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3-12-27 / 标签: GAL Liquid PC 2011
80/有点失望吧,名字噱头太大了,期待值也会相应提升,结果发现制作好一般啊。本作是个剧情作,女主的成长和二三四章的背景让人惊喜外,但在硬件上着实拉低了分,CG没有想象中的华丽,反正无感吧。对比别的拔作,本作实质性的内容的确更胜一筹,但二刷不值得吧。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23-12-27 / 标签: PC 2011 Empress GAL WillPlus系 pull
63/最初的画面还是让我很期待,毕竟欲望学院和圣经都是老游戏了,但是这个剧情明显全程都是服务H啊。后面各种Ending的手法想想就可怕,精神污染过于严重了,果然审视内心我不好这口。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2-27 / 标签: GAL 2011 PC Leaf AQUAPLUS系
92/不明觉厉,难以用言语来表达推完之后的感受,这种介于ACG和现实的故事,似乎难以找到与之类似的作品。里面的人物塑造的都很经典,不过不能成为我心目里的GAL神作吧,我想应该是个人原因。春希塑造的过于全能和处世圆滑,所以高岭之花不敢奢想啊。比起CODA,更喜欢三女线(三女赐信仰啊)希望若干年后,能在某个情人节或者圣诞节重享那份特有的孤独。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12-26 / 标签: GAL PC 2011 CLOCKUP pull
82/硬件加分,比想象中的好很多。本作定义为拔作,但是剧情相对来说还算有趣的,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音乐差点吧,没有那么深入人心的体会。总的来说该作设立的主题和故事遥相照应,不愧为神器之名。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23-12-26 / 标签: PC 2011 GAL NANACAN
62/凌辱系作品入门推荐,但也仅限于此,编剧的恶意我不能全然接受。 -
virwife ヴァージン・ワイフ、密やかな開通~あなた、お父さんに躾けられてしまったの…~
2011-11-25 / PC / 人妻、寝取り、インモラル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11 torpedo
43/讲真,痴迷于凌辱调教的人不见得有多正常。 -
远去之日的花 去りし日の花
2011-8-9 / PSP、PC / AVG
2023-12-22 / 标签: PC Star_Chasers GAL 2011
59/真短篇,不过几分钟的时间里呈现出的意境能称得上正统的视觉小说。最近刷意淫作真的厌烦了。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3-12-21 / 标签: 2011 GAL PC (ELF) élf系
81/不好评价的作品,短小精悍是对它的真实写照?还是无法接受女主女强人的形象结果被抓到把柄就任人宰割的情节,最后的微笑只是自我欺骗罢了,希望生活中不要遇到这种死亡循环。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3-12-20 / 标签: PC 2011 枕 GAL Moonphase系
67/契合枕社主题的废萌,不过剧情还是太缺乏亮点了,虽然人设的确很对口味,但是倒贴毫无恋爱体验感好吗。不过枕社在此的投入也不算很大吧,就当是小品作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12-19 / 标签: PC GAL 2011 Key社 VA系
94/口三才的杂文风格在是否对上电波无限徘徊。可能对于本作的主旨我还是没有那么明确的把握,即便到了结尾,内心还是略显平静感觉意犹未尽。但回想整个故事还是会被这漫长的旅行伴随BGM不明觉厉地所触动。孤独潜行的人造就了最绚丽的篝火,即使这篝火终将熄灭,但又会通过跟他人的接触而得到延续,于是这希望的光火得以保留,并能够去见证怀揣着美好未来的种子成长……所以这还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吧。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23-12-17 / 标签: PC GAL 2011 MEPHISTO
77/不俗的世界观设定吧,跟看标题遐想的东西还是有出入啊,以为是出悲剧,但更多的笔墨还是着手于校园时光啊。虽说很多情节还是显得较为都合,但是一些人物的塑造还是比较意外吧,比往常的类似角色硬气了许多。回归主题,对于神学这种玄乎的东西,感觉推完就觉得是神棍玩意啊。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23-12-17 / 标签: PC GAL 2011 スマイル戦機
59/按理来说雷作不值得推荐,但本作是那种很好辨析的雷作,这么说的话,玩家玩了过后至少对雷作会有一定的概念。那这样说来,不能说其存在没有意义呢。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2-17 / 标签: PC GAL AUGUST 2011
93/有点可惜,结局显得没有那么深刻吧。但论综合素质脏翅膀在各方面近乎已经达到极致了,像别人说的的确是八月社的诚意之作。不过还是得说八月脸不太想lu啊。另外关于电车难题最后其实也并没有个很好的解答,人类应该会一直持续纷争下去吧。但是对于掉入大地的这座城市最后不免还是有点意犹未尽啊,只是公司以后都不会考虑这种大作了吧emmmmmm -
东73:洋红色童话 東73:洋紅色童話
2011年4月17日 / PC、PSP / AVG 视觉小说
2021-12-4 / 标签: PC CNGAL STEAM 2011 洋红工房
没配音好难受,另外这种偏日常没有主线的风格吸引力的确有限。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