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8-26 / 标签: 悬疑 推理 绫辻行人
悬疑做的不错,人设也美,但是bug太多,由于会被很多人认为是本格推理作品,所以喷的人很多,单拿出来当灵异作还不错,更能令人印象深刻,动画比较喜欢泉美和望月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21-2-18 / 标签: 乙女向 逆后宫
虽然本身没什么劲,不过做搞笑番还是挺有潜质的,比如为了救弟弟结果弟弟没事自己掉水里那段,还有昴的干巴卤蛋儿~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3-19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开局到L死之前都好看,死后部分云补完,没有亲自见证最后的名场面有点可惜,总体还算精彩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19 / 标签: key GAL改 星之梦
有些老套的情节但玩完游戏很有感触的一部AVG,时隔多年终于动画化。虽然删减了几个比较喜欢的细节,但是姑且还算还原的不错,男主最后一句话哭瞎QAQ,怎么说呢氛围做的有点不如游戏,但是还可以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治愈
系列完结篇,久违的感动,仅因为一次相遇成为了男主一生的执念与追求,祝男主和梦美在天堂也能幸福,这一次人都到齐了呢, 欢迎大家光临天象馆,这里有着无论何时都决不会消失的,美丽无穷的光辉~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29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皮克斯
个人观感大大好于寻梦环游记,最有感触的部分是Gardner弹钢琴和22坐在阳光下的时候,鸡汤味浓但不讨厌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3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非常标准的商业作水平,打发时间看挺乐呵的,但是不会有多刷的欲望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3 / 标签: TV 搞笑 漫画改
-
SA特优生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宮尾佳和
2016-8-30 / 标签: SA 校园 少女向
说实话以前比较热门的少女漫里我最不喜欢这部,设定老套俗,剧情老套,樱兰女主的迟钝叫可爱,SA女主感觉像是真傻,人物也比较呆板,很多地方太夸张了不觉得搞笑反而有点尴尬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6-8-19 / 标签: 骨头社 坂口安吾 原创
前面两集的铺垫有些长,导致不少人弃番,谁知后面神展开,说实话这部在天朝不火我很能理解,与现在的快餐社会不接轨就是这样,本作的侧重点也很有意思,人物塑造略有些单薄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6-8-19 / 标签: UN-GO 因果论 BONES
对世界观的补充,与TV版很好的结合。小时候的男主可爱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6-6-23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海猫 毁原作向
说实话剧情没什么改动,完全按照原作做的,但是删的部分太多,导致人物性格奇怪,实际上人物塑造是海猫原作最大的亮点之一,画风看起来也非常奇怪,感觉既不如原版的颜艺,又不如ps3的精致,当然这也不能完全怪金铅球。毕竟海猫实在不好改,而且篇幅又短,感觉每个ep13集差不多……游戏改的失败代表作品,完全没有抓住原作的精髓,一味的用血腥和猎奇来吸引观众的眼光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6-21 / 标签: MADHouse 伪少女真青春 燃 少女向
心目中最棒的少(re)女(xue)漫,人物塑造深入人心,配角们的故事也非常励志,画风优秀,音乐优秀,剧情优秀,基本上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与其说是千早的热血奋斗史,倒不如说每一个人都是主角,太一的成长是本作的看点之一,希望最后的恋情也能有一个好结果吧。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4-1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乙女向
ppt有点多,制作经费看来不如前两季足,感染力也差点……总之希望太一有个好结局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6-2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古手梨花
血浆子有点多,氛围剧情都无可挑剔,ep1的恐怖氛围和ep4的大决战至今难忘…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6-23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社会问题
治愈向作品,画风进步,各方面都无可挑剔,友情的主题深入人心,还是加一分给游戏改的成功,虽然推理某些方面有些地方坑爹,但是这并不影响本质上的优秀,毕竟这是龙骑游戏的通病,就不扣分了……各个方面都很上乘的作品。 -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51话 / 2005年4月2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プレックス(一部デザイン)
2017-2-4 / 标签: 子供向 童年 贵圈真乱
子供向的作品,其实故事本身大背景设置的还是不错的,剧情当然从现在来看确实有点傻,但是毕竟是童年,从小孩子角度来看真的很不错,法音可爱捏。但是从感情线角度来看,是最早期的贵圈真乱系列,由此引发的cp大战到了现在没有结束。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老师 恋爱
制作上稍显贫穷,但是人物塑造和情感展开真的很可以…大概算的上男性向数一数二的了,最后一集大老师的自爆真心泪目…很温柔的男主。除了两位女主角,其他配角也很用心塑造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第二季画质明显变好了,不过大家都开始不说人话了,依旧继承着第一季的良好风格和叙事,小町真是可爱到爆炸!!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1-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TV
其实不看原作的话,在只有12话的容量,想改编也就差不多做成这样了...动画对路哥性格上表现的还不错,但智斗没看点,魔改部分又无法让部分党派满意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6-8-26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青春之旅 MADHouse
和漫画评价差不多,幸好没做到后期,不然估计评分会更低,后期男主实力拖剧情
看过的标签
- 21漫画改
- 17搞笑
- 13剧场版
- 9恋爱
- 8乙女向
- 7轻小说改
- 5EVA
- 5TV
- 5逆后宫
- 5庵野秀明
- 4MADHouse
- 4悬疑
- 4少女向
- 3新海诚
- 3龙骑士07
- 3校园
- 3游戏改
- 3宫野真守
- 3猎奇
- 3网球王子
- 3少女系
- 3治愈
- 3漫改
- 2原创
- 2推理
- 2彩云国物语
- 2泡面番
- 2高松信司
- 2体育
- 2女性向
- 2京阿尼
- 22017年7月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金色琴弦
- 22021年4月
- 2横山克
- 2动画工房
- 2杉田智和
- 2小野大辅
- 2樱井孝宏
- 2异世界
- 2动画电影
- 1因果论
- 1新网球王子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绫辻行人
- 1鱼
- 1立花慎之介
- 1迪士尼
- 1料理系
- 1伊藤润二
- 1轻改
- 1好想急死你
- 1里番
- 1新海誠
- 1未来日记
- 1足控
- 1冈田麿里
- 1星を追う子ども
- 1逆转裁判
- 1花牌
- 1尸鬼
- 1我妻由乃
- 1坂口安吾
- 1UN-GO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迷家
- 1续期
- 1你的名字。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