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17-12-7 / 标签: ACT
从1代一路玩下来的,上作还是Black Flag, 刚入Unity的一瞬间被震撼到了,无论是跑酷动作还是画质都非常惊艳,特别是开幕中世纪时期腓力四世镇压圣殿的那段。。剧情上来说,Arno是个情种,一生都在追着Elise,可惜的是最后还是没能拉住复*心切的Elise的手。。。剧情中段Arno ** 刺客组织倒是比较突兀。。 -
机甲战线 REVELLION BALDR BULLET "REVELLION"
2006-09-29 / PC、PS2 / ACT+ADV
2016-10-25 / 标签: galgame
生肉14部。。游戏太老虚拟机装的XP。。复刻只复刻了画,马赛克打的超大而且PC上的移植连训练模式都没有这什么诚意。。童年没玩过机甲战线所以没有什么童年回忆分,世界观太过小家子气,剧情都合主义严重,特别是カーナ线莫名其妙就要私奔。。最喜欢的应该是お袋さん(笑う),对了,OP前奏有段很有感觉。。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4-4-27 / 标签: galgame GIGA
不觉得比BSD好。。反而觉得这作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略小家子气了。。倒是觉得BSD比这货好太多= =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10-23 / 标签: 高优先 galgame
本来以为很短想不到打了90+小时。。最喜欢的应该是ユーリ√和カンナ也在一起的End~没想到凪√作为终章竟然这么长。。最后某三人的真实身份实在没猜到,反转揭示的那一刹那寒毛竖起,完全点题本作「見えるものを疑え。見えないものを信じろ。」的キャッチコピー。。童话般的结尾太浪漫了,如果也能给幼馴染一个好结局就好了。。求ロリ凪的立ち絵和Hシーンww -
BALDR HEART EXE
2016-12-22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10-23
为了可能会有的ロリ凪而来。。失望而归。。全篇在ADV部分正式登场的只有作为正传吉祥物的月詠和四个新的兵装少女。。其他全是作为深渊模式的机体出现。。剧情几乎没有,更别说和前作剧情的互动了。。52层好难打。。打完了之后就是TR任务了什么其他的剧情都没有。。新的兵装有的人设倒是很可爱尤其是氷雪のレーカ。。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3-4-26 / 标签: galgame GIGA
赛博朋克风格加上虚拟的设定大爱,人设大爱,BGM上乘,战斗ACT+GAL~Dive 1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出众的~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3-4-26 / 标签: galgame GIGA
我是空线的死忠啊~!!!为什么空的戏份总觉那么少啊那么少。。后期战斗都没劲打了。。6周目才通到最后线伤不起啊!!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2-24 / 标签: galgame
玩过的生肉第⑨部,剧情通了bound for 7th和战场的两人,战场的两人还不错,特别是结尾クウ静静的看着甲的时候,其他的剧情基本是C过看H。。游戏性非常之强,估计要保存在硬盘好一阵子了,手残党手痒了就打打地狱来着~话说懂了日语后仔细想想,クウ(空)不就等于そら(空)嘛。。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8-8-1 / 标签: galgame
一本满足,很喜欢スコール在少佐房里打趣玩ゲーム其乐融融的感觉~咲良√フラン√剧情较深,反转很出色~チャーチ22,電子砂嵐,WALRUS的伏笔大部分解释了。咲良这种外见大和抚子语气却很粗暴的女生却也是符合军人设定的可爱,某算是被フラン调教了。ケイ√稍逊色平淡,エドワード性格太对口味,中佐简直是理想的老板~されど、死ぬのはいつも他人。。「教えて、ドミトリー先生」「貴様リーナか」笑尿~期待2里伏线的解答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8-9-21 / 标签: galgame
一如前传的一本满足,但剧情可黑暗了不少。。不论シゼル√中的空间被困,还是マレル√里的本部决战,都沉重了许多。。但,マレル√作为揭晓真相所有的线路来说。。最后的都合是怎么一回事啊??特别是某佐官的回归太都合主義了。。所幸的是伏笔回收的算不错,尤其是豆の木作戦的某プラン,太精彩了。。顺便,マレル和某人和男主就不能多个H Scene吗。。エド的性格和真身某实在是中意就是~~「走れ、ランナー!」「ヤー!」 -
BALDR SKY ZERO EXTREME
2013年12月29日 / PC / ACT
2018-8-1 / 标签: galgame
Episode.1是在宣告果然咲良さま才是正传的女主角吗233~基本是短篇小福利特典,加了些HS~还算有趣吧~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3-2-5 / 标签: ACT
-
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 Batman: Arkham Knight
2015年6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7-2-17
Joker和老爷的感情还是那么的深即使某人死了之后ww~,主线和支线都非常之精彩,蝙蝠车等也是一本满足~玩之前是被人剧透了骑士身份,但也是意料之中所以并没有什么太被spoil的感觉。。谜语人的问号收集实在讨厌,所以最后真-Knightfall Protocol算是视频通关的。。看了下结局解说,果然黑暗骑士还是那个黑暗骑士,最后一幕也让人意犹未尽。。后段Joker被蝙蝠侠追猎的恐怖我可是体会到了w -
蝙蝠侠:阿克汉姆起源 Batman: Arkham Origins
2013-10-26 / PS3、XBOX360、Wii U等 / 动作游戏
2014-4-1 / 标签: PS3 ACT
吃老本嫌疑无误,毕竟不是Rocksteady的嘛~期待下一步黑夜骑士吧2333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0-6-21
齐柏林的关卡很震撼,总体流程一如既往的短,但是很推荐,战争真是太残酷了。。 -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19-4-24 / 标签: FPS
Origin送的试玩~画面很棒,剧情结局有些有头没尾。。为啥没有飞行关卡。。 -
战地 硬仗 Battlefield Hardline
2015年3月17日 / PS4、Xbox One、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21-11-7 / 标签: FPS
画面有层滤镜的感觉,总体射击手感还行,潜行多了就腻了还不如突突突~剧情预料之中,结局真没想到~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4-1-28 / 标签: PS3 ADV
剧情不错,嘛该怎么说没有自己期待的那么好。。(都已经购入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