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6-9-25 / 标签: galgame
生肉13部,说来DR也是促使某下定决心学日语啃生肉的动力之一。。因为某汉化组的汉化实在太不堪入目了。。咳咳,总而言之みゆ线介绍世界观,男主作为ライカンスロープ开无双接导弹实在懒得吐槽。。りお线算是打的比较有趣的,非常的甜,りお的人物形象塑造/转变的也非常好,あずさ的话南条配的超棒,更不用说超萌的角色歌了~算是在あずさ线介绍了黑暗的剧情。。其实也没有多黑暗沉重,剧本质量一般,某基佬实在是太讨厌了。。 -
龙腾世纪2 Dragon Age II
2011-03-11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9-25
7分大部分给的主线剧情,Awakening里的An****最后把*******整个给*了我都看呆了。。。除主线的高潮外其他和相比1代逊色太多,支线任务以及地图重复的让人想吐。。主线的冲突现在看来完全是为了3代打伏笔了。。(唯一喜欢的妹妹不能推可恶!! -
龙腾世纪: 审判 Dragon Age: Inquisition
2014-11-18 / PS4、Xbox One、PS3等 / RPG
2020-12-7 / 标签: RPG
画面放到现在依然很惊艳,成为Inquisitor的那一刻映像太深刻了,BW的女性角色越来越丑了= =,战斗系统基本上就是按一个键的单调,完全没有了DAO的感觉。。主线高开低走,特别是最终战太儿戏了,有些支线和开地图实在很无聊。。DLC很有感觉,尤其是是JoH里见到初代的场景,打完Trespasser的某现在只想狠狠的揍Solas一顿。。 -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2009-11-03(北美);2009-11-06(欧洲) / PC、Xbox 360、PS3 / RPG
2016-9-25 / 标签: RPG
自己汉化的第一款游戏。。10年接触,6年后才打通DAO,Steam和橘子上加起来记录时间110hr,以前盗版废档之前估计也有40hr。。史诗,魔幻,庞大世界观,DAO是不折不扣的艺术品,永远忘不了在Korcari Wilds初见Morrigan的震撼和心动(笑),虽然6年后选了Leliana滚床单。。可能是听了Leliana的故事感觉到命运的无常?也可能是自己变了。。9分献给The Warden!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2-12-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短,结局非常凄美,但是相比ef的话觉得略坑啊。。。主要是还是太短了,有烂尾嫌疑啊真心。。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1-12-2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宫子大爱,其中的Free and Easy这首BGM一直loop着~很喜欢这种清新的感觉~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2-12-1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好喜欢优子啊~~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8-22 / 标签: galgame
冒险真有趣。。本以为地图只有エデン那么大原来还有其他国家,还可以高喊着うみ!!去冒险~~メイン里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吐槽役キャス和可爱的グリグラ了,リッシュ太教科书了但也很有爱~サブ里トワ好想捏~~各国政治文化风土人情真是让某不能自拔,这才叫冒险~主线剧情还算吸引人,每章结束后Boss出来说话也是定式了~什么时候才能推ソラ和见到イブ啊摔桌!!可惜本作只能操作主角5人,还有就是CG和立绘的画风差异好大~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1-8-23 / 标签: KID galgame
多世界诠释,轮回作的巅峰!宁愿失忆一次重玩E17~!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7-7-5 / 标签: RPG
某大考结束后拉着父上去游戏店看到的游戏,8年后才正式通关。。玩的年度版,135hr+的通关记录,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某第一次接触辐射也是偷偷玩父上电脑那时候的異塵餘生2。。主线找父亲和净水的剧情不能说是非常精彩,但开放的世界,支线,废土捡垃圾的快乐,和无数次意想不到的野外遭遇和不时充斥的黑色幽默无疑让辐射3成为划时代的明珠,DLC首推Point Lookout,气氛渲染太棒了。。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19-8-2 / 标签: 中优先
陪伴了某人生中最难忘时光的RPG。。终极版不算读档150hr+游玩记录~相比三来说黑曜石的FNV自由度高了很多,支线Quest和Faction的选择也很丰富,Courier的很多选择都能影响Vegas的未来。4部DLC完整的讲述了Courier们的故事,首先通的是Yes Man的结局,后来试了下Mr. House,或许在House的支配下才更适合Mojave吧TAT,NCR被House欺负的好惨w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1-7-1 / 标签: galgame
HF线才是真爱~!!(破鞋控难道觉醒了吗喂!! -
Fate/unlimited codes Fate/unlimited codes
2008年6月11日(アーケード) / アーケードゲーム、PS2、PSP / 対戦型格闘ゲーム
2014-10-20 / 标签: PSP FTG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1-6-20
只玩了本体,前期很有意思,后期实在是太冷了,而且steam core有bug导致无法增加,云通关的。。通完一遍后可玩性不高~后面的人性拷问= =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