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5-21 / 标签: 生肉 时间旅行 女儿控 悬疑 轮回 郁系 人妻
夏蓮线-7.5分:剧情比较无聊,但是感情描写细腻。紗羅线-8分:总感觉被剧本调戏了,「だって、あいつは,俺の娘なんだから」,简直羞耻爆了ww。リンネ线-8分:剧情故意的不断的推翻前面的结论,不知道这么写哪里有意思了。而且男女主的感情总是交错,就算真的互相喜欢了,也总给人感觉有根刺卡着。通篇说要拯救,但最终连要怎么拯救,拯救什么都搞不清了。简而言之,为了配合设定,感情戏做得很差。 -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16-3-30 / 标签: 生肉 姐控
总的来说很有意思的作品,玩的很开心,各个结局都非常温馨,各个方面都没有可以挑刺的地方。一部老老实实,用心讲故事的游戏。另外,緋色の空真的好听啊!加奈线-8.5分。双子线-8.5分。葉子线-8分。ベルベット线-8分。美里线-8分。TE-9分。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16-4-1 / 标签: 生肉 幼女控
ハチロク线-6.5分:简直催眠,讲的就是男主回到老家,振兴家乡火车产业的故事。主要内容就是男主如何筹款,如何一步步修复坏掉的火车。对火车有兴趣的人可能会玩的比较开心吧,反正我玩的是困得要死。多出来的0.5分给的系统。 -
ハーレムゲーム ~俺はコレのおかげでエロゲーの主人公になれました!~
2016-02-26 / PC / ドタバタ学園ハーレムADV
2016-3-19 / 标签: 拔作 后宫 生肉
有史以来推过的最长的拔作,单线20小时。游戏主体分为两段,前半段称之为渣作不为过,不仅丝毫不甜,而且各种狗血套路搞得人心烦意乱,再加之作品的设定问题,导致男主处在随时都有可能被NTR的环境中。(当然并没有NTR)而后半段男主才正式开始为建立后宫而努力,这里才终于回归后宫作的本质,各种吸引人的要素才慢慢出现。总而言之,这作只推荐给那些对后宫作极其狂热的人,否则前半段的10小时估计很难撑过去吧。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6-4-29 / 标签: 生肉 拔作 NTR NTL 人妻 姐控 后宫 待推
海夕里线-8.5分:可以作为NTL作模版般的存在。这条线成功之处在于角色内心描写的非常细腻,让人很有代入感。背景设定和帕露菲的姐线非常相似,不过这作姐姐情感变化的理由让我更能接受。而不足之处在于男女主之间H以外的互动略少,如果剧本里能多加些过往的回忆就完美了。【藍线待推】 -
イケナイ子作り3 ~息子の恋人が魅力的で困ってます~
2016-01-29 / PC / 息子の彼女を寝取ってしまうADV
2016-3-10 / 标签: NTL 拔作 生肉
virwife的纯爱版,不过一个NTL作你还给我来纯爱就有点不伦不类了。。。女主完全没有智商啊。 -
らぶ撮りハレーション
2016-01-29 / PC / コスプレ撮影ADV
2016-3-23 / 标签: 拔作 生肉 姐控
未春线-6分:H基本都是换装play,没啥意思。剧情也就未春在班上自爆的那一段有点意思,别的实在无聊。顺便,未春被她以前的老师坑的真叫一个惨,那老师自己结婚了,却把未春坑分手了。 -
与你拉钩起誓的婚约 ゆびきり婚約ロリイタ
2015-12-31 / PC / 縁組み性愛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16-2-1 / 标签: 幼女控 生肉 拔作
甜蜜温馨治愈的萌拔,幼女控必备啊www 妊娠结局简直无敌了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12-30 / 标签: 生肉 轮回 时间旅行 悬疑 战斗
作为本作的补完算是非常不错,各个线都有各自的亮点,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助手线,不仅又见到了助手,冈部再次回归疯狂科学家的那段也简直不能再赞。只不过结局对于到底怎么找到到达命运石之门的描述还是不够,突然一下子就从秋叶原跳到未来的实验室,然后说什么欺骗世界,完全没有描写寻找的过程。我倒是觉得这方面多加点笔墨会更燃啊,毕竟冈部从头开始就没什么干劲,最后终于有干劲了你却一下子把答案给出来了。。。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6-1-2 / 标签: 拔作 汉化
没想到这作居然能这么火,当初就当作个小拔作来玩的。好感度刷到几千了也没有结局,的确是个半成品,如果还有后续的话应该会继续玩的吧 -
種付け牧場学園 ~学園丸ごとご主人様の家畜ブヒ♪やりたい放題孕ませ飼育してください! ブヒ♪ブヒ♪~
2015-09-18 / PC / ADV
2016-3-15 / 标签: 拔作 生肉 后宫
莫名的无聊啊,就这也能上80点台我也是醉了。 -
僕のフタナリ彼女! ~絶倫少女と純情少年~
2015-07-17 / PC / フタナリの美少女と恋愛して射精しまくりさせまくりADV
2016-3-25 / 标签: 拔作 生肉
很有意思的拔作,不怕被开发新的性癖的话很值得一玩 -
Angel Beats! 1st beat
2015-06-26 / PC / 死後の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6-30 / 标签: 生肉 战斗
玩了岩沢线,个人线里主要讲的是恋爱,但是两人相恋的过程却莫名其妙,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果然还是只能期待由理和奏线了 -
Play!Play!Play!尸 プレイ!プレイ!プレイ!屍
2015-05-29 / PC / 連続プレイADV
2015-6-7 / 标签: 拔作 猎奇 生肉
脑洞甚大,果然VALKYRIA社的作品都超对我胃口啊!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15-6-19 / 标签: 生肉
首先我真想问句,为什么CG画的那么好,立绘却如此崩坏?!游戏前两章气氛都塑造得不错。但是第一章すみれ最后为什么莫名其妙就突然自愈了,而雏姬篇相对来说好一些。至于第三章,真的让人觉得很混乱,在现实和幻想之间来回切换,却没有将两者很好的衔接,大部分时间就是处于不明绝厉的状态。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15-5-18 / 标签: 生肉 悬疑 妹控
游戏共通线做的很不错,很欢乐,每个角色性格都塑造得非常成功,让人很有推的动力 但是进入角色线后反而不那么有意思了 就我最期待的妹线,主角居然不是妹妹,实在是不懂剧本在搞什么 真琴线里男主也不是那么给力,最后居然还是用的嘴炮+耍赖 而过了前四条线,库洛线相对来说就好了很多,很甜,结局也有点小感人,但也是强行一个happy end 而第五条美羽线只能说是充话费送的了...角色线还没HS长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5-5-18 / 标签: 时间旅行 汉化 甜作
总觉得这剧情不能往深处去想 比如宁宁线里,原来世界线上的男主的心之碎片被宁宁带走了,那么之前世界线上的男主还会有与宁宁相处的记忆吗?原来世界线上的男主和宁宁是不是就此永不相识,男主心里的空洞也永远无法填补 而宁宁穿越之后的世界线,那个男主还是之前的男主吗?或者说仅仅只是拥有男主记忆的别的人?那么这算NT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