国产 奇幻 小说改 2022年7月 百妖谱
也就第一个故事好看些,后面的故事太无聊了,强行煽情自我感动 -
阳光咖啡厅之新友纪 阳光咖啡厅之新友纪
52话 / 2022年7月20日 / 真纪 / 真纪
2023-1-11 / 标签: 搞笑 中国 2022 玩梗 国产 机关枪吐槽 2022年7月
观感因人而已,虽然比较尬,但是有趣的地方更多,有银魂的感觉。沙雕搞笑番,有一些集无聊,但每周追着观感觉得尚可。男主吐槽配音很不错,支撑起了动画一半的笑点,结尾有些草率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上卷)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隽吉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
2022-9-1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中国 游戏改 2022年7月 续作
前面几集还可以,比前两季搞笑一些,湖联网的各种讽刺都挺有意思,男主也是比前两季成长了很多,但后面进入主线了真无聊,结尾几集剧情都云里雾里,还是老老实实搞沙雕日常才好看/新登场萝莉真好看 -
星际一游
12话 / 2022年4月18日 / 唐少、王斌女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WEB 中国 国产
特贫穷动画,开头两集节奏过快而且尬,画风怪容易劝退,但后面挺有意思的/脚本很有趣,各种吐槽讽刺不断,很接地气,但是制作和配音演出都很烂,很多笑点没有打到预期的效果,换个好的制作观感会好很多,后面主线意外也可以 -
菜菜子职场大作战 菜菜子职场大作战
12话 / 2022年2月18日 / 杨祯、李岚、米锋
2022-5-13 / 标签: 国产 泡面 中国 2022年2月
贫穷泡面番,算有趣,接地气也讽刺了些社会黑点 -
枕刀歌之尘世行 枕刀歌之尘世行
1话 / 2022年2月1日 / 薛锦胜、阮志豪
2022-8-3 / 标签: 国产 武侠 更三动画 剧场版 2022 原创 3D
打戏和tv一样的质量,剧情还行,有些桥段细节发展生硬。里面塑造的反派明明可以塑造的更好,boss想法好但是没有具体实践方法反而像是中二病,罗影和男主父亲什么关系也没讲,挖坑不填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2-4-17 / 标签: 喜羊羊与灰太狼 国产 热血 2022 运动 剧场版
很精彩,开始的失败消极到最后的振作胜利都很真实,分镜流畅,弥补了tv版最后没有拿冠军的遗憾。就是1个半小时时间有些短,后面比赛更长一些,前面情感转变更画时间去刻画就更好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7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6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8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1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4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9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