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8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8月20天前 · web
2023-8-8
-
想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9月前 · web
2023-8-7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4 部游戏 9月1天前 · web
2023-7-30
-
玩过 ランス10 玩到最后都不敢相信,这就完结了吗,兰斯和希露还有好多好多冒险,我想继续看9月9天前 · web
2023-7-21
-
玩过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最后希露解冻的那一刻,不禁振臂高呼“成啦兄弟!”9月18天前 · web
2023-7-17
-
玩过 ランス・クエスト、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戦国ランス 3 部游戏 9月22天前 · web
2023-7-13
-
玩过 Rance6 -ゼス崩壊- 过誉之作 玩完13,云了245,听说这作剧情是天花板才玩的 结果挺失望的,剧情也就一般水平,有些降智桥段 而且赛斯篇人设不太行,玩到最后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希露志津香加奈美这些老角色 只能说,放平心态,当做一个普通的rpg会有些惊喜9月26天前 · web
2023-7-11
-
玩过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9月28天前 · web
2023-2-26
-
读过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1年2月前 · web
2023-1-12
-
想玩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1年3月前 · web
2022-10-7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我看过的唯一一部gal改动画能超越原作的1年7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神作谈不上,缺点太明显了 剧本本身是天花板,人物我也非常喜欢,但有俩个大毒点扣分。 1.第五章。强行写死夏目圭,所谓的“过度劳作猝死很正常”就是强行洗地,在我看来就是完全的都合主义,我真没想到一个所谓的神作里会出现这种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剧本本身是天花板,人物我也非常喜欢,但有俩个大毒点扣分。 1.第五章。强行写死夏目圭,所谓的“过度劳作猝死很正常”就是强行洗地,在我看来就是完全的都合主义,我真没想到一个所谓的神作里会出现这种国产三流言情剧的情节。 然后连带着蓝个人线也是烂,坟头爱爱的情节多少有点恶了,明明蓝是我最喜欢的女主了。 2.第六章。禀的离开还算早有伏笔,雫的黑化莫名其妙,吹就莫名奇妙的寄了?十年后的剧情描写的很好,1年7月前 · web
2022-8-20
-
看过 ep.1 俺はルフィ!海賊王になる男だ! 1年8月前 · web
2022-8-18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1年8月前 · web
2022-8-11
-
玩过 CLANNAD、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 部游戏 1年8月前 · web
2022-8-3
-
玩过 NieR: Automata、ペルソナ5、STEINS;GATE 3 部游戏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爽文最重要的就是爽 十年老宅,这不是我看过最好的一部番 但确实是我看的最爽的一部番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euphoria、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部游戏 1年9月前 · web
2021-5-30
-
想玩 まいてつ 2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