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炎 アオイホノオ
11话 / 2014-07-18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柳楽優弥 / 山本美月 / 安田顕 / ムロツヨシ / 中村倫也 / 黒島結菜 / 浦井健治 / 大水洋介 / 足立理 / 川久保拓司 / 遠藤要 / 上地春奈 / ぎたろー / 佐藤二朗 / きたろう / 小嶋陽菜
2014-9-28 / 标签: 漫画衍生 传记 福田雄一 工藤哲也 吉沢和晃 栗谷川純 瀬川英史 遠藤善人 一本木蛮 荒川望 井手上拓哉 テレビ東京 日剧
时机好,面子大。便片头片尾亦尽皆诚意。大量借用二次元的表达,浮夸而模式化的表演、具现的心理与氛围刻画、人工质感的特效、怪味的美术(从置景到缀满脸的假汗滴w)。对昭和末动漫界现象的评说很好玩。不过作为电视剧它摄制上问题不少,构成头重脚轻,节奏糟糕,音画相当散漫。几无内部发展的阿Q自嘲因愚直迎来曙光,但影视化自自传跨开一步后,讴歌变调了。 -
最完美的离婚 2014特别篇 最高の離婚Special 2014
1话 / 2014年2月8日 / 並木道子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4-2-11 / 标签: 日剧 家庭 フジテレビ 坂元裕二 並木道子 宮﨑康仁 遠藤洋祐 新井孝夫 安田多希 瀬川英史 塩入隆史 高橋昌之
令结夏以外三人的形象愈发模糊,脾性鲜明得不必要地刺眼,实质却溶蚀得更难辨认。上原家甚至已不再追索心底的病灶,仅简单重复本篇问题的最后一步推导。滨崎家过程刻意倒还终于剥开了分歧的核心,底线上需有一人妥协能如何继续,信寄出的也只是怅惘告白。台词有波动,剪辑亦时好时坏。大量旧机位。无需续篇春永在。 -
最完美的离婚 最高の離婚
11话 / 2013年1月10日 / 宮本理江子、並木道子、加藤裕将、宮脇亮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13-3-27 / 标签: 日剧 家庭 フジテレビ 坂元裕二 宮本理江子 並木道子 加藤裕将 宮脇亮 瀬川英史 清水一幸 浅野澄美 若松央樹 伊東晃
大概关系走向是自始既定的吧,轮廓朦胧的角色考虑着要以言行迂回并最终绞缠上那根轴,眼下和长远冲突令他们摇摆,最终丧失了推动剧情的主动性。坂元台词功力深,起落控制也细,故片子充盈即时的精彩。可全盘看很多不合理,尽管它妙就妙在虚实相生,但至少EP9起绝对是误入歧途了。调度有戏,BGM、演员精彩。多盗摄视角。 -
再也不诱拐了 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
1话 / 2012年1月3日 / 佐藤祐市 / 古家和尚 / 大野智、新垣結衣、佐藤隆太、貫地谷しほり、要潤、成宮寛貴、高橋克実、北大路欣也等
2012-3-10 / 标签: 日剧 悬疑 小说衍生 古家和尚 佐藤祐市 フジテレビ 共同テレビ 瀬川英史 高丸雅隆 江森浩子 大野智 新垣結衣 佐藤隆太 貫地谷しほり北大路欣也 高橋克実 要潤 成宮寛貴
松弛如漫不经心的游戏,包括喜剧氛围。贺岁片以这个调调来拍其实挺不错,观影过程可以维持平稳的愉悦情绪,一点儿不用费力。叙述性诡计的破解只要收到“时间错误”的提示观众也可以做得来。真凶身上的疑点也出现得挺早,但我一开始把那当BUG了……潜入剧中的昭和风讨喜。主要演员都一副囧相,龙套闪亮。
看过的标签
- 250日剧
- 124小说衍生
- 82フジテレビ
- 73漫画衍生
- 61伦理
- 50日影
- 47家庭
- 39tbs
- 38悬疑
- 30推理
- 29恋爱
- 28英剧
- 26日本テレビ
- 25青春
- 25東宝
- 23共同テレビ
- 23テレビ朝日
- 23NHK
- 22WOWOW
- 21堤幸彦
- 21関西テレビ
- 21美剧
- 20BBC
- 17美国电影
- 16异色
- 16金子文紀
- 15短片
- 14生活
- 13mystery
- 13志田博英
- 13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 13岩井俊二
- 13菅野祐悟
- 13植田泰史
- 13石川淳一
- 12宮藤官九郎
- 12料理
- 11犯罪
- 11斑目重友
- 11松山博昭
- 10职场
- 10女性
- 10奇幻
- 10仲西匡
- 10服部隆之
- 10佐藤直紀
- 10Action
- 9小林義則
- 9学園
- 9西荻弓絵
- 9法检
- 9坂元裕二
- 9時代劇
- 9黒岩勉
- 8蒔田光治
- 8刑侦
- 8鈴木雅之
- 8成田岳
- 8木村達昭
- 8中老
- 8宮本理江子
- 8佐藤源太
- 8井上由美子
- 8石井和之
- 8ケイゾク
- 8土方政人
- 8滑稽
- 8英国电影
- 8トリック
- 8井筒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