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评——意外收获
2023-12-9 11:28 (+2)
「Endro」(其实也可翻译为「剧终字幕」,就是「エンドロール」的简写,这谁看得出来啊!)
越看越好看的动画啊。
前几集的介绍设定啊什么的,其实有些无聊,从那之后,魔王的戏份多起来和公主出场,就欢快起来了 ... (more)
钝评——没对上电波
2023-12-6 21:39 (+0)
「钢铁新娘」
电波作,但是没能对上电波……那么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寄!
我看这片子,在被奇葩展开的剧情打的措不及防的同时,哈,这玩意作画怎么这么好,我这样想。这片子作画是真的好,这样的片……其实 ... (more)
在开始一部作品之前该怎么办
2023-11-29 18:18 (+0)
去玩也好,观看也好,总之是去欣赏一部作品,怎么样是最好的呢。啊,其实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好的。
想着,是怎么样得知那些作品呢?看评分也好啊,看到clip也好啊,或者是看到他人的谈话中扣出来的。总之是有一 ... (more)
死宅魔怔语录
2023-11-19 18:41 (+2)
1. 出门是对休息日的亵渎。
2. 在充分了解社会人的魅力(萌点)之前,是没有办法真正成为社会人的!
3. 黑丝好啊
如果这世界上只能留一种衣服,那么请把黑丝留下来吧。
黑丝,承载着人类的梦想与希望。若隐 ... (more)
钝评——有趣好看的OVA
2023-11-11 19:22 (+2)
「小春日和」(亦或者「机械女仆」)
今日は小春日和ですね。
氛围到了。如果能是TV动画的话,一定是佳作。还是可惜太短,感到满满的爱,稻垣监督的。
其实对于一个总时长1.5小时的ova来说,剧情已经不错了 ... (more)
钝评——中间那段蛮好看的
2023-11-10 14:40 (+2)
「零之使魔」第四季
各种意义上有很多降智的地方,不过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了。总体来说,是观感(是在看完并快速忘记了降智片段之后)不错的一季。
这季是感情线写的最好的一季,第一季起头也很不错,第二季 ... (more)
钝评——微妙但最后一集厉害
2023-11-8 12:22 (+5)
「零之使魔」第三季(可能有第二季吧)
反派还是露出了经典的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感觉是很简单的剧情,简单来说反派要干大活儿,骚扰主角团,主角团反击。其实嘛,虽然有些地方稍显降智,不过可以简 ... (more)
钝评——最初的让人舒服的异世界
2023-11-2 00:18 (+4)
「零之使魔」第一季
好久没有看得这么舒服了,各种意义上。
我常常想把这片子和同一时期同一公司但是不同制片人不同监督的相似(其实也没有很相似)的题材的另一部片子做对比——灼眼的夏娜。
就我看 ... (more)
钝评(微上头)——我是怕了厕纸的了
2023-10-29 14:44 (+0)
「天使的3P」
我是不再会碰P9(或者节操或者大银链,可能没有银联,以及其他的一众惨遭改的厂)改编的角川,重点,的轻小说动画了。(至少是这半年里)。
还是不该信P9,不该信班固米6分做作品会有什么高级操作。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