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发表了新日志:冷门佳作长评 作品要素:剧情作,魔法幻想世界观,悬疑,义妹,萝,优秀男主 其实本来不是很想写的,一方面这作也没有特别亮眼之处,另一方面没有汉化+幻想世界观下的一堆假名对用机翻的我来说理解压力颇大,估计会有一堆理解歪 ...3小时32分钟前 · web
昨天
-
玩过 シャマナシャマナ ~月とこころと太陽の魔法~ 除帕蒂线全通,如果真要挑一个词来形容这作的话,应该是“合理”吧。要素丰富,多数也处理的比较合理,能看出作者笔力相当不错。对照做的很工整,相应的也缺乏意外展开,成败皆在此点。男主颇有亮点,算是个加分项。1天2小时前 · web
-
玩过 Chrono Ark 出色的独立游戏,感觉在同类里只比尖塔差一点,无论是从看剧情的角度还是打牌的角度都是很值得一玩的作品。不过剧情部分想法很好但是笔力稍有些跟不上,导致一些地方观感微妙,诸如扎男这种角色立不起来,以及叛徒这个贯穿剧情的角色最后没有做出解释;打牌部分感觉难度可以再提一点,平衡整体还行但也有共享生命这种奇怪的设计。1天5小时前 · web
2024-5-1
-
玩过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zzz,整体突出一个平稳,没什么值得期待的展开,但除了稍显沉闷的氛围也没什么缺点。梦和老师稍微有点意思。如果这作画师换成监督可能还能再加分,可惜没有。5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30
-
收藏了目录:(プロ向け)个人向冷门黄油佳作1980-2024全记录 记录自己接触过的优秀冷作,埋作,评价标准比较个人向(个人评价70分以上算优秀),本目录不包含同人 本目录已编辑完成,如有遗漏欢迎在评论区补充 ...7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9
-
在玩 シャマナシャマナ ~月とこころと太陽の魔法~
7天22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 岡井たんぽぽ、近江希未 2个人物 8天5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总体还不错,共通比较欢乐,体验比较好,进个人线后体验直线下滑,一方面感情线写的不行,另一方面甜度也不太够,共通定下的无厘头基调导致剧情展开突出一个随意。总之是个以乐子为主的合格废萌作,符合预期。smee后续保持这个风格就可以了。顺便没有早濑确实不那么重要,但是没有谷山真的很重要。8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28
-
想玩 シークレットラブ(仮) 9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4-26
-
在玩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11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4-25
-
想玩 Hyper→Highspeed→Genius 11天21小时前 · web
-
想玩 悠刻のファムファタル 11天22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3 部游戏 12天3小时前 · web
-
想玩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逆転裁判123 成歩堂セレクション、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4 部游戏 1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4
-
在玩 BALDR SKY ZERO
13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玩过 タマユラミライ 补分,整体质量上佳。由岐奈线剧情不错,就是cv差点给我创死,白线结尾写的相当浪漫,另外两条线略水。此外本作描绘的乡村妖怪谈氛围相当不错,可惜没有更进一步。14天23小时前 · web
-
想玩 シャマナシャマナ ~月とこころと太陽の魔法~
14天23小时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飞空羊简评(剧透警告) 记得大学时曾经看到过一本二次元杂志,其中有一个栏目是介绍新作galgame的,当期杂志一页是白永,一页就是本作,结果白永人气颇高,而本作无人问津,到现在也没有汉化。最近突然想到这件事,又没什么事,就把本 ...15天1小时前 · web
2024-4-21
-
收藏了角色 メリエル 16天1小时前 · web
-
玩过 D.S. -Dal Segno- 补个分,原画cv音乐都在尽力c了,但是带不起来这个剧本。除了天线都很抽象,为了冲突而冲突,直接把共通线感觉还行的几个女主的人设都毁了,当废萌玩这样也不行,最起码你不能用剧情影响玩家对女主角的好感。16天3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