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4-1-5
主旨——剧情——人物,优先程度是向前倾斜的。为了要表达的东西妥协了一部分剧情,为了剧情又妥协了一部分人物。(心篇不做正事大呼小叫有点折磨www) 讲类似的题材的作品虽然不少,但是搞得最玄乎可挖掘的我只玩过这作(阅历浅薄) 虽然整体看来作品还是充满了遗憾和妥协,所幸成功完成了很棒的核心谜题,主观视角问题在这一系列和极限脱出系列当中均有体现,r11应该是最深入的一作。 建议通关后去https://remember11.com/看看(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3-10-22
看到了很多很好的作品的影子,但是结局并未能满足期待,可以说遐想止步于中后。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0-14
虽然但是,先玩的极限脱出再玩的这一作,里面的诡计惊喜感少了很多。先玩本作再去玩极限脱出可能会好些。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3-6-26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6-7
对能力的运用和前两作风格不太一样,稍稍费了点脑子深入理解设定。相比第二作,能力的运用变得直白,既变成了明面的逻辑问题,又降低了神秘感,变得更白菜化。作为最后一作,剧情的格局从小到大再到小,难免使人有些失落。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1-16
各种诡计都很棒,有个视角诡计个人不太认同。要带点脑子看剧情,相比前作,整体的布局更多,格局更大。相比后作,繁杂的东西更少。不过留了点坑。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3-1-7
密室内容增加小知识和联想能力(笑) 主线剧情虽然简单,但是观感很好。 整体的氛围拿捏的挺好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2-11-20
轮回当中对不同角色的探索很有意思。一段时光的多种可能,加上狼人杀的形式,以及核心的“是否接纳古诺西亚“的人生观探讨,人设好就观感好,核心故事内容并不多。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22-5-20
故事要讲的思考很简单,但是讲的不错。推理不用太带脑子,隔壁的早乙女恵不能推( 温馨的法官故事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5-13
悲伤,温柔,耐心,一个大团圆结局不是每个人都活着开心就完了,而是每颗心都有始有终,有因有果。馆是最美最温柔的了,跨越时间和生死来将因果始终紧紧相连。 而悲剧从来不是馆造成的,馆只是把人和人紧紧连在了一起。 若是不求因果始终,这个故事就太长太悲伤了。若是希望人心恒久,馆就是最耐心,最温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