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4-5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1和2两线是慢慢玩的,樱线快进玩的,剧情忘的差不多了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1-1-17 / 标签: galgame yu-no 菅野ひろゆき
异世界篇通关后,总觉得有点意犹未尽,有点遗憾,有些仓促,两个人就这样永远的在一起,永不分开,可以称得上是神作了。90年代竟然已经有这样世界观,并且对历史和时间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论和解释的作品,让人惊叹,很佩服作者,在后世的作品里我也没有看过能超越其存在的作品了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4-16
快进玩的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9-3-6 / 标签: 动态CG 恶意满满 NTR
算是玩的第一部ntr作品,先苦后甜的游戏模式优劣并存,催眠系感觉有点扯,有些事情感觉没说明白,不过作为ntr作品确实恶意满满,让人很恶心,动态CG很不错很细腻,最后的 te也可以就是最后的幸福生活太少不够看,ntr太多不感兴趣,空姐姐真不错,人设好き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8-1 / 标签: 柚子社 小鸟居夕花 galgame 桐谷华 ゆずソフト
还行,剧情一般,好在人设,狗粮够甜的 -
牝教师4~被玷污的教坛~ 牝教師4~穢された教壇~
2014-12-19 / PC / ADV
2020-4-14
玩了三条线,真是口嫌体正直。最喜欢マキ线从高冷忠诚,性格正直强硬一步一步变成欲望的奴隶,顺从淫荡,骚气十足,很喜欢这样两种极端的反差。其次就是美结,傲娇可爱卖萌。优理温柔圣母,也还行。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28
二三章有精神污染的剧情,不过因为之前有玩过类似剧情的gal,所有有一定的免疫了,但还是很恶心,6个章节,从不同人物的视角来慢慢了解起因的全貌,某些部分对氛围的刻画相当棒 再配合音乐能令人沉浸其中,但整体剧情没有对我产生比较大的冲击或情绪波动,可能是因为之前已经玩过一些相当不错的作品,所以有些对作品的评价上限越来越高。但是 这部作品的 叙事结构与剧情设计 很神,有些意犹未尽,五味杂陈,有些悲伤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8-6
倉科明日香>鳶沢みさき 好甜好热血,两个妹子身材又好又可爱,真是欲罢不能~~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4-11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Nitro+
推了个把月终于打完了,对于独善,善与恶的刨析和理解,很深刻,对人性的描述有比较有深度。剧情很硬核,对机甲的设定相当全面,对剑道的细节的描写 达到了具体而微的程度,以至于有点啰嗦。文本量很大,真结局也算比较完美了,觉得 H根本没必要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