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
-
玩过 レンドフルール 对于我这种重视优点更甚于缺点的玩家来说还算不错,因为平平无奇只会让我犯困。个人比较喜欢忠诚线,因为男主的忠犬属性在这条线中比较突出,有时候甚至女主会有心理压制的戏码,而且女主会做自己作为首领应该做的事,观感较佳。5月25天前 · web
2023-11-15
-
玩过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我可能中了潮文音的毒……可能是本作跟一般乙游比起来的重复段落非常少,一口气打完一点都不觉得无聊,虽然逻辑细节有点缺憾但是一些桥段真是深得我心。另外选项的容错率还蛮高的,想打出好结局不太需要攻略,没什么心理负担玩的也很爽。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6.2 (63)
6月3天前 · web
2023-10-29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一开始随便打了两个周目感觉就是谜题设计蛮有意思的密室逃脱。三周目查攻略打了True end确实大呼神作。核心诡计的设计之巧妙同时串起了玩家和角色、多周目的联动以及nds的双屏设计(怪不得安利我玩的小伙伴强调一定要玩nds版)。6月20天前 · web
2023-10-23
-
玩过 剣が君、Bloody Call 2 部游戏 6月26天前 · web
2023-10-13
-
搁置了 Starry☆Sky〜in Spring〜 玩了羊线,比较平淡的校园日常,比较挑个人口味就是了,我是觉得有点无聊打不下去……7月6天前 · web
-
玩过 DIABOLIK LOVERS 个人体验感觉完全是福利作,台词把吸血换成某些别的毫无违和感……但是不推荐很容易代入又不喜欢m的姐妹hh7月6天前 · web
2023-9-29
-
玩过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 只打了一周目强制BE,完全代入不进去的话,满是漏洞的剧本实在无法共情,看最后结局内心毫无波动,没感情而且感觉刀的太敷衍,男主为女主挡刀而死我差点就爆粗口了,女主除了最后计划外的爆力量了前面实在屁用没有,你管后勤的到底为啥要跟着骑士团上前线。好痛苦。7月20天前 · web
2023-9-23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美术场景音乐优秀,虽然是2D但是极为精致。十三人的叙事不可避免在前期会有点混乱,但是游戏内档案整理做的很不错,解锁顺序引导也考虑了很多细节的逻辑性。小游戏虽然不难但是游戏性也不错,剧情就更不用说了,构思精巧且逻辑闭环,佳作。7月26天前 · web
2023-9-16
-
搁置了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Episodio1926- 2 部游戏 8月3天前 · web
2023-9-10
-
想玩 Heart Cage demo感觉很不错啊(开头就把我俘获了懂得都懂hh)期待!8月10天前 · web
2023-9-9
-
玩过 アーメン‧ノワール ポータブル 打完最想吐槽的是我终于知道晚钟那个无聊的打斗是哪来的了,跟AN一模一样连图片都不带换的,呕吐妹你是多懒啊十年都不带换一下的。这部比晚钟好的一点是少了很多无聊的日常,剧本显得精简不少,因此虽然剧情逻辑上依然有不少硬伤,但是剧情够紧凑所以没有晚钟打起来那么无聊,以及剧情略带中二的时代气息hh。男主都是蛮经典的人设,如果有爱的人设和声优就冲我觉得没啥问题。PSP新增结局比起原版真的好温柔啊hh=8月10天前 · web
2023-9-7
-
玩过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蝶の毒 華の鎖 2 部游戏 8月12天前 · web
2023-9-6
-
完成了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 of 23 话
8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群像的人物塑造超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和自己的闪光。充满能击中人心的痛苦真实同时也满溢着让人鼓舞振奋的不屈和奋起。能够看到这部番真是宝藏。8月13天前 · web
2023-8-24
-
玩过 金色のコルダ2 フォルテ 这种系统虽然收集起来比较麻烦,但是代入感真的很强,另外恋爱系统的自由度比较高,玩1拖n也是乐趣之一8月26天前 · web
2023-8-8
-
玩过 吉原彼岸花 久遠の契り 我真的太喜欢辰吉这种无口忠犬类型了,另外因为有竹马的掺和以至于这条线多了一些扭曲设定,太爽了。唯一可惜的就是NS限制缺少了灵魂车车!!!(悲痛)9月12天前 · web
2023-8-7
-
搁置了 幕末恋華 新選組 不推荐完全没有日本史知识并且也不感兴趣的乙游向玩家,跟源平以及遥7那种就算不了解历史也能吃糖的乙女向不太一样,比较偏历史还原向而且描写很简略,势力与势力之间是怎么回事也完全搞不清楚。如果本身是历史爱好者并且吃得下这个画风倒是很值得试试。9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整体解谜小游戏太多车轱辘话也太拖沓,而且前面的谜题并不能算惊艳,基本都是一眼都能看出关键的然后拖俩小时。但是后两章有一些有意思的诡计救了一手,而且居然有老粉特攻诡计(9月13天前 · web
2023-7-30
-
玩过 吉原彼岸花 虽然可能涉及的雷点很多,但是故事本身很有分量,值得一玩。9月21天前 · web
2023-7-26
-
玩过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主线剧情是很出彩的青春群像,每个人都有高光点,但是代价是男主个人线和恋爱戏份大幅压缩,且多周目的体验会比较重复。建议1-2周目选择最喜欢的男主通关即可,这游戏不适合追求全收集。9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