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3-8 / 标签: 轨迹 RPG 空轨 恋爱 游戏模式严重差评
我承认,艾斯蒂尔和约修亚里在沙滩上的片段确实非常催泪,然而这无法掩盖剧情模板的让人吐血。打完闪2后发现这两部的编剧是一个人,不禁恍然大悟——怪不得麻痹这模式如此烦人啊。 -
上古卷轴4:湮没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2006年3月20日 / PC、Xbox 360、PS3 / RPG
2016-2-7 / 标签: RPG 欧美 老滚 Bethesda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1-1 / 标签: RPG 欧美 辐射 Bethesda
打完辐射4后来补补前作。确实挺不错,那几个经典任务还是挺让人回味的。只是玩了4后再回来势必就有一些地方不太习惯,不过整体来说也确实当得起经典之名。 -
生化奇兵2 Bioshock 2
2010-02-09 / Xbox 360、PS3、PC / FPS
2015-12-30 / 标签: FPS RPG 2K 生化奇兵 反乌托邦 亲情
父亲拯救女儿,随后女儿支持父亲的故事。虽然平常评价是3代最高,但这一代其实也很不错。而且补完了销魂城未完的故事,也算是不错了。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5-12-29 / 标签: RPG 欧美 辐射 Bethesda
在做了N久支线后终于去把义勇军结局过了。身为算是相对最好的结局,剧情上却有些单薄,让人有些失望,而且探索的要素现在也不算太多。期待之后的dlc和mod。 -
格兰蒂亚 グランディア
1997年12月18日(SS) / PS4、SS、PS等 / RPG
2015-11-6 / 标签: RPG 冒险 纯爱
正统的日式RPG,非常经典的拯救世界故事。很想看男女主10年后的模样啊。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15-10-25 / 标签: RPG 科幻 时空 纯爱 机甲
终于补完了游戏。实在非常不错,无论是各种游戏方式,还是穿插动画,剧本情节等都让我感觉惊艳。可惜第二碟的内容太简单,缩水了不少应该详细叙述的内容,BGM也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果真是JRPG的巅峰代表作之一。 -
星战前夜 EVE Online
2003-05-06 / PC (Windows / Mac OS X / Linux) / MMORPG
2015-10-4 / 标签: 网游 RPG 科幻 太空 沙盘
太空探索类的巅峰之一,无需多言 -
新剑侠情缘
2001年12月15日 / PC / ARPG / 西山居
2015-9-21 / 标签: RPG 剑侠情缘 童年 国产 武侠 历史
选择对了的话,最后可以帮岳飞打秦侩。一边听着满江红一边杀敌,小时候就感觉颇为带感了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5-8-25 / 标签: RPG SF 科幻 感人
非常感人。约翰和溪之间的故事、约定让我眼前一亮,就算是她没有在那个时候出现,两人还是相遇了。略逗比的奈尔和吐槽的爱娃也很有趣,搭配BGM就更完美了。很期待第二章故事。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5-8-24 / 标签: RPG 幻想 白狼 双线
终于打完了。无论是蓝衣线还是精灵线都必须要玩才能看清这游戏的全部剧情。比1代好得多的建模、演出、战斗,虽然仍然偶尔有些卡。但剧情仍然不错,各种选择让人无法看到完美结局,很多时候只能选择更小的恶。可惜太短了,看看第三代会如何。希望小说剩下部分的中文版快点出版啊。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5-8-15 / 标签: RPG 幻想 白狼
缺点是这糟糕的建模以及连击系统有点反人类,很不友好。不过作为名作改编的游戏,其剧情相当有保障,主线支线互相影响,构成了几乎不同的走向,非常不错。就算在1代这个还没昆特牌的时代,白狼你也是到处撒骰子,真是大赌棍杰洛特啊。 -
暗黑破坏神Ⅱ:毁灭之王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2001年6月29日 / PC / A.RPG
2015-8-6 / 标签: RPG 暴雪 回忆 暗黑
杀时间神器,小时候偶尔会在盗版摊买到一些这个的mod玩,真是不亦乐乎 -
三国志10 三國志X
2005年01月21日 / PS2、PC / 策略
2015-7-30 / 标签: 光荣 历史 三国 RPG 事件
虽然内置了非常齐全的历史事件,但是只有用修改器才能体验从黄巾之乱到司马炎篡魏的全部剧情。 -
无冬之夜:古城阴影 Neverwinter Nights: Shadows of Undrentide
2003-06-21 / PC / RPG
2015-7-19 / 标签: RPG 幻想 沙盘 DND
-
无冬之夜:幽城魔影 Neverwinter Nights: Hordes of the Underdark
2003-12-02 / PC / RPG
2015-7-19 / 标签: RPG 幻想 沙盘 DND
-
地下城主MMXII Dungeon Lords MMXII
2012年9月25日 / PC / RPG
2015-7-8 / 标签: RPG 幻想 沙盘 DND
小时候玩过原版,当时觉得眼前一亮,自由度挺高,比如把马戏团里展示的巨兽的链子射断它就会暴走伤人,一个需要特殊凭证才能进去的城可以靠旁边的树林潜伏进去等。但重制版并没有修正原版那么多bug,让人很失望。 -
风色幻想2~aLIVE~ 風色幻想II~aLIVE~
2002-09-21 / PC / RPG
2015-7-8 / 标签: 风色幻想 RPG
女主和男主的性格好像艾约。和其他风色系列不同,这游戏是回合制的,而且bug很多,不过剧情却意外的很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67RPG
- 44历史
- 35光荣
- 34国产
- 31校园
- 27RTS
- 25回忆
- 24ACT
- 21科幻
- 20无双
- 19纯爱
- 19幻想
- 18SLG
- 16P社
- 16三国
- 15青春
- 12奇幻
- 11战旗
- 11冒险
- 11妹控
- 10模拟
- 10情怀加成
- 10文明
- 10拔作
- 9暴雪
- 9太空
- 9沙盘
- 9轨迹
- 9同人
- 9兰斯
- 9伪娘
- 84X
- 8PSP
- 8战国
- 8FPS
- 8日常
- 7Eushully
- 7经营
- 7后宫
- 7AVG
- 7英雄无敌
- 7二战
- 6赛博朋克
- 6武侠
- 6穿越
- 6百合
- 6风色幻想
- 5信长之野望
- 5策略
- 5推理
- 5钢铁雄心
- 5FD
- 5falcom
- 5AB2
- 5悬疑
- 5帝国时代
- 5alicesoft
- 52K
- 5欧陆风云
- 5最终幻想
- 5恶搞
- 5恋爱
- 5童年
- 5战棋
- 4战女神
- 4中世纪
- 4社会
- 4中二
- 4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