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7-8-21 / 标签: 实妹 民俗 galgame
在所谓传说的塑造上过弱,到最后硬是变成了科幻一样的东西。日常十分繁杂松散,几乎每条线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尴尬症频发。妹妹的塑造比较微妙,还是很喜欢的。总的来说同类型作品不如灯穗奇谭 -
virwife ヴァージン・ワイフ、密やかな開通~あなた、お父さんに躾けられてしまったの…~
2011-11-25 / PC / 人妻、寝取り、インモラル
2017-8-2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8-5 / 标签: 治愈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game
莫名其妙的相逢与毫无道理的恋爱,人生也许也就是如此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8-5 / 标签: 感动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game
对远方的憧憬,我也曾有过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7-29 / 标签: 女装 Navel 西又葵 鈴平ひろ galgame
较起前两作差得不少,大概就是去掉里想奈线的理论,去掉露娜线的1的程度了,失望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7-25 / 标签: Navel 鈴平ひろ 妹控 西又葵 galgame
质量和前作保持齐平,但果然比起妹妹来还是更喜欢luna…… -
火树银花 火树银花
2016年1月30日 / PC / AVG / 窟窿制作组
2017-7-21 / 标签: 狂气 国产 视觉小说 galgame
出色的演出和画面,充分表现出了狂气电波的气氛,但是笔力稍有不足,结尾感情渲染的不是很到位,不过作为国产的视觉小说已经很棒了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7-7-8 / 标签: 阴暗系 galgame
狂气迷乱的学姐线,澳门那一段真心惊艳,相比之下白木线还是不够啊(笑)。虽然文字还是一如既往的夸张,但在人物塑造上很写实,很丰满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17-7-8 / 标签: SCA-自 同人 民俗 galgame
恐怖的气氛渲染得很好,让人想起寒蝉。文字秀美,表现力十足,画面也让人根本想不到居然是05年的。不过毕竟是同人作,演出不算好,勉勉强强的音乐和烂尾的奈美线……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7-7-3 / 标签: key 催泪 涼元悠一 galgame
只是在最后有点触动,通完后内心也没什么波澜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7-7-3 / 标签: 竜騎士07 同人 悬疑 galgame
认知的个体化与群体的共同认知(唯心与唯物)的交汇产生的故事,乍看之下乱七八糟,其实核心还是很简单的。文字冗长,人物的塑造上基本就是反复强调,简单粗暴但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7-7-3 / 标签: 深崎暮人 galgame
剧情没什么好说的,深崎暮人的画很好,但cg还是有崩的情况 -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2013-04-26 / PC / ADV / Lass
2017-5-13 / 标签: 妹控 Lass galgame
日常节奏问题极大,剧情强行喂x。音乐和画面好一些,但也不过如此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7-5-13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悬疑 galgame
bug很多,文字生硬(不知道是不是汉化的问题),也没什么感染力,只有几个场面比较棒,人物塑造欠缺,变脸比翻书还快 -
40日40夜之雨 40日40夜の雨
2007-01-30 / PC / 掌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終末ファンタジー
2017-5-13 / 标签: 同人 治愈 galgame
氛围感不错,但结局愣是把整个故事拉下了水……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2-10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三角恋 galgame
剧情设计得很自然流畅,三人的塑造也很好,演出很不错,音乐有现实的气息,比ng恋写实很多……较之雪菜更喜欢冬马 -
你与我与伊甸的苹果 キミとボクとエデンの林檎
2011-06-10 / PC / ADV/AVG
2016-2-13 / 标签: 女装 烂尾 galgame
剧情做作,文笔差劲,通完后只有一个词,无病呻吟,画面音乐加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6-2-8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关于情感之间的冲突很不错,王道结局也挺喜欢的,画风挺好,但是背景有点猎奇啊……音乐一开始听不惯但之后还好
玩过的标签
- 119galgame
- 13悬疑
- 13拔作
- 12国产
- 10同人
- 10氛围
- 10妹控
- 9女装
- 8片岡とも
- 7KID
- 7催泪
- 7世界观
- 7ACT
- 6实妹
- 6猫猫社
- 6FD
- 6PS4
- 6治愈
- 6STEAM
- 5纯爱
- 5Android
- 5Nitro+
- 5猎奇
- 4Rosebleu
- 4鈴平ひろ
- 4Lass
- 42014
- 4百合
- 4minori
- 4西又葵
- 4PC
- 4实用
- 4Navel
- 3搞笑
- 3Type-Moon
- 3MUG
- 3NaughtyDog
- 3infinity
- 3七尾奈留
- 3致郁
- 3るーすぼーい
- 3leaf
- 3丸戸史明
- 3AKABEiSOFT2
- 2民俗
- 2实姐
- 2珈琲貴族
- 2穹妹
- 2新海诚
- 2MOBA
- 2废萌
- 2人性
- 2三角恋
- 2Hollowings
- 2田中ロミオ
- 2狂气
- 2御影
- 2打越刚太郎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童年
- 22017
- 2RTS
- 2独立游戏
- 22016
- 22018
- 2竜騎士07
- 2天门
- 2AVG
- 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