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了我自己 さよなら私
9话 / 2014-10-14 / 黒崎博 田中正 / 岡田惠和
2015-4-22 / 标签: 伦理 黒崎博 田中正 岡田惠和 相馬和典 大庭弘之 松浦晃久 深尾高行 小澤直行 島津楽貴 佐々木敦生 NHK 日剧
主题、大走向、人物形象与相互关系,这些基础设置没有任何特殊性,而冈田先生正巧于取典型,细部挖掘不拘于俗法。故事伸展由细节引领,端整自然而情绪饱满,开心果三上家最惹人爱。憾在如往常一般枯在最后关头,配角的归宿解决得太急躁。叙事方面多作聪慧的两线并举,如今与昔、男与女。每话扣题方法是剧作要所之一。黑崎先生懂得与剧本的长处唱和,他有会说话的置镜,以及鲜明而得所的硬切。田中先生的回数剪辑变得温吞。选角毒辣 -
漫长的告别 ロング・グッドバイ
5话 / 2014-04-19 / 堀切園健太郎 / 渡辺あや
2014-5-18 / 标签: 小说衍生 悬疑 堀切園健太郎 渡辺あや 相馬和典 大庭弘之 大友良英 山口類児 伊達美貴子 鈴木希弥 日剧 NHK
对hard-boiled意识过头的堀切园毫无章法地在里头堆砌黑色电影因素,浪费给狠命展示视觉特征和瞎抒情的力气,你倒是用到调度和剪辑上去啊……影像的叙事喋喋多话,相对而言渡边的改编剧本要简洁些,问题在中段昏沉以及向悲情的妥协(与选角思路一致)。背景与原作同定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巧着,以日本这边的世相为基轻度模糊了时空标记。波普中心的大友~
看过的标签
- 250日剧
- 124小说衍生
- 82フジテレビ
- 73漫画衍生
- 61伦理
- 50日影
- 47家庭
- 39tbs
- 38悬疑
- 30推理
- 29恋爱
- 28英剧
- 26日本テレビ
- 25青春
- 25東宝
- 23共同テレビ
- 23テレビ朝日
- 23NHK
- 22WOWOW
- 21堤幸彦
- 21関西テレビ
- 21美剧
- 20BBC
- 17美国电影
- 16异色
- 16金子文紀
- 15短片
- 14生活
- 13mystery
- 13志田博英
- 13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 13岩井俊二
- 13菅野祐悟
- 13植田泰史
- 13石川淳一
- 12宮藤官九郎
- 12料理
- 11犯罪
- 11斑目重友
- 11松山博昭
- 10职场
- 10女性
- 10奇幻
- 10仲西匡
- 10服部隆之
- 10佐藤直紀
- 10Action
- 9小林義則
- 9学園
- 9西荻弓絵
- 9法检
- 9坂元裕二
- 9時代劇
- 9黒岩勉
- 8蒔田光治
- 8刑侦
- 8鈴木雅之
- 8成田岳
- 8木村達昭
- 8中老
- 8宮本理江子
- 8佐藤源太
- 8井上由美子
- 8石井和之
- 8ケイゾク
- 8土方政人
- 8滑稽
- 8英国电影
- 8トリック
- 8井筒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