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22-6-12 / 标签: PC CNGAL 白露社 STEAM 2019
氛围感还是有做出来的,但是百合终究不是我热衷的题材啊。 -
CLEARWORLD -透明世界- CLEARWORLD -クリアワールド-
2020年9月25日 / PC / 近未来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クリアワールド・プロジェクト(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ラス81)
2022-6-6 / 标签: STEAM 2020 PC +81
依旧是人设领进门,然后核心的故事展开都显得太普通了。这样下来短还算是优点吧。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22-4-23 / 标签: PC CD_Projekt_RED STEAM 2007
第一次玩正儿八经的RPG吧,感觉还是蛮不错的。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路上,跑动太频繁了,当然这也是地图的乐趣吧,沼泽、城镇的设计都蛮有亮点的。故事不说有多么曲折,但确实是让玩家觉得自己在创造一段历史吧。大量的任务也使得内容变得更加充实。就冲终章的冰原,还是要给制作公司点赞的。一段难忘的历程落下帷幕,但猎魔人的故事尚未结束。折煞这么多天玩本作,期间不断抱怨叫嚷后,又想冲第二作了。哎终究还是上瘾了。 -
东73:洋红色童话 東73:洋紅色童話
2011年4月17日 / PC、PSP / AVG 视觉小说
2021-12-4 / 标签: PC CNGAL STEAM 2011 洋红工房
没配音好难受,另外这种偏日常没有主线的风格吸引力的确有限。 -
山桂 山桂
2012年12月9日 / PC、Mac OS X、Linux / ADV 视觉小说 / 洋红工房
2021-5-5 / 标签: PC CNGAL STEAM 洋红工房 2012
跟后作相比,的确没那么惊艳。 -
戾谈 戾谈
2021年1月18日 / Windows / 冒险解谜AVG
2021-5-4 / 标签: PC 2021 SPG_Mistarille CNGAL STEAM
跟伊藤润二的故事比起来差远了,演出虽然还是有亮点,但是更认为本次的剧本水准就是实打实地圈钱。反正我不领情。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2-26 / 标签: PC CNGAL STEAM 2020 NeverKnowsBest
没想到竟然是个超自然作品。单从制作上有很多地方值得称赞吧,看得出有很多创意的。另外延续了国G一众的特点,玩梗和涵盖的元素特别多。剧情进入正篇后,设置的疑点和矛盾以及故事节奏都不错。但最后的反转竟然证实灵异的存在……跟预想的还是有落差吧。好吧,主要是国G这类作品接触地太少了吧,但我不觉得往后的续作能持续让人感到满足吧。 -
人间 人间
2019年4月30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白露社(White Dew Game)
2021-2-19 / 标签: PC CNGAL STEAM 白露社 2019
如果不是特别注重结局的话,本作还是不错的。人世间一切的悲欢离合终会成为明日黄花。往事如烟,无处祭奠,我想正是此意吧。国G现在主要是缺乏大作吧,单论剧本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内容偏小众吧。通关完竟然没有CG,有点可惜,二刷后再回收吧。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2-13 / 标签: PC 2010 Spike STEAM
暴风雪山庄式的推理故事,另外还加入了独特的游戏玩法。比起剧情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里面各色的人物。虽然每次审判或多或少都有丧心病狂的关卡,但通过章节之后心情还是很畅快的。不过这种作品可惜的地方在于它的惊喜只能留在玩的第一次,不能反复回顾啊。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2-10 / 标签: PC CNGAL 8A_studio 2020 STEAM
一个故事能有所感悟,有所共鸣,那终究还是有意义的。不说别的,内容还是要比很多日式GAL好的,所以还是要给鼓励的。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2-20 / 标签: alicesoft GAL PC 2015 Champion_Soft系
97/综合完成度很高的一作,全系列唯一有CV加成很大。老实说三代只是揭示兰斯庞大世界观的一个序章,利萨斯对比后面的塞斯和赫尔曼来说剧情还是弱了点。可玩性到了后期也少了很多,但是打怪是目前为止玩的最爽快的。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9-1-7 / 标签: GAL PC 2013 alicesoft Champion_Soft系
82/兰斯玩的差不多之后,觉得还是本作最适合入坑兰斯这个系列。黄油界的一代传奇,系统对新手挺友好上手的。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