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行摩天轮 夜行観覧車
10话 / 2013年01月18日 / 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棚澤孝義 / 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 鈴木京香
2013-3-27 / 标签: 日剧 家庭 ドリマックス・テレビジョン TBS 奥寺佐渡子 清水友佳子 塚原あゆ子 山本剛義 棚澤孝義 横山克 新井順子
看凑女士的故事不过是为了其中女性的压抑点,本作却失态得连这都拿不出手。完全的不入流剧情,强词夺理极端偏激,角色只是标签不是活人,且他们的扭曲状态竟在四年中都是静止的、毫无演变痕迹的,够离奇!片子叙事也很糟,时间坐标的移动缺乏规划只图一时方便,无效信息亦多。部分大龄演员尚有看头。此外亮点全无。 -
Runaway~为了心爱的你 ランナウェイ~愛する君のために
9话 / 2011年10月27日 / 石井康晴 / 羽原大介 / 市原隼人、福田沙纪、塚本高史、菅田将晖、石野真子、上田龙也
2012-3-10 / 标签: 日剧 犯罪 TBS ドリマックス・テレビジョン 羽原大介 八津弘幸 石井康晴 山本剛義 酒井聖博 堀英樹 山下康介 加藤章一 浅野敦也 市原隼人 塚本高史 上田竜也 菅田将暉 熊田聖亜
STAFF大体废柴CAST基本有料。漏洞多得像网眼袜,拍摄各种囫囵,可狠劲儿煽情却偏偏很戳人。市原用力过头,但是真的很会哭。冢本又由于刀子气质被安了黑道角色。菅田和熊田很到位。配角有数人抢眼。三星是因为编剧真的写了我设想过的最烂反转,还在一片基本HE的情况下荒腔走板地独独虐死了一个主要角色。
看过的标签
- 250日剧
- 124小说衍生
- 82フジテレビ
- 73漫画衍生
- 61伦理
- 50日影
- 47家庭
- 39tbs
- 38悬疑
- 30推理
- 29恋爱
- 28英剧
- 26日本テレビ
- 25青春
- 25東宝
- 23共同テレビ
- 23テレビ朝日
- 23NHK
- 22WOWOW
- 21堤幸彦
- 21関西テレビ
- 21美剧
- 20BBC
- 17美国电影
- 16异色
- 16金子文紀
- 15短片
- 14生活
- 13mystery
- 13志田博英
- 13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 13岩井俊二
- 13菅野祐悟
- 13植田泰史
- 13石川淳一
- 12宮藤官九郎
- 12料理
- 11犯罪
- 11斑目重友
- 11松山博昭
- 10职场
- 10女性
- 10奇幻
- 10仲西匡
- 10服部隆之
- 10佐藤直紀
- 10Action
- 9小林義則
- 9学園
- 9西荻弓絵
- 9法检
- 9坂元裕二
- 9時代劇
- 9黒岩勉
- 8蒔田光治
- 8刑侦
- 8鈴木雅之
- 8成田岳
- 8木村達昭
- 8中老
- 8宮本理江子
- 8佐藤源太
- 8井上由美子
- 8石井和之
- 8ケイゾク
- 8土方政人
- 8滑稽
- 8英国电影
- 8トリック
- 8井筒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