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5
-
在看 ポプテピピック 我用计算器生成了一个从零到一,有效数字四位数的随机数,结果是0.982,所以我打9.82分,四舍五入是10分,特此说明。6年3月前 · web
2017-10-10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大河内一楼还是那个大河内一楼,没有进步6年6月前 · web
2017-10-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7分少了,8分多了6年6月前 · web
2017-9-9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世纪个人最爱的动画6年7月前 · web
2017-9-7
-
玩过 Planescape: Torment 实在,实在,实在太过晦涩,这是游戏,不是哲学论述,我希望你以一个奇巧的方式来表达你的思想,而不是这样一股脑儿全塞在里面。作为游戏缺乏趣味性,作为哲学论述又不及真正的大思想家,顾此失彼。 这六分有八分给的是“What can chang the nature of a man.”,糟糕的游戏体验减两分。6年7月前 · web
-
玩过 CLANNAD 小心斟酌,还是决定给8分,算作是我私心扣一分吧。比起Air我更喜欢CL,因为前者实在是有些枯燥,后者则有趣很多,作者确实在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但还是攻克不了我坚固的心房。这是风格,或者说关注点不同的问题,所以说算作私心吧。6年7月前 · web
2017-9-6
-
看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如果你纯粹是对珂朵莉这个角色感兴趣,那么这部动画可以很好的回应你的期待,但是也仅此而已了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7.7 (8925)
6年7月前 · web
2016-10-10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re:0的缺陷很典型,可以归结为创作者想表达的东西超出了他们(包括了长月和渡边)创作能力和技巧的极限,直观地表现在动画里就是都合主义,设定上十分随意,怎么方便怎么来,逻辑矛盾突出……又怎么样,小圆一样有一大把细碎的问题,石头门一样有催眠的前半部分。一部作品,几个令人难忘的角色,几段充满张力的表演,足矣。7年6月前 · web
2016-5-27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逼乎上吧MLAL吹成宇宙第一神作,我是不同意的,要我说,装甲恶鬼村正才是宇宙第一神作。 不过这作跟MLAL比太不友好了——村正可能是最要求读者文学功底的galgame,所以它的评价比MLAL还要两极分化。7年11月前 · web
2016-4-19
-
玩过 潜伏之赤途、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3 部游戏 8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