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4-4-23 / 标签: PC GAL 07th_Expansion 2007
79/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4-1-1 / 标签: PC GAL Purplesoftware 2022
78/都是Nine系列起的头啊。该是应该抱有更多的期待吧,虽然主角不是龙傲天,但是后续做的好的话,也会有不俗的成长和才能的展示吧。有点意外虽说紫社整拔作还是很有潜力,但第一作其实收敛了许多,并没有那么露骨。所以把它看成类似末世孤雄的爽文小说还是可以的吧。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3-12-31 / 标签: PC GAL CLOCKUP 2015
78/别的不说,画师这次应该是尽兴了吧,各种题材都有涉及,变态的福利啊。还有人设终于可以不用局限于正常的人类,所以更能体现画师的构想设计啊。但回归到剧情,所以依然是个混沌的爱的故事,但还是要说中间可以再多来点实质性的过渡剧情。你以为是出来卖福利的,不,其实只是为了凑剧情的emmmmmm所以什么时候才能再出来个超越乐园的作品呢……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5 stagenana
74/曾经努力活过也是对短暂渺小的一生最好的蔚藉;生命和生活的意义全都可以由自己来赋予。水仙虽然不够厚重,但会像一根刺一直扎在心里吧。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12-28 / 标签: CLOCKUP PC GAL 2018 pull
78/故事展开和解剖方面依然是很钟表社的风格,制作的整体素质也还是一贯保持的很高。其实不太想谈论这种循环的悲剧,因为放现实可能也还是大难题吧。苦难和欲望如果变成了共同体,沾染上后估计就会变得矛盾但又摆脱不掉。这种审视人心的作品总归还是不好受的啊。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STEAM Laplacian 2017
76/没想到竟然被阉割了,害我纳闷半天为何CG收不全。虽说我对loli也提不起兴趣,有H也会一路快进。不过这作性价比着实低了,人设很一般,系统又没有想象的那么丝滑。嗯,好歹声优是用心了,角色rap不错。剧情嘛。老实说凑合,抛开性转,倒是很像小时候看的天朝动画那一套。蒸汽有机会还是上架该公司的那个名作吧……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12 Atelier_Sakura
73/杀伤力没有标题取名的那么大,终归还是治愈向吧,给人引发的思考还是不错的,但也仅限于此吧,伦理题材没有传统意义上的答案。 -
人妻管理员 妻ようじ~ボクは人妻管理人~
2007-02-23 / PC / 人妻セクシャル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7 白玉社
72/对比A社的背德系SLG,本作单说玩法上是弱化了很多。不过相对来说也对玩家友好了很多,收CG的要求不会那么苛刻。人物塑造上虽不讨喜但还是有亮点,真女主就是编剧发的糖啊。 -
天命~短篇集~ ノルカソルカ ~短編集~
2008-1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ノベルゲーム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8 郷愁花屋 FD
56/原来是FD,但是氛围塑造真的挺棒的。虽然这些故事基调是悲剧,但结局还是给人带来一丝光明。作为短篇到位了。 -
女系家族~淫謀~
2005-04-28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5 (Silky`s) élf系
70/市川小纱的原画果然还是有独一档的魅力啊,可惜剧情因为篇幅后续经不起推敲。不过剧情锁这种创意挺切合这种阴谋作的,果然媚肉的成功都是不断尝试所得出来的啊。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STEAM 2017 Palette CLEAR_RAVE系
77/虽然知道看评分知道本作带给我的惊喜是有限的,但是就这样戛然而止是我没有想到的。不过应该要对故事后续发展抱有更多的期待吧。 -
White Blue
2019-06-28 / PC / 略奪され淫辱される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LiLiM 2019 S-DIGITAL系
56/开篇即点名了要NTR,但感觉故事性跟Dark Blue比还是差了截。有点想念和泉老贼了。 -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2013-04-26 / PC / ADV / Lass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Lass 2013
68/剧情确实不够看,民俗这种题材是很容易做无聊,然后猎奇程度也就just-soso吧。我想一众评分低,是因为玩家好不容易忍着性子攻略完了,结果四个女主路线全都是BE,的确有股吃翔的意味,活该遭万人唾弃。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17 NO_BRAND
73/有种乐园既视感,猎奇手法emmmmm还能承受。或许到了最后的确能收获某种感动,但仍旧有许多剧情槽点不能让我释怀。 -
FOLKLORE JAM
2003-10-24 / PC / 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HERMIT 2003
65/这多余的作业量和垃圾的系统,剧情也是显得高开低走,到了女主回,也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感觉这种题材或者非日常的日常真的不算丸户的强项吧,还有加上这人设,有点嫌弃了…… -
妻管严 妻しぼり
2006-08-04 / PC / AVG / ALICESOFT
2023-12-28 / 标签: PC alicesoft 2006 GAL Champion_Soft系
78/又是一部SLG,这作比之前玩过的妻中蜜内容完善的太多了,但这既是优点也是缺点,竟然有三个月的时间……要达成通关条件不看攻略说实话真的很难,另外里面的立绘和CG放现在有点老了。不过我想最失望的还是人物的塑造上吧,缺乏新意。类似的作品果然是越后面越成熟啊。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23-12-28 / 标签: PC GAL 2009 LiLiM S-DIGITAL系 pull
63/和泉的剧本优势在于主线很明朗,中途很少让人觉得无聊。但不得不说他对虐妹过于痴迷了。虽然自己推的时候,只碰壁了一次,但是为了补全CG回过头刷路线,有些情节也并不是那么让人好受的。如果把男主当成是玩家的话,无动于衷看HS,看自己被NTR,从而觉醒这方面的兴趣,这可真是神洗脑啊hhhhh最后连体人恐成心理阴影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12-27 / 标签: PC GAL 2001 craftwork
67/终于理解了什么叫毒电波,BGM很映衬故事氛围啊。诚然,故事放到现在已经说怪不怪了,并且竟然没有HE。不过相较于同期带实验性质的作品,本作的完成度已经很不错了。 -
彼には言えない恥辱の関係~ごめんね、わたし先生のものにされちゃった・・・~
2016-07-29 / PC / 寝取り調教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3-12-27 / 标签: PC GAL 2016 Courreges_A
49/跟玩过的上作类似,制作很强大,画师水准高,虽说我不喜这人设啊。大众评分一下子就上去了,是因为没见过动态CG吗? -
妹快楽堕ち~お兄ちゃんに無理やりハメられてから~
2018-10-04 / Android、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27 / 标签: PC GAL 2018 Courreges_A
48/制作实打实的强,剧情先不说烂,太短了……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23-12-27 / 标签: PC GAL Active 2002 pull
58/感觉圣少女的作品是用剧情来服务H吧,凌辱残暴程度比圣经还要强一个档次,调教手法上到是长见识不少,不过这结局感觉有点敷衍了事。系统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点问题,不能自由存档,数据每次重启也会清零。也罢,这种作品,我想基本上不会玩第二次了。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3-12-27 / 标签: PC GAL Nitroplus 2013
75/胜在制作和系统的作品。诚然故事略显普通,展开较老套,虽定义为Meta系,不过带给玩家的惊喜也就那样吧。说到底正如大佬所说故事终究缺乏灵魂,不能跟玩家有进一步的共鸣。但我最近发现自己对ACG的病娇莫名好感hhhh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