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6-4-26 / 标签: 汉化 甜作
织衣线-6.5分:整条线就像是加了一点糖的白开水,前1/3给人感觉很不错,然而越往后越无聊,典型的后期乏力。有希线-7分: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或者不如说就没有剧情。不过青梅竹马之间的感觉描写的非常棒,那种从小到大一起生活而没羞没臊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6-3-27 / 标签: 人妻 拔作 妹控 汉化
7.5分:作为一部文艺向拔作已经非常出色了。比较适合看完剧透后再推,否则很容易把剧情理解错。前半段的回忆把氛围烘托得很棒,后半段的动画部分也非常实用,音乐也非常赞。但是系统比较蛋疼,过场动画不能跳,太拖时间。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5-5-19 / 标签: 生肉 悬疑 战斗
终于啃完全线了,学院长和大小姐线相对来说就有点潦草,虽然很甜,但是明显能写的更多,结尾只能说仓促。,而忧绪线后半段一个接一个的神展开,真的是没话说,根本停不下来啊。不过忧绪三严你们俩,都老夫老妻了,就别磨磨蹭蹭的了,赶紧确认关系是要紧啊!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5-7-13 / 标签: 生肉 悬疑 战斗
真的太长了,共通线太水,前期三条角色线都是同一个套路,意思不大,真正有意思的还是最后的久远线。其实要我说,把前面三条线+共通做成一条线的长度倒会更显紧凑,否则整个剧情太拖拉了,讲了一大堆没用的事情。久远线的确是非常喜欢,最后结局也是没想到,但是久远线和前三条线的关联性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如果能在这方面多下点笔墨相信会让作品更上一层楼。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16-2-6 / 标签: 妹控 汉化
妹线(7.5分):基本就是缘之空删掉细节的翻版,心描略有不足,实用度一般,剧情相比缘之空也没有什么出彩的。透香线(7分):没什么代入感,突然之间发现了超能力的正确使用方法拯救了濒死的女主什么的,有点略常见,毕竟回血作吧。。。 -
她和我与恋人 彼女と俺と恋人と。
2012-12-14 / PC / 好きな人と幸せ同棲ADV
2015-5-18 / 标签: 拔作 甜作 妹控 生肉
当年玩的时候还没有很多3p的作品,所以相当的喜欢啊www 绫乃线很甜,尤其是车站接吻的那一段。 而别的双飞线各种姿势也很全XD 妹线更是没话说 -
黄昏的前方~面向明天~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 -あっぷりけFanDisc-
2012-12-14 / PC / あっぷりけ作品を絆で繋ぐADV / あっぷりけ
2015-7-14 / 标签: 生肉 女儿控 悬疑 妹控 战斗
艹女儿和双飞都挺不错的www 找回了点当年推妹药的感觉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6-2-1 / 标签: 妹控 汉化 甜作
妹线(7.5分):果然有回忆才算是真的妹妹啊!男主小时候照顾妹妹那一段真的挺不错。学姐线(7分):和青空学姐线有些相似,不过一对比差距就出来了,果然腹黑学姐才是王道吗。计线(7.5分):花式表白www幼驯染什么的,唉,果然早就输在起跑线上了吗。爽花线(7分):表白之前的情感积蓄不足,显得有些突然。另外,作品的设定很棒,可惜由于作品定位问题导致这些设定的特色完全发挥不出来,实在遗憾。 -
奥さん、金が無いなら身体で払ってもらいましょうか?~人の妻たちのケツを並べて食べ比べ!寝取り喫茶接待!~
2012-11-22 / PC / ADV
2015-5-25 / 标签: 拔作 NTL 生肉 人妻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5-5-18 / 标签: 汉化 甜作
露娜炒鸡萌啊!剧情非常甜,但是bgm搭配并不是很好,游戏节奏有点乱,经常刚到抒发情感的部分就一个场景切换,啥气氛都没了 -
姉母娘でイクッ! ~大好きな姉を奪ったくせに浮気を続けるクズ旦那から姉の娘と共にネトリ返す~
2012-10-26 / PC / 寝取られた大事な人を倍返しで寝取り返すAVG
2016-3-7 / 标签: NTL 拔作 生肉 姐控 后宫 人妻
非常不错的NTL作,尤其是傲娇侄女前后的转变非常有意思。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6-4-4 / 标签: 汉化 后宫 人妻 妹控 拔作
看男主各种耍贱别人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真的很有意思,而且每个角色的剧情也都挺不错,比起大发明更有征服感。 -
LOVELY QUEST
2012-09-28 / PC / 女の子のかわいらしさを探す純愛学園ラブコメADV / HOOKSOFT
2015-5-24 / 标签: 生肉 甜作 妹控
甜作,撒糖撒糖+撒糖wwwww 不过没啥剧情是软肋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悬疑
很不错的剧情,但是感觉有点混乱,整篇都在阐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角色性格描写就相对少了点 -
SEX战争 ~有爱的爱爱是禁止的哦~ SEX戦争 ~愛あるエッチは禁止ですっ!~
2012-08-31 / PC / ADV / スワンアイ
2016-1-18 / 标签: 拔作 汉化
各种技能实在无力吐槽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15-5-18 / 标签: 汉化 甜作 后宫 战斗
最终结局还算不错,看在贝露超级萌,后宫超级大,还是大圆满结局的份上给个八分www 不过一部作品拆成4部卖真的是....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悬疑 战斗
共通线很有意思,角色线也非常甜www 只是不能直接和忧绪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有点蛋疼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1-17 / 标签: 汉化 战斗
露西亚线(8分):非常感人的小故事,而且和本篇联系紧密,作为FD来讲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了。篝线(8分):比本篇的moon线和terra线更加喜欢,要是再多加些和篝的互动就更好了。静流线(7分):小搞笑+小温馨,标准的FD。其余线6分。 -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2012-07-27 / PC、PSV / 新・終末系恋愛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16-5-13 / 标签: 生肉 轮回 妹控 时间旅行
游戏剧情整体构架搭建的不错,但是具体到细节上就不是那么精彩了。入莉线那种微妙的感觉让人实在不爽,柊线两人的关系进展有点略突然,大天使线倒还算可以。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成子线,揭开伏笔的感觉很棒。但可惜到了TE却又不是那么有意思了,可以说完全没有爆点。也就最后的那个happy birthday还算有点小温馨。 -
アステリズム -Astraythem-
2012-06-29 / PC / 姉さんに一途に恋するADV
2016-2-12 / 标签: NTR 生肉 时间旅行 姐控
玩的真是蛋疼,通篇玩下来满满的NTR感,而且还TM是自己NTR自己的,我只能给一个服字。 -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6-3-14 / 标签: 汉化 妹控
汐线-5.5分:平淡的日常,几乎没有的剧情。唯一有点心动的就是男主和汐小时候的事。另外,男主太渣,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和汐做过了,结果还TM在犹豫该不该接受汐的告白,我真是日了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