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3-7-1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小鳥居夕花 幼驯染 ASaProject 猫村ゆき 汉化 2020 PC 2020-11 废萌 杏子御津 妹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3-7-11 / 标签: PS4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独占 TPS 2020 NaughtyDog 双线叙事 动作射击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3-7-11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丧尸 拔作 汉化 2018 CG社保 PC 末世 後藤麻衣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3-7-11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拔作 SEACOXX 深月太棒了 汉化 R18 PC 同人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3-7-11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SEACOXX 拔作 汉化 同人 PC 社保 後藤麻衣 2018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系列完结 游戏性 最终作 完结作 黄油
165h全成就,虽然质量很高,但目前诸如批评空间的评分还是严重过誉了,可能是情怀把分数堆了上去。R10简单来说就是大杂烩,把1-9的人物和线索整合在一起并完成了较为完美的收官,游戏性也相当高,虽然还存在一些bug但无伤大雅。而主要不满集中于第二部,太过潦草且很多角色毫无戏份,一句“从我这毕业了”就结束了和女主们的关系,赶工痕迹明显。兰斯系列对我的影响很大,从此之后我就喜欢上了龙傲天和后宫作品(笑) -
樱舞落花恋模样 桜ひとひら恋もよう
2017-09-29 / PC / 君が恋する彼女を守り、学園の危機を救うADV
2023-7-11 / 标签: galgame Parasol 妹 废萌 小鸟居夕花 桜はんぺん 汉化 田中タクヤ R18 PC 妹控 卯衣 GAL KOTOKO 2017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9-8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ARPG 2017 神作 RPG
说是最好的开放世界不为过,这种完全可以不顾剧情与任务而充满体验感与探索感的开放世界才是最吸引人的。基本上是找不到缺点而优点满满的游戏,游戏内元素很多,装备系统和烹饪系统让人欲罢不能,前期获得滑翔伞探索世界的那段时间太过震撼,单单爬山就能浪费几个小时,唯一的问题就是后期有点枯燥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2-11 / 标签: PSV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SpikeChunsoft 小高和刚
将近两年前玩的游戏,个人认为比二代要好。虽然除了第四章和第五章其他都无感,但单说第五章我可以给10分,纵观弹丸三代,也是我心目中的剧情最强章。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7-1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语音 游戏性 2015 PC 汉化 R18
优秀重置,正式开始阐述游戏世界观的一作,缺点是敌人太蠢。 -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2014-11-14 / PC / 可愛い妹に勉強とHをたっぷり教えちゃうADV
2019-3-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SLG PC RPG 游戏性 2014 GAL R18
时隔几年再看这部作品,评价反而更高,用一句话评价就是短小而精美。无论是剧本,配乐,cg还是故事节奏都是上上游,与女主的感情进展也是亮点。与R3对比,讲故事的能力成熟了太多,R3中敌人都塑造得很失败,强行降智,R9则明显改善了这个问题,有很多成功的反派角色。兰斯在这一代的人设很讨喜,多了不少英雄气质,而不只是男杀女奸的人渣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galgame 重制版 PC 游戏性 黄油 战斗 GAL
作为第一个玩过的兰斯系列,游戏体验极佳,趣味性和水准比我想象中要强得太多,总而言之是我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2-11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Spike 小高和刚
将近六年前玩的游戏了,人设极其优秀,让我当了一段时间的弹丸厨。在我看来二代和V3的质量都差不多,要说心中最优秀的章节还是第四章,而第五章的设置还是太简单了,第六章最后就纯粹是雷人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2-8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致郁 三角恋 神作 PC AVG
我玩过的综合水平最高的galgame.人物塑造、台词功底极强,描写情感相当老道细腻,把简单的剧情讲得十分动人,音乐非常优秀。比较遗憾的是人设不喜,最喜欢的线是冬马TE。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2011 galgame 兰斯8 GAL 女儿 游戏性 PC
个人很喜欢的一代,要说和真和阿库娅没有借鉴兰斯和帕斯特尔我是不信的。背景音乐しんみり加大分,尤其是铃女腹上死,演出带给我的震撼很大。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2-11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Spike 小高和刚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9-2-2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PC 致郁 三角恋
好吧前中期的学园祭稍微有些拖沓了,不然可以给8分。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3-7-1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重制版 PC 复刻版 2009 R18 GAL
作为09年的作品,游戏内容太过简陋,流程很短,剧情也毫无亮点,最后打boss是典型的机械降神,总体而言是很无聊的一作。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28PC
- 15RPG
- 13alicesoft
- 13兰斯
- 10游戏性
- 8AVG
- 7拔作
- 6R18
- 6汉化
- 6推理
- 6GBA
- 5童年
- 5任天堂
- 4丧尸
- 4ACT
- 4GAL
- 4SEACOXX
- 3Capcom
- 3黄油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小高和刚
- 3口袋妖怪
- 3末世
- 3异议あり!
- 3成步堂龙一
- 3弹丸论破
- 3同人
- 3神作
- 3SLG
- 22015
- 21995
- 2Spike
- 2后宫
- 2PSP
- 2後藤麻衣
- 22004
- 2致郁
- 2废萌
- 2âge
- 2重制版
- 2leaf
- 2三角恋
- 2战斗
- 22020
- 2经典
- 2Pokemon
- 2アリスソフト
- 2小游戏
- 1小鳥居夕花
- 1脳内彼女
- 1复刻版
- 1破鞋
- 1语音
- 1最终作
- 1PS4
- 1田中タクヤ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系列完结
- 1双线叙事
- 1猫村ゆき
- 1动作射击
- 1CG社保
- 1深月太棒了
- 1ASaProject
- 1悲壮
- 1完结作
- 1社保
- 1鬼畜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