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4-3
高中女生们的剧情写的挺不错的,音乐和画风太棒了。 -
尼罗河勇士2 Warriors of the Nile 2
2022年8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2022-12-21
高等级挑战下初期似乎有点太困难了。。。职业比一代丰富了不少,但是更新进度是不是有点太慢了? -
足球经理2022 Football Manager 2022
2021年11月9日 / Mac、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2022-10-10
23马上要出了,到时候估计会先开个阿森纳的档吧,我真的很需要热苏斯。 22里面用的球员里印象最深的是阿德耶米,潜力随满的话,应该是这些年fm里我用过的最强的前锋了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2-10-9
感觉是最长的一作,大部分时间高速模式通关都90小时了...断章之前其实觉得剧情还可以,尤其是支线任务很多都挺好的。但是从断章开始我不知道作者写的是个啥东西...结尾挺温馨但是我一点也不想夸。这游戏看起来制作的挺认真的啊,怎么写个正常的故事这么难哇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4
太长了,最后的战斗和最后的“反转”我觉得可能删掉都比较好。中期确实有一段时间看得很爽。但是作者选了这么一个严肃沉重的主题长篇大论,不应该满足于只是给观众提供感官刺激的精神药物吧? -
幸福的艾米丽 幸せなエミリー
2017-11-11 / PC / 短編探索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8
我还以为她爸爸战场受了刺激,结果变得看见自己女儿自残就会开心。。悲剧是真的一点理由都不需要啊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2-5-27
恋爱方面的剧情令人窒息,描写有多煽情,进展就有多生硬,仿佛让我找到了现实中我没女朋友的原因。故事的主旨我觉得相当浪漫,能从作者坦诚的倾诉中感受到她/他对这个世界美好的愿望.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2-4-11
共通线写的非常有意思,夜夜线有些转折感觉有点突然,如果事先把伏笔写的再明显一点会观感更好,又不是悬疑故事hh。Let\'s背德那一段真的看哭了,男主我觉得已经是超级棒了,但是夜夜的纯粹足以让所有凡人都看起来污秽不堪。yuyi老师的cg画的虽然感觉差点意思,但是立绘我给满分 -
プライベートナース -Private Nurse-
2001年6月15日 / PS2、PC / ハートフル・ヒーリング・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20
一个月的故事,只有和maria刚见面前两天比较有趣,后面28天都很无聊,进入个人线后稍稍好了点。作者写抒情的笔法很厉害,但是故事太单薄了,单靠出色的描写是无力回天的。原画水平相当高,我觉得是这个游戏最大的优点 -
暖雪
2022年1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2-1-30
高难度开局太刮痧了,万剑流就算一开始就能无缝收剑,伤害依然跟没有差不多.... 有些流派感觉需要加强一下,看着介绍就觉得一点都不想玩hh -
战场的赋格曲 戦場のフーガ
2021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1-2
美术风格很棒,战斗挺有意思的。但是不能刷刷刷让我玩起来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11-8
剧本相比前几作好不少,每当有点感觉剧情走向尴尬了起来的时候,都很知趣的适可而止了,这对轨迹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战斗系统很有意思,但是靠回路配出来的被动技能设计的有点过于单纯,相信有了这一作的经验,下一作会改善很多。剑女虽然看起来很不错,不过阿尼艾丝这战斗力,我觉得剑女实在很难有机会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1-9-28
故事表现力和上作一样强,四平八稳的剧本里稍微煽情一下,泪点低的比如我这样的就扛不住。剧情设计比上一作好了不少,不像上一作前两章开头贼刺激然后突然变得很慢。这次通篇看下来节奏就很好。 某些场景血腥程度应该是写实的剧情里比较高的了,但本质上是个很认真的在倾诉自己愿望的童话故事。 -
真流行之神3 真 流行り神3
2021年7月29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恐怖冒险)
2021-8-29
看了前两个故事,实在是太平淡了,最近看的神怪传奇小说里应该算很差的了,恐怖也是一点也不恐怖。cg还可以 -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2021年7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1-7-30
摸蛋感觉比抽卡更上瘾。剧情跟没有差不多,好歹也是个rpg呀,应该稍稍认真点的。掌机模式看画面倒是非常漂亮 -
战国无双5 戦国無双5
2021-06-24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2021-07-27 (Steam)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1-7-10
爽还是挺爽的,女性角色也太少了吧,剧情里凉的还特别快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7-10
前面无敌,后面谜题为了贴合主题稍微显得有点强行,整体还是非常棒的 -
呪医 Dr.杜馬丈太郎
2006年2月2日 / ノベル型テキス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25 / 标签: psp
封面和标题完全没有让人玩的欲望,其实内容倒没那么糟糕。游戏一共分六个小故事,前两个(尤其是第一个)个人感觉写的非常不错,可惜从第三个故事开始水准下降的非常明显,尤其是第三章我感觉完全就是在乱写... 最后揭开两个主人公身世背景的两章,表现也只能说是一般般。过场动画就算放在15年前看起来也有点蠢。只看前两个故事也是绝对值回票价的,再玄幻的鬼故事,终究写的也是人的情感纠葛 -
以撒的结合:忏悔 The Binding of Isaac: Repentance
2021年3月31日 / PC / roguelike
2021-4-7
开荒难度太高了,恶魔房什么好东西都看不见。用az重开了数次打赢了妈妈,解锁小电视路线之后才算有了一点点游戏体验。tainted角色太有诚意了,最喜欢的莉莉丝变的好胖有点不开心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1-3-20
有些操作会不由自主用力的握住手柄,害怕把手柄弄坏了....
玩过的标签
- 13感动
- 9PC
- 8AVG
- 8STEAM
- 4galgame
- 4同人
- 4历史
- 4RPG
- 4国产
- 4Switch
- 3策略
- 3PS4
- 3光荣
- 3ACT
- 3三国志
- 2逆转裁判
- 2打飞机
- 2东方
- 2东方Project
- 2PSP
- 2Nitro+
- 2falcom
- 2英雄传说
- 2STG
- 1PSV
- 1卡牌
- 1音乐赞
- 1时间杀手
- 1沙盒
- 1重复
- 1天地劫
- 1汉堂
- 1养成要素
- 1一本道
- 1文艺
- 1神宫寺三郎
- 1奈良原一鉄
- 1Rejet
- 1肝
- 1成步堂龙之介
- 1画用纸
- 1画用紙
- 1公开停止
- 1非洲人勿玩
- 1高耻度
- 1恶灵附身
- 1氪金
- 1手柄
- 1手游
- 1NCsoft
- 1三角恋
- 1乙女ゲーム
- 1sandbox
- 1欺凌
- 1huke
- 1轨迹
- 1全年龄
- 1轩辕剑
- 1SLG
- 1NDS
- 1DOMO
- 1奎爷
- 15pb
- 1大宇
- 1MMORPG
- 1GTA
- 1战神
- 1Capcom
- 1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1大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