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4-4-15 / 标签: A神的乐园 姐姐 大片
迷宫乐园一气呵成的感觉相当好(要是从迷宫最后的预告等到乐园发售的话估计相当蛋疼)。“世界上没有乐园的话,自己创造就好了。”一姬这样的姐姐真想要一个。op、演出都给人大片感,总体来说完成度比较高(prologue中对雄二进学园前的补完相当棒),算是给灰色三部曲画上了挺圆满的句号。(不足是里面都合成分实在太多)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4-4-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抱着挺大期望玩玩的,结果没有预期的感觉……阅历不够么?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4-4-11 / 标签: FrontWing A神的迷宫
男人的过去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4-10 / 标签: Type-Moon 巴泽特
巴姐和avenger的组合帅气,莫名其妙就推了卡莲,FD服务玩家做的挺好。设定啥的没怎么考据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4-4-10 / 标签: 进化后表现力很不错 CG很美
画面非常精致,各人物都萌我一脸。但这攻略系统比较蛋疼,看着攻略都折腾了好久。感觉主要剧情部分描写不够丰富。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4-4-10 / 标签: 片岡とも narcissu 催泪 绝望
最喜欢的作品。开始就知晓结局的故事,正如小美乘上银色酷派的时候便已望见终点的景色。但为这趟旅程附上色彩的,是小美还在7F的内心活动、出发后逐渐变得开朗的过程、以及最后留下的笑颜。“你,会拉住我吗?”抛下这样一句话而去的小美,灰色的氛围下,压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4-4-10 / 标签: 星之梦 星野夢美 催泪
很短的一部作品,但相当感人。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14-4-8 / 标签: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其实此作想要表现的压抑感我没有感觉到多少…………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4-4-8 / 标签: 交响乐之雨 工画堂 冈崎律子 SR
雰囲気极佳的作品。下雨的城市,跳动的音符,背后的故事。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4-8 / 标签: SAGAPLANETS
整部游戏推下来可以说是不断失望……本来就是因为比较多人讨论才接触的这作,结果玩下来感觉毫无亮点……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4-4-8 / 标签: 火车票 感动 ねこねこソフト 120円
120日元系列中最出彩的一部,六十亿分之一几率的相遇,没有任何目的一趟火车之旅……儿时的那些梦想、那些感动,你还记得吗?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4-4-8 / 标签: 诗音大爱 minori
中二社精致的画面演出+天门清新的音乐,和这个末日题材简直是绝配。亮和诗音的相识相守有些表面突兀,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最后两人一起生活的部分不能再赞~\(≧▽≦)/~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4-4-8 / 标签: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赫炎的)世界观不错。全篇节奏不错,打下来有点一气呵成的感觉。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4-4-8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AB2
推理和视角欺诈都没什么感觉,只有后面close your eyes 放出的时候稍微感动了一点。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4-4-8 / 标签: 虚淵玄 沙耶之歌
早期接触的作品,令人眼前一亮,肉块、斧子、bgm,适合晚上观看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4-4-8 / 标签: Nitro+
详尽的剑术讲解,无尽的善恶相抵的洗脑,景明的颜艺。我也不知道为啥为啥玩的时候就是燃起来了←_←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4-4-8 / 标签: 片岡とも narcissu
作为n1的的续作,补全了小美的一部分过去(比如小美为什么会吃土豆)。姬子的形象塑造得很丰满。与1相比雰囲気差了不少,相对更平淡一些,但还是很感人的。
玩过的标签
- 15falcom
- 7FrontWing
- 7グリザイア
- 6瀬戸口廉也
- 6片岡とも
- 5田中ロミオ
- 4minori
- 4伊苏
- 4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打越鋼太郎
- 3杉菜水姫
- 3galgame
- 2深沢豊
- 2SCA-自
- 2虚淵玄
- 2OVERDRIVE
- 2AB2
- 2InnocentGrey
- 2妹控
- 2Lair-soft
- 2蒸汽朋克
- 2极限脱出
- 2Nitro+
- 2インレ
- 2传颂之物
- 2狂气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催泪
- 2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2水仙
- 2閃の軌跡
- 2死生観
- 2丸戸史明
- 1八月社
- 1灰暗系
- 1诗音大爱
- 1極限脱出
- 1朱门优
- 1大先生
- 1桜井光
- 1BALDRSKY
- 1柚子社
- 1ELF
- 1腐り姫
- 1女神异闻录
- 1ケロQ
- 1轨迹系列
- 1虐
- 1火车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muv-luv
- 1斋藤千和
- 1BALDR_SKY_Dive2_
- 1碧之轨迹
- 15pb.
- 1致郁
- 1科学妄想ADV
- 1小朋友齊打交
- 1SecretGame2nd
- 1イース
- 1蝇王
- 1岚少
- 1岚少实况
- 1胸部万岁
- 1大片
- 1A神的乐园
- 1ペルソナ
- 1二人的白皇
- 1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