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ssenger
Blasphemous
Inscryption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Touhou Luna Nights
Unravel
Firewatch
The Past Within
缺少传送,玩起来太累。整个的机关房让跑图和全收集更加折磨人
地图流程设计乏味,远不及勇敢的哈克
不错的国产恶魔城。
国产银河城,引导差点意思,BOSS、剧情演出不太行
传送太少了,跑图收集真是折磨人.
福瑞控必玩,柴油朋克银河城,31h完成度98%,连击挑战太难了。美术设计很有优秀,民国上海味很足,作为横版,背景的纵深感很强。霞飞街(淮海路),杜日升(杜月笙),绒乐门(百乐门),还有各种老上海的建筑,上海人玩起来肯定感觉亲切。地图设计中规中矩,boss战和跳跳乐都不算太难,但是水下部分没必要搞好几个图吧,不太喜欢。海报有不少经典游戏的致敬,其中就有前辈空洞骑士~ NS版优化还行,就是跨地图加载很慢。。。
美术牛逼
虎头蛇尾 优缺点都很明显的游戏。 优点是动作系统有一定深度 蒸汽朋克的风格比较吸引人 霞飞街那种老上海味深得我心//缺点主要出在剧情和地图设计上 结尾过于仓促 人物脸谱化严重 传送点少的离谱 到了水下关卡时体验直线下滑 少有的让我没有全收集欲望的类银河恶魔城游戏
打击感还是挺好的
类银河恶魔城,关卡设计一般,玩到水下那里弃掉了,一是后面关卡和重复太多感到枯燥,二是剧情把控地得太烂了,角色脸谱化严重,走向也是那种烂大街的套路。仔细一想前面也只是一个类银河恶魔城的底子在撑着……
缺少传送,玩起来太累。整个的机关房让跑图和全收集更加折磨人
地图流程设计乏味,远不及勇敢的哈克
不错的国产恶魔城。
国产银河城,引导差点意思,BOSS、剧情演出不太行
传送太少了,跑图收集真是折磨人.
福瑞控必玩,柴油朋克银河城,31h完成度98%,连击挑战太难了。美术设计很有优秀,民国上海味很足,作为横版,背景的纵深感很强。霞飞街(淮海路),杜日升(杜月笙),绒乐门(百乐门),还有各种老上海的建筑,上海人玩起来肯定感觉亲切。地图设计中规中矩,boss战和跳跳乐都不算太难,但是水下部分没必要搞好几个图吧,不太喜欢。海报有不少经典游戏的致敬,其中就有前辈空洞骑士~ NS版优化还行,就是跨地图加载很慢。。。
美术牛逼
虎头蛇尾 优缺点都很明显的游戏。 优点是动作系统有一定深度 蒸汽朋克的风格比较吸引人 霞飞街那种老上海味深得我心//缺点主要出在剧情和地图设计上 结尾过于仓促 人物脸谱化严重 传送点少的离谱 到了水下关卡时体验直线下滑 少有的让我没有全收集欲望的类银河恶魔城游戏
打击感还是挺好的
类银河恶魔城,关卡设计一般,玩到水下那里弃掉了,一是后面关卡和重复太多感到枯燥,二是剧情把控地得太烂了,角色脸谱化严重,走向也是那种烂大街的套路。仔细一想前面也只是一个类银河恶魔城的底子在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