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
在玩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有一说一光着画面就已经爆杀除了se家的所有jrpg,玩起来目前也还觉得可以,可惜剧情太搞笑了。目前进度在雪城boss前,看后面能不能挽尊罢(撅望)。6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마녀의 샘R、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King Exit 5 部游戏 6月13天前 · web
-
想玩 마녀의 샘R 系列里唯一在电脑上玩的一部6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ゼノブレイド2、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等 9 部游戏 6月13天前 · web
2023-9-15
-
想看 BanG Dream! Ave Mujica
8月24天前 · web
2023-8-27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 你把创世篇给我删了我就能给8分9月12天前 · web
2023-8-24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把我吃的死死的一部作品9月15天前 · web
2023-5-22
-
看过 STEINS;GATE、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等 3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4-14
-
看过 【推しの子】 如果后续也能有第一集的质量那么4月番的比赛就已经结束了1年1月前 · web
2022-12-26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很乐的番1年5月前 · web
2022-12-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8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我一般不喜欢用这个词,因为我认为目前我并没有遇到配得上的作品(也可能是因为我玩的不多)。 国G之光!!! 很明显2吸取了1的不足并做出了巨大突破。 人设优秀,剧情紧凑,谜题巧妙,反转酣畅淋漓,其中使用的叙诡更是神来一笔。从开局就精心布局支起一张大网到最后伏笔收束让我梦回当年看石头门的激动(动画),在此之上本作的利益也非常的有深度,对于真相这一探讨入木三分并将设定十分巧妙的融入了进去,在本身优1年6月前 · web
2022-11-16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很尴尬的一部作品,他给人一种什么都想讲结果什么都没讲好的感觉。 日常,推理,怪谈,恋爱,LGBT+网瘾之类社会现象的探讨,还要为续作铺一对设定。感觉编剧没有把控好这些东西的比例,什么都往里面加一点多少有点眼高手低,作为一个单品撑死中杯偏下。 其中最大的问题我觉得出在恋爱这一方面,作为本作的灵魂主线这恋爱堪称灾难。男女主的情感铺垫不能说微乎其微也能说是完全没有了,在明明没有情感铺垫的基础上还非要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个人心中的日常天花板。 这部的日常非常有趣,玩的真的非常开心。1年6月前 · web
2022-10-26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555 中等偏上的作品,前期十分甚至九分精彩海堂个人回更是神中神,可惜中期靠误会推进剧情观感开始明显有所下滑,艹加死后剧情疯狂提速嗯是把5集的剧情量压成了2集让角色变得更加迷惑剧情更加意义不明。 皮套设计很棒特别是爆裂形态的连环电钻,可惜这个形态都不怎么出场。1年7月前 · web
2022-10-19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龍騎 1年7月前 · web
2022-9-2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总体还行但缺少高光,比较可惜的续作。1年8月前 · web
2022-8-23
-
读过 おじょじょじょ 优秀的作品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