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1-9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法律 galgame
日常不算有趣,那种如同1984中荒诞的制度是亮点,为反抗而不断努力,在最后爆发,颇有ever17的风采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9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武内崇 galgame
充满传奇感的故事,型月的庞大世界就此展现在人前。剧情比起fate的强烈指向性,更偏向自由化,有一种诡异的荒诞感,可又那么的符合那个世界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16-1-9 / 标签: 竜騎士07 猎奇 氛围 galgame
气氛的塑造是顶级的,十分恐怖,但人物的表现却像是刻意的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2-10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三角恋 galgame
剧情设计得很自然流畅,三人的塑造也很好,演出很不错,音乐有现实的气息,比ng恋写实很多……较之雪菜更喜欢冬马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6-1-9 / 标签: KID 氛围 galgame
充满了mo的味道,比起真女朋友萤,还是具有"灵"之美的南燕更吸引我。另外希望的发展让人不能理解 -
魂斗罗 魂斗羅
1987年2月20日 (Arcade), 1988年2月2日 (FC) / Arcade、FC / ACT
2018-7-8 / 标签: 童年 ACT
对我这种手残玩家来说的噩梦,小时候不知道打了多少遍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1-9 / 标签: AUGUST 世界观 galgame
黑暗的世界观,但提亚和男主的内心都是光明的,本质还是带来希望的故事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1-9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纯爱 猎奇 galgame
腐化的肉块与精神已非人类的男主的恋歌,如同黑暗版的Eden*,但是……枪战太毁气氛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1-9 / 标签: AKABEiSOFT2 催泪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春线实在是很棒,其他线都是超级烂(所以无视之),相比于车轮的突如其来,g线透露着高调的刻意感……然而还是被骗到了。最后的结局是真流泪了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7-25 / 标签: Navel 鈴平ひろ 妹控 西又葵 galgame
质量和前作保持齐平,但果然比起妹妹来还是更喜欢luna……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8 / 标签: 魂系列
好的地方都挺好,恶心的地方也真的恶心//100小时白金了,说真的还是挺喜欢的,就是后期太多恶心人的设计了,为难而难有点折磨人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6 / 标签: FrontWing ごぉ 悬疑 galgame
凛音Rinne凛音Rinne凛音Rinne……很萌啊可恶……难道只有我在意男主的身世和……凛音的身世吗?实在是太鬼畜了,我喜欢。剧本整体上能够自圆其说是很不错的,确实也不是能够猜到的那一类,但剧情实在是一半一半吧,没必要的地方太多了,搞得玩的时候总是一惊一乍,心惊肉跳,冬篇也不尽人意。成功的地方在于对人物塑造的把握,特别是凛音Rinne,让人不由自主地打下去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18-6-14 / 标签: 姐控 田中ロミオ 日野亘 氛围 SilverBullet galgame
从没有过恋姐或恋母情节的我,深深地被深雪所吸引了,姐姐这样包容一切的温柔,加上雪国之中若隐若现的奇谈要素,二者交错在一起,带来了绝妙的游戏体验……不足之处也非常明显,hs太多了,end2的h十连发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没说几句话就来,完全感觉是对深雪姐的亵渎,28个hs深雪姐拿走16个,还有这个蛋疼的男主……不过正因如此才能显示出深雪姐的魅力吧,超出姐姐或母亲抑或是恋人的存在——我永远喜欢平山深雪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6-1-16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FD AKABEiSOFT2 galgame
法月老爹的故事,与男主相较更增添了无奈之感,法月的塑造可以说是两部作品里最丰满的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7-7-8 / 标签: 阴暗系 galgame
狂气迷乱的学姐线,澳门那一段真心惊艳,相比之下白木线还是不够啊(笑)。虽然文字还是一如既往的夸张,但在人物塑造上很写实,很丰满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4-12 / 标签: PS4 2017
非常有艺术感……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6-2-8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关于情感之间的冲突很不错,王道结局也挺喜欢的,画风挺好,但是背景有点猎奇啊……音乐一开始听不惯但之后还好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6-1-9 / 标签: 女装 Navel 鈴平ひろ 西又葵 galgame
除了不是很满意男主的(莫名软弱)性格之外,其他地方都很好,露娜>>凑>尤希尔>瑞穗 -
鬼哭街 鬼哭街
2002-03-29 / PC / ストーリーノベル
2016-1-9 / 标签: Nitro+ 虛淵玄 妹控 武侠 galgame
设定有一种武侠小说和末日科幻连一起的感觉,氛围很黑暗,唯一的光明就是妹妹……然而……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8-5 / 标签: 感动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game
对远方的憧憬,我也曾有过 -
最后生还者:别走 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
2014年2月14日 / PS3、PS4
2019-1-31 / 标签: PS4 2014 DLC NaughtyDog
剧情补完
玩过的标签
- 119galgame
- 13悬疑
- 13拔作
- 12国产
- 10同人
- 10氛围
- 10妹控
- 9女装
- 8片岡とも
- 7KID
- 7催泪
- 7世界观
- 7ACT
- 6实妹
- 6猫猫社
- 6FD
- 6PS4
- 6治愈
- 6STEAM
- 5纯爱
- 5Android
- 5Nitro+
- 5猎奇
- 4Rosebleu
- 4鈴平ひろ
- 4Lass
- 42014
- 4百合
- 4minori
- 4西又葵
- 4PC
- 4实用
- 4Navel
- 3搞笑
- 3Type-Moon
- 3MUG
- 3NaughtyDog
- 3infinity
- 3七尾奈留
- 3致郁
- 3るーすぼーい
- 3leaf
- 3丸戸史明
- 3AKABEiSOFT2
- 2民俗
- 2实姐
- 2珈琲貴族
- 2穹妹
- 2新海诚
- 2MOBA
- 2废萌
- 2人性
- 2三角恋
- 2Hollowings
- 2田中ロミオ
- 2狂气
- 2御影
- 2打越刚太郎
- 2奈須きのこ
- 25pb
- 2童年
- 22017
- 2RTS
- 2独立游戏
- 22016
- 22018
- 2竜騎士07
- 2天门
- 2AVG
- 2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