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3-2
剧本和支线略逊一代但瑕不掩瑜,白金充满创意的设计,横尾太郎的天马行空和手下留情,交出了超过期望值的续作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17-1-3
系统设计、画面和手感都不行,预料之中,台词乏力,剧本和设定有爆点,对月厨来说除了价格基本还行 -
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 BLAZBLUE CENTRALFICTION
2015-11-19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FTG
2016-10-25
今年最满意的游戏,森P给了粉丝一个满意的答卷,打完哭成傻逼,虽然渺茫但希望能有续作,看到我们的“可能性”的归来 -
量子破碎 Quantum Break
2016-04-05 / PC、Xbox One / 动作AVG
2016-7-7
画面、设定和系统可圈可点,然而剧情相比Alan Wake缺乏深度,最后吐槽一下XB1的中文版录音和剧集没字幕 -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6-7-7
重新打了两遍,除了画面和系统的一些问题,近10年来最喜欢的SE的作品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16-7-5
俗套的剧情和观影式的体验,蝴蝶效应系统非独创也并不十分出彩,但不失为良好的开端 -
真 流行之神 真 流行り神
2014-08-07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都市伝説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0-22
CG好看,但是剧本从都市传说变成了连续凶案,得不偿失 -
恶魔三人组 Devil's Third
2015年8月4日 / PC(ONLINE)、Wii U / ACT
2015-10-19
全难度通关,打了一段时间网战,没想象中那么烂,系统和画面到处在批就不说了,主角挺帅的,主角和BOSS的佛教主题纹身帅到不行,剧情尚可,算不上粪作也不算佳作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15-10-10
除了本命的霞和绫音结果新萌上了玛丽萝丝,整体不过不失,依旧秉承了卖角色的惯例,剧情以忍者为中心好评,作为忍龙厨很满足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5-8-19
-
异度神剑X ゼノブレイドX
2015年4月29日 / Wii U / RPG、开放世界指令式RPG
2015-5-28
未打过前作,但本作令人震惊,优秀的地图设计和可玩性极强的系统设计,剧情虽短但不差,音乐也有可圈可点之处,目前Wii U最佳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