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8-8-15
-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18-8-27
纯爱养成类捡回家的少女同居生活,令人治愈的氛围还算不错。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8-7
-
BLADE×BULLET 金輪のソレイユ
2017-08-25 / PC / 北欧神話系伝奇ADV
2017-8-28 / 标签: 触手 调教 北欧神话
不眠不休推完了,身体营养衰弱的程度不是一般的大。北欧神话的设定相当有趣,人设也很饱满。但不得不吐槽的是演出的效果实在是太烂了……剧情个人感觉一般,实用性倒是挺高的,ヘル真可爱啊!!!ヘル~~~~ヨル~~~~ -
BUKKAKE! ドシコリングMINUKIマックスアクメ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ドエロいポーズして貰って見抜きぶっかけしたらお互い興奮がドチャクソヤバイです
2019-02-28 / PC / 見抜きぶっかけADV
2019-4-1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2-1
终于,将这个混账的游戏clear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7-8-20 / 标签: 5pb Nitro+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猎奇
别小看死宅的妄想力啊!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8-18 / 标签: 致郁 孤独
错过X(交叉)点后孤独的世界,存活于仅剩的回忆中。终有一天被孤独侵蚀完的自身,原本人格总会消失吧?孤独的世界里野兽也好积极也好,总会消失殆尽。我们孤独者不给社会带来麻烦,于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19-7-9
每条个人线结尾的就很草,昏式龍想传达的生死观哲学倒是直至TE最后传达到了。设定的都市传说真的挺有趣,但是后面逐渐就看不到了。后半段仿佛失去了前面开头气氛渲染,变成了主角不停疾走的部分,虽然也是决定好的王道 HE。hs安排上一如既往是钟表社惯例的各种来一发,真不太实用。其中最令我无法忘记的是沉重的病娇kirurin,还有总感觉是想到啥凑上啥的把羊狼也埋了点进去 -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018-10-26 / PC / 新本格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0-29
完完全全的噱头作品,发售前的各种夸大宣传效果也真是绝了吧。何况仅仅四个HS(其中一个还让我途绝了下),能用的说的上几个呢?新本格战斗?嗯,确实演出上让一个galgame的表现力更加强烈了些,但是重复的几个效果果然还是产生疲劳感。原本还是觉得整体演出还算不错,直到最后那个皮影戏一样的东西...抛开那个地方来说了。至于堀ノ内遊女写的剧情,ふざけるな!!!ふざけるな!!!!!!!!!!!!!!!!!!!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8-8-15
隔世之村的设定下,迎来了被奉为“来访神”的我。带着种种疑惑走完三个周目后,开始逐渐解明真相,也连接上了诸多伏笔。Erewhon 如名字一般宛如讽刺着这个村落。本是冲着人设里比较喜欢的kiyora来的,CV对这个角色的配音真是令我兴奋("お兄様っ"特别收藏www),结果在二周目开始存在感极低(毕竟不是真女主)。无论三周目的哪个结局,都让我无法释怀,也不知道那个该是TE,不过整体风格氛围上还是感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