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6-2 / 标签: PS4 SquareEnix RPG
当年原版玩了一点,碍于画面真受不了,等了这么多年就算只有序章我也要买//太喜欢爱丽丝了!发现小时候真的没认真看剧情,其实等于重玩一遍,还是挺有新鲜感的。可恶,雪崩成员死的时候真的代入了有点伤心。游戏流程除了中途做很多小任务比较烦,但是总体还是挺好玩的。有生之年看到ff7的世界3d化已经很满足!期待第二章快点出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4-23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PC 全年龄
真的太喜欢マユリ了,莫名从一开始就喜欢这种坚强开朗性格的,人物都刻画的很细致,人设cg也很美,加上演出效果和好听的bgm就真的是艺术品了,剧情上前期不断引用有名气的电影小说,很多部都想补,剧情也很文艺范,最后感叹一句友情真美好!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6-3-10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可惜没解密篇,不过剧本真的很棒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1-4-30 / 标签: falcom RPG 神作
初中时候一周撸完的,当时刚好是最爱rpg的时期,遇上这游戏就深深掉坑里了,心中的神作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1-4-30 / 标签: falcom 神父和莉丝快去结婚 RPG
虽然对比第一二部剧情相对来讲少了,花在迷宫上的时间多了,但是补完了很多人物的故事很棒,很萌葱头和莉丝,魔法中这作最爽了,好多大型魔法而且技能也是最多的,还可以控制那么多人物,打的好爽,最后各自回自己的地方分别时真的感动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5-12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开放世界 神作 RPG
完全停不下来,找回小时候喜欢玩游戏的感觉,这开放世界设计的太棒了,很喜欢这探索感,写完作业就去解谜神庙特别有成就感,特别我喜欢爬山,虽然一直没玩过塞尔达系列,但是这作让我了入坑了 -
遥远时空中之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005年4月1日(PS2) / PS2、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0-7-16 / 标签: 暗荣 乙女向 遥久 psv
ps2版通了几个结局,虽然psp有汉化,但是没语音没动力推。psv竟然全语音,好感动,而且系统也可以随时存档了,cg和立绘基本重制了,看着舒服,还有后日谈,满分!//可惜没什么时间刷,这战斗系统还是累,而且太多隐藏要素了,远目,只玩了两周目,但是这新版还是挺满足的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1-4-30 / 标签: 龍葵 雪見 RPG PC 大宇
红蓝龙葵!雪见!最喜欢的一作仙剑,因为大团圆结局//后来看视频介绍没想到当年上软竟然是参照格兰蒂亚2的迷宫设计的,就说仙三的迷宫怎么那么好玩那么虐人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1-4-30 / 标签: 科幻 KID 打越鋼太郎
心中第一的神作!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11-17 / 标签: Switch 火纹 NS 战棋 百合
玩了红花线和教会线,剧情挺不错的,就是后期要玩不同人的结局重复刷让人觉得很奔溃。但是有百合有育成有战棋,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游戏,私心高分!最近好久没有这么沉迷一个游戏了。 -
遥远的时空中3 with 十六夜记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with 十六夜記 愛蔵版
2009年03月19日(PSP爱藏版) / 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 KOEI
2017-12-31 / 标签: 望美女王 神作不解释 暗荣 PSP
泪目,终于在17年最后一天补完,中途几年断断续续的玩,真是太费时间了,都不知道玩了多少周目,而且就算看着攻略有时也会走错线,中途的剧情真的很棒,命运上书系统刚开始玩的时候很惊喜,最喜欢这样穿越了,后期穿的心力交瘁,可惜个人结局还是早期遥时的弊端和很多有趣的小剧情也没有语音,不过这一部是最多有爱的人物啊,最喜欢将臣,知盛的后日谈很逗,望美也是最喜欢的女主之一,总体还是心目中的神作 -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7-7-9 / 标签: 音乐美 PS3 扶她 妹控 视频通关
音乐很棒,故事也不错 -
格兰蒂亚2 グランディアII
2000年8月3日 / PS4、DC、PS2等 / RPG
2011-4-30 / 标签: 神作 童年 PC RPG
这战斗系统是我最喜欢玩的最舒心的,现在想想剧情可能一般,但是还是心中神作 -
同级生2 同級生2
1995-01-31 / PC98、FX、PC等 / AVG / エルフ(PC) フライト・プラン(FX/SS) BANPRESTO(PS/SFC)
2013-1-18 / 标签: ELF galgame PC 还有国语版
当年这游戏还是买碟子的,但是怎么会是普通话配音的,现在想想觉得挺雷的,但是人物和系统很吸引人,全通的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6-3-13 / 标签: 乙女向 大正 黑暗向
女侦探结局赞,be虽然虐但是反而更让人印象深刻,很喜欢大正风格,音乐加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9-11 / 标签: falcom 繁体中文版 PSV RPG
这边的钓鱼终于不用怕像闪轨里把我的按键给弄坏了,探索感很棒,剧情短少精悍很不错,适合我这种没耐性时间少的人,不会像隔壁的轨迹又长又臭,而且剧情触动到我了,有点找回当年被空轨感动的感觉,丹娜这个角色设计真的太出色了,现在反而期待伊苏多过期待轨迹 -
凉宫春日的追忆 涼宮ハルヒの追想
2011-05-12 / PSP、PS3 / AVG
2013-2-26 / 标签: PSP AVG
真的不错,不过也就是只有一个结局,每个断面中以为那些是结局,谁知都是为了收集,每条线中故事还是挺有趣的,cg还差几张没收集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7-1-19 / 标签: KID PC 白河萤 劈腿
全推后只被萤线触动到了!巴线的健好渣啊,不过不失为一个好游戏,还是KID社的那个味道
玩过的标签
- 214PC
- 113百合
- 109乙女向
- 88galgame
- 81PSP
- 67RPG
- 54AVG
- 39BL
- 39IOS
- 38暗荣
- 36视频通关
- 32PSV
- 25PS2
- 25手游
- 24童年
- 23falcom
- 18Android
- 18NDS
- 18国产
- 18R18
- 15ILLUSION
- 14NS
- 14PS4
- 12ACT
- 12消磨时间
- 11伪娘
- 11Switch
- 11ARPG
- 10SLG
- 10KID
- 10futa
- 9SEGA
- 9由良
- 9欧美
- 9任天堂
- 8Konami
- 8汉化
- 7Spray
- 7工画堂
- 7GBA
- 6大宇
- 6传说系列
- 6PC98
- 6SRPG
- 6Gust
- 6英文版
- 6轨迹系列
- 5扶她
- 5Navel
- 5无双
- 5ADV
- 5繁体中文版
- 5养成
- 5已汉化
- 4ELF
- 4战棋
- 43D
- 45pb
- 4STEAM
- 4KOEI
- 4FTG
- 4拔作
- 4音游
- 4割草
- 4杉田智和
- 4工作室
- 4FC
- 4音乐游戏
- 4模拟经营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