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3
后期大量嘴炮,剧情忽上忽下参差不齐和部分演出上的拉胯属实让人摇摇头。可在浩大的世界地图上游荡又停不下脚步。是喜欢的结局形式,浪漫中又有一丝难过。相信再次重逢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
因人在无数的选择分支无数的后悔中再次审视自我挖掘本质,没有对错之分也没有好坏之说,究竟需要握着怎样的未来都是人在历史长流中总结发起挑战做出决定的过程带着希望延续下去。很喜欢马修说的话“我一直在后悔”。就是这份后悔才会有崭新的未来。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21
除了夸烂的惊艳演出效果,印象最深的还是三位主要人物之间微妙且恰到好处的关系,蘑菇花了大量的篇幅塑造他们穿插于旧社会的生活,与现代经济产生的差异对比。刻意又强烈的暴露三人的本质。人与社会,社会与人,无论是本篇还是番外都将”人“贯彻到底。(名侦探金鹿酸酸甜甜的少女心喜欢)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3-16
正式入坑的版本,虽然作为一个纯纯打本人对剧情没什么想法,但是琳还是可爱的。(开6.0几个月了才想起来改条目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11-12
最欣赏大泽线的拍摄手法,近藤真美的笑容也是无敌可爱。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7-5
傻逼人和之力刷的辛辛苦苦,灭光几炮就轰没了,还能说啥。再想想本篇的剧情还是挺难受的,阿德尔不容易啊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25
叙述挺完整了再加上美术音乐感官加成,通关后挖挖小细节也是乐趣之一,个人还是感觉主角情感线铺垫不够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4-10
meat群像圣杯战争解密类,360度环绕配上跳脸大半夜玩有点吓人,后期倒是纯解决谜题为主,不算太满意真结局,最喜欢的部分是老电视机ui和可爱的ミヲ。预购期打折入的手这个体量完成度还是值得玩一下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7-11-18
作为一个本质休闲玩家,二周目之后才是游戏的开始,抓抓喜欢的精灵挺开心的,对园庆广场感到无比厌烦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19-10-25
迷宫到后期越来越烦很多东西不看攻略完全不知道战斗系统我太菜到后几章才搞清楚一丝丝,比起故事内容会更喜欢人物人设塑造,以公主的角度来看这就是一次关于她如何反复思考成长的冒险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FC Evolution
2015-06-11 / PlayStation Vita / RPG
2020-2-12
我太弱了boss磨得头疼,小艾可爱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6-24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14
支线无聊,蒂法真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