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6
-
玩过 有罪×無罪 好扎实的剧本1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玩过 It Takes Two、サノバウィッチ 2 部游戏 10天前 · web
2024-4-17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好奇拔作该如何写,随便挑了一篇读——嗯,果然除了色到外什么都不记得了20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玩过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通关之后没有让人爽的内容,只能z难度二周目,感觉额外空虚21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玩过 Class of '09: The Re-Up 我给满分的原因是因为这部比上一部更加疯狂:越没底线就越能准确的展现其背后的创作灵感和动机24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2
-
在玩 Class of '09: The Re-Up
1月5天前 · web
-
玩过 Class of '09 足够逆天和地狱1月5天前 · web
2024-3-17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1月21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No Case Should Remain Unsolved 温馨的小故事2月14天前 · web
2024-2-19
-
玩过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86)
2月18天前 · web
2024-2-15
-
玩过 山河旅探 立意很高,简洁直接的剧本很能调动情绪。不过,这部作品里或多或少的粗糙的点(过硬的转折、没有相关联动的部分系统、明显有目的性的角色人设等)会让人回过味来,结合整部作品堪称回旋镖般的第1、2、3案的立意和作品所有核心诡计、玩法设计、甚至音乐都是“借鉴”的事实,就会发现本作只剩下的高立意的优点,也变成了一种让人不适的缺陷。2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爽,战斗爽!爽,战斗爽!2月22天前 · web
2024-1-21
-
读过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第233话
3月17天前 · web
-
读过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后面有些仓促,但是看着很爽3月17天前 · web
2024-1-5
-
在玩 V.G. NEO
4月3天前 · web
2023-12-31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非常扎实且温柔的作品。濑户口的手是被aniplex.exe的人按住了,还是他也到了输出善意的年纪了?4月8天前 · web
2023-12-17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短篇,很有章法,但情感上的转变描写不足,感觉再多加2章就更好了(不过也就更加样板戏了【tlou】)4月22天前 · web
2023-11-26
-
玩过 Legal Dungeon 不谈近乎不可避免的该类型作品的重复操作问题,就单论不给很有个性的主角配台词,就是很大的败笔;后面的几个案件完全服务于“大计划”,和前期吸引人的拨云见日的玩法和故事冲突;掉书袋还行,但太生硬了,硬灌知识导致体验不佳;剧本算有趣但有些地方过于简略了,也算足够打发时间的经典韩式反思剧情。5月13天前 · web
2023-11-23
-
想玩 マミヤ -DoomsDay Dreams-
5月16天前 · web
2023-11-22
-
在玩 ヒラヒラヒヒル
5月1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