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17-6-9 / 标签: OVA 愿此刻永恒 你所期待的永远
不如本篇。。。。。可能遥线本身原作水平偏低。而且ova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实在没啥看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3-1
帅么?帅,吊么?吊。但信息与世界观的缺乏还是会让人在某些时刻摸不着头脑。 不论之后的剧场版,单论第一部,在清晰叙事这一点上来说,并不够好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0-6-27
缺乏像漫画那样的完成度,但也给出了一个还算不错的结局,正处于毕业季即将踏入社会的时间点看这部作品尤为感触深刻。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6-8 / 标签: 大沼心 ef GAL改
大沼心的最佳作。电话亭的100秒,还有op微妙的改变,黑白与彩色的转换都是他值得称道之处,总体剧情也非常流畅,双线并进但并不让人觉得紊乱。虽然有白学的展开但却没有过分胃疼的不适。值得一看。PS:宫村宫子简直完美女神。。。。有颜值成绩好运动出色还擅长料理。。。。我啥时候也能有一个这么棒的女友啊T^T好像不存在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5-7 / 标签: key 催泪 京阿尼 GAL改
Clannad的第一季,开始脸盲到除了渚一个都认不出来,但看下去之后就会发现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人格魅力存在。风子元气,琴美天然,杏傲娇,琼软萌,智代女王,渚人妻⊙▽⊙每一个故事都让人不住要落泪,那是发自内心的感动。最爱琴美篇里常常出现的那句话:“前天遇到了一只小兔子,昨天是一头鹿,今天遇见了你。”美好而婉约。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7-7-11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神动作
中村丰最后的打戏精彩绝伦,果然这就是男人的浪漫吗? 剧情上来说稍显薄弱,发展上也有些过于理想化了。部分锦衣卫和某倒霉flag少年(想娶公主那个)的出场其实没有必要。音乐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我想起雅尼的《夜莺》,相当好听。总体来说虽然有些遗憾之处,还是值得一看的。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7-11-15 / 标签: 剧场版 雷人 东映
补标,这部剧场版比起TV可以说真的是相当雷人了。。。。。。诡异的人设和剧情改编,槽点满满的演出。看完这个,再看看东映版的kanon。。。东映其实你是京都铁粉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6-16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TV
交错的时间线,看似互不相干却最终相互缠绕的故事。一种电影《低俗小说》的技巧感觉渗透其中。剧情本身可能算不上特别出彩,但数线交织齐头并进的感觉却很让人回味良久而感到迷醉。相比于拖拖拉拉了十余年的小说,动画可能更得我心。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5-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龙骑士07
比起出题篇来少了那种时刻抓人的悬疑剧情,最后的大团圆结局不能说不好但总感觉少了一点什么。导向good end的过程过于都合,不过对于出题篇伏笔的揭示做还不错。 音乐好听,尤其是ed对象a,大爱。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7-5-30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一部隐藏在少年番表面下的优秀作品,在现在这个VR技术传播广泛的时代更有其现实性。脑洞开的够大,但也能收的回来,最后的逆转很有感觉。。。。。就是画风恐怕好多人遭不住,注定只能是冷番。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11-11
真正好的空气系作品,开始看来可能平平无奇,但会逐渐感到快乐,会在离别时感到些许寂寞与不舍,本作就是一个好例子。仿佛无穷无尽的普通日常也终有完结的一日,只有女孩们的友情永不流逝。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1-9
番外篇,原来山狗部队一直待在那个地方。。。这梨花赌注可真狠啊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8-3-21
这部作品的制作并不出色,但感染力却丝毫不减。音乐和爱情的故事,轻易就能打动人心,人们心境的转变,在他们所演奏的音乐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16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OVA
ova将少女间的暧昧与甜蜜表现的非常出色。加上画质与叙事节奏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每集50分钟大放送简直不能更好评。与此同时少女们的故事也不再局限于莉莉安学园之内,而是走向了更辽阔的外界。前三季中我最喜欢这一季。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6-1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红辣椒
冲盗梦空间的名头去看的。今敏的作品看的不多,但就这部来看,奇思妙想很多,多的是浪漫主义的色彩与荒诞的抽象思维,但却缺乏盗梦空间那种让人拍案叫绝的精彩。梦中梦的构思在已经看过盗梦空间之后也略显失色。如果我先看这部作品,会不会更好一些呢?我不知道。但现在我只能给这部作品这个分数。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17-12-30
不算太差,但也缺乏更多的亮点。规规矩矩的王道热血少年漫改,隐约记得当年收视率暴死,只能说这部作品没有遇上属于它的时代。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6-8 / 标签: 鲁鲁修 妹控 SUNRISE
祭奠还好好吃药的大河内-_-||我第一部看的机战篇。总体来说出色,尽管有一些大河内没控制好导致的胃疼展开,但更多的的是精彩的剧情和智斗。最好的就是鲁路修对自己释放geass的时刻,绝对可以算上是智斗的一大经典场景了。在听说将出新作的现在。。。我有些担忧-_-||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0-8-12
前半部分实在像是个廉价的b级片一样,低级的一惊一乍让人哑然失笑。好在后半部分随着剧情的深入有所改善,最后还是留下一个不好不坏的印象。 -
百变之星 妙啊!妙! カレイドスター ぐっどだよ! ぐぅーっど!
3话 / 2006年9月27日 / ソエジマヤスフミ / しのざきあきら、キャラクターモデリング:小川幸作
2021-1-3
虽然3d非常之离谱,但勉强还算有点趣味吧。。。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11-21
剧本不是没有逻辑缺陷,但处理巧妙地淡化了这个问题。细究之下作品的结局具有非常浓烈的忧伤气息,但更引人注目的,还是街道上的飞翔,与那句“我在未来等你”动人情话。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