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7-21 / 标签: galgame
一般般,音乐很棒 -
欢迎光临!宝可梦咖啡馆 ~拌拌缤纷趣~ ようこそ!ポケモンカフェ ~まぜまぜパズル~
2020年6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 / 消除PUZ
2020-6-24
超级可爱的消消乐游戏,玩法和传统消消乐不同,挺有创意的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4-1
填坑! 幽灵诡计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游戏,首先剧情不用说,设计的很巧妙精密,最后的真相绝对猜不到,也很感人;游戏本身的玩法也特别有创意,但也比较有难度;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人设,巧舟设计的角色性格鲜明,台词也幽默有趣,动作夸张,表现力很强,人物造型也很有特色。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2-18
没想象中优秀。。。人物刻画实在糟糕,不管哪个角色说话都很抽象、谜语人,充斥着黄段子。剧情节奏也很怪,前面太水,第5章又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可惜了这么好的故事 -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22-3-1
ns版玩了一半左右,感觉体验了差不多就弃坑了。3d世界更像是3d大陆的加强版,虽然3d化了但关卡设计几乎还是线性的,也保持了传统马里奥的硬核难度。每一关都短小精悍,很有趣,不过比奥德赛和银河还是要逊色一些。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8-8
好玩!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1-4-30
这也太梦幻了吧!!!!我真的好喜欢。虽然说整体素质比奥德赛稍逊色一点,但私心+1分。银河的配乐我敢说是所有马里奥系列里最好的(全管弦乐配置!);关卡依旧充满想象力,不过也保持了马里奥系列的高难度特色;这一部的剧情也是最感人的了,图书馆的童话绘本看哭我qaqqq...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4-22
肝不动......感觉不如二代,地图太空旷,支线和收藏依旧很繁琐,战斗系统还不如做成传统rpg那样的.... 等有空再玩吧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19
80个小时结束啦,还有很多支线没玩,玩到后面有些头晕想吐,真是又臭又长的jrpg。比起氛围轻松愉快的2代,这一代给人感觉略沉重,男主就是个重男_(:з」∠)_剧情还算感人吧,送行者的设定真的挺浪漫的,不过整体节奏稀烂,也有很多jrpg的通病,车轱辘话以及长篇说教,甚至和法老控某rpg一样有死人复生的剧情,欺骗我感情。。。角色里最喜欢优妮,性格直率,声线还那么好听,太有魔力了越听越上头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8-27
我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