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小诺娅:乐园继承者 リトル ノア 楽園の後継者
2022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ACT
2022-7-2 / 标签: PC Roguelite
对的起价格,还挺好玩的,能看见熟悉的小伙伴们还有点情怀 -
地球防卫军4.1 新绝望之影 地球防衛軍4.1 THE SHADOW OF NEW DESPAIR
2015年4月2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TPS
2022-6-18 / 标签: STEAM
死之阵列为止都特别震撼,死之阵列应该是本作演出顶点了。魔军太难了反而这最后2关的绝体绝命感没上来....但是语音里的剧情还是蛮好的。独一无二的游戏系列。EDF!EDF! -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 Warhammer 40,000: Inquisitor - Martyr
2018年6月5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RPG
2022-3-28 / 标签: PC
美术不错 -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2-3-28 / 标签: Android
剧情很棒,在简陋的演出上也叠加出了很强的感染力,有一种上个黄金时代的轻小说味,尤其是笨测召(,青春美少女团结友情胜利,好!整个游戏色彩和一般手游相比充满了清爽天空的透明感,美术真好。游戏机制也还蛮有空间。可惜一个是运营坑我(我坑自己)一个是加了不少必须每天手动的内容,实在耗时增加了不少,再加上角色写作上还是和自家事务所相差不少,跑了。后续剧情还是会云的! -
幽港迷城 Gloomhaven
2021年10月20日 / 桌面游戏、PC / Tactical RPG, Dungeon crawling
2022-3-28 / 标签: PC STEAM
真的好玩。职业设计的很有特色,难度数值卡的很紧,再加上和桌游不同初见的开荒无法预测原因,每一关都打的紧张刺激,非常有趣。可能这就是踢门的乐趣吧!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8 / 标签: PC ARPG
过路过绝景,过路过漫长的怨恨、诅咒、遗憾和不知是否会有的解脱。看啊,那个金顶就在那里,我们将要去那里。旅途终有终点,这片土地、这片风景会亘久存留于心。//圣树和碎城都挺好的,圣树随着藤蔓、小镇攀爬而下,天空的碎城更是美的惊心动魄。龙王战甚至比艾尔登之兽给我的感觉都要好,那是一梦的千年。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2-2-7 / 标签: PC RAC STEAM
-
偶像经理人 Idol Manager
2021年7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模拟、经营
2021-12-17 / 标签: STEAM
首发买的,概念不错,所以期待了不少,但是初版内容很空很无聊。实际上mod内容扩展可能性还蛮强的,不知道现在创意工坊里怎么样了。这种指望着用户来填内容的做法。。不太厚道吧只能说。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1-10-3 / 标签: PS4 ACT
借由霸凌这种常见的、很难处理的小事展开,去确实的挖掘组织的缺陷和规则的缺陷这种深度主题,很有野心,也写的还不错。这个点也有一个问题,要展开成一个支撑数十个小时的大案子显得非常吃力...整体结构设计、案子的展开到后半段已经很牵强,好几次聊天环节都像是复读...,但是最终章写的真不错。充满气势,继承了前作优势的法庭戏,以拳交心的最终战,期望还能看到续作,哪怕不是木村主演( 啊什么时候能和真冬恋爱... -
战锤40,000: 格雷迪厄斯 – 遗迹之战 Warhammer 40,000: Gladius - Relics of War
2018年7月12日 / PC / SLG
2021-9-20 / 标签: PC
战锤皮的文明like,打架为主,比较微妙,不太好玩 -
纪元1800 Anno 1800
2019年4月15日 / PC / SIM
2021-9-4 / 标签: SIM
和系列前几作差不太多吧......发展越久进度越慢,为了一个看上去不远的目标要花一大堆力气,有点厌了,不想玩了。画面和美术细节很好,上流社会还是算了......累wok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1-8-1 / 标签: galgame
虽然写的不深,但是也不浅的氛围着实不错。是适当的闲适,是清爽的空气和一时焦热的灼日,是流动的空气,下坡时的风,海堤旁的浪。走出回忆和过去,堂堂的接受变化和成长,堂堂的结束于海边,这个夏天的故事。真是夏天啊。//配乐很好,立绘极好,cg不行,把H部分砍了都行。写的有很多问题,但是总得挺好吧~幼驯染线是本篇,学妹线像是送的支线。但是学妹血可爱。自留吐槽:tinyurl.com/kuxyujus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21-6-27 / 标签: PC
真是个适合起飞的好日子。在空中倒着旋转下来那一瞬间的云海和阳光太美,高速的激战和平静的天空的反差着实是动人心弦。整体剧情有点微妙,关卡和敌人设计不错。玩了不亏,喜欢。啥时候复刻以前的名作? -
人间地狱 Hell Let Loose
2021年7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FPS
2021-6-5 / 标签: PC STEAM FPS
有小队一起玩还可以。瞎子游戏 -
圆滚地球变四方!? 数位方块地球防卫军 ま~るい地球が四角くなった!? デジボク地球防衛軍
2020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TPS
2021-6-4 / 标签: PC
剧情胡比味重很多,从中后期开始才开始有一些正传的压力,最终boss有点菜,写的就标准普通燃系...刚到及格线吧。60关还是太少了,换人的玩法蛮有意思,但是过多的角色和武器导致刷到自己喜欢的几率很低,这就很尴尬了。 -
VR女友 VRカノジョ
2017-02-28 / PC、HTC Vive、Oculus Rift CV1 / 3D Ero
2021-1-30 / 标签: VR PC ILLUSION 18X
角色视线追踪有点问题。操作好很多、但是没自定义性,可惜了可惜了 -
Among Us
2018年6月15日 / PS4、PS5、PS VR2等 / Party game / Innersloth
2021-1-5 / 标签: STEAM PC 社交游戏
总感觉有些机制无法得到充分发挥,玩的有设计一点可以演一场弹丸论破。还挺有趣的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0-12-19 / 标签: 科幻 PC
当年公布时候觉得是有生之年,这也活到发售了。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和不足,但是——看啊,这片雨幕下的城市,它就在那里。强尼的演出效果bug太影响剧情体验了,尤其是最后一段结局..主线还是比较短,有很多问题。最喜欢真探和竞选议员的支线,但是后者也太短了。整个故事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太简了,起手就是神之死,将大部分的神秘的魅力都抹去,公司和城市很平直的展现在你的眼前。战斗方面不谈数值问题,其实也不算不好玩 -
命运2:暗影要塞 Destiny 2: Shadowkeep
2019年10月1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20-12-19 / 标签: PC
氛围拉满、月球地底的金字塔的初见极其震撼。错综复杂的通路也挺有意思的...虽然刷多了也就熟了(
玩过的标签
- 106PC
- 44Android
- 20PSP
- 17PS4
- 17galgame
- 16ACT
- 16STEAM
- 14独立游戏
- 12手游
- 12科幻
- 11童年
- 9RTS
- 9网游
- 8FPS
- 8SLG
- 8GAL
- 83D
- 7刷刷刷
- 6MMORPG
- 6MUG
- 6RPG
- 6小游戏
- 5AVG
- 5星辰大海
- 5传说系列
- 5falcom
- 4ADV
- 4SIM
- 4R18
- 4JRPG
- 4ARPG
- 418X
- 3MOBA
- 3D&D
- 3NS
- 3页游
- 3奇幻
- 3Online
- 3CRPG
- 3音乐游戏
- 3DJmax
- 3NDS
- 2roguelike
- 2催泪
- 2猎奇
- 2氛围
- 2泡菜
- 2国产
- 2宿命传说2
- 2勇者别嚣张or2
- 2Switch
- 22D
- 2推理
- 2麻将
- 2军事
- 2双星物语
- 2手机
- 2較勁遊戲
- 2flash
- 2空の軌跡
- 2FF7CC
- 2PUZ
- 2初音
- 2冒险
- 2星空
- 2核心危机
- 2独立
- 2奎爷
- 2毁机游戏
- 2乐可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