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5-1-21 / 标签: 解谜 恐怖 B站通关 岚少实况
(B站通关)完成度很高,最后的反转看起来很突然但前面作足了铺垫,虽然是RPGM但是表现力还是很强(至少把我吓到好几次T_T)。整体节奏把握得非常好,挑不出太大的毛病。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10-19 / 标签: 任天堂 NS ARPG 开放世界
100小时摸鱼通关。全收集和爆肝都不是我的风格,不过这个游戏的确是让人沉迷 -
深夜迴 深夜廻
2017年8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17-9-24 / 标签: 日本一 恐怖 B站通关 岚少实况
(视频通关)最终章从设定上把游戏拔高了一个档次,我十分喜欢这种把世界观乃至UI系统都加入游戏内容的设计。剧情完成度比前作高不少,叙诡也很对我的胃口。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4-3-16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ARPG
本体160小时,除了鹿兽精都打了。攻略冰原中。早期开荒用太刀,后来轻重弩笛子长枪锤子都玩。现在沉迷锤子。 -
电车 デンシャ
2013年5月24日 / 探索謎解きADV
2015-10-2 / 标签: PC RPGMaker B站通关 retoruto实况 小麦畑
(B站通关)超极限利用RPG制作工具的作品。完成度较高,剧情虽然没有多么曲折,但是编排方式可谓匠心独运。演出极富冲击力,且与剧情完美配合,也充分表现出了时代感。谜题设计很巧妙,有一定难度也不至于让人厌烦。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立绘CG了吧,不过这种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的作品,也不需要中插CG了吧。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9-30 / 标签: FROMSOFTWARE 开放世界 PC STEAM 宫崎英高
201小时白金,也是我通关的第一个FS社游戏。本摸鱼玩家一周目就花了快200小时,虽然说是要慢慢探索其实到最后还是有点急了( -
东方非想天则 ~ 追寻特大型人偶之谜 東方非想天則 ~ 超弩級ギニョルの謎を追え
2009年8月15日 / PC / FTG /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10-4 / 标签: 东方 核弹 ⑨
-
水果探索者 フルーツ・シーカー
2014-06-20 / PC / ほのぼの探索RPG
2015-2-8 / 标签: B站通关 岚少实况 RPG
(B站通关)娱乐放松向的小游戏,战斗、解密都比较简单(前提是懂日语),设定和主线剧情基本没有,但是文本量还是不少的。立绘超赞,小天使超萌(擦口水)。 -
3D定制女仆2 カスタムメイド3D2
2015-07-24 / PC / メイド育成SLG
2015-10-18 / 标签: kiss 3D HGame
没有用修改器也没有去找存档,自己瞎搞就不知不觉把钱还完了,算是这类游戏里第一个完全靠自己玩通(?)的。捏人系统还有很多可以挖掘,以后也会时不时捡起来。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1-20 / 标签: meta PC STEAM galgame
作为免费游戏质量可以说是惊人。我个人喜欢游戏演出超过剧本,不过即使如此这个游戏的剧本还是太单薄了,1周目日常戏加个2-3倍可能会更好一点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7-11-8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算是第一部通关的生肉。前半极度压抑,开车逃出去之后气氛缓缓飘起来,结果最后又被引力重重地拉下来。还好通关之后一直很忙,不然得难受好几天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5-6-22 / 标签: B站通关 retoruto实况 恐怖 解谜
(B站通关)完成度还行,气氛做的很到位,游戏节奏把握也很好,剧情和游戏契合度很高,解谜设置很丰富。不过大概是这类游戏我也看了不少了,所以并没有当初像魔女之家那样被惊艳一脸。 -
白箱魔法使 白はこの魔法使い
2015-02-28 / PC / 探索型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5-5-1 / 标签: B站通关 岚少实况 解谜
(B站通关)感觉挺微妙……故事有比较重的童话味,剧情完成度也挺不错,不过制作者都称这是视觉小说啦,所以游戏性自然不是很强,而是更偏重于细节。有搞笑有闪光弹有虐有治愈,也算是一本满足了吧。另外立绘的正脸还不错,侧颜简直…… -
超级小花 Eversion
2008-12-29 / Platformer, Horror
2015-5-17 / 标签: B站通关 岚少实况 横版过关
(B站通关)看第一关我还以为是超级玛丽一类的普通横版过关……但是到第几关那个手出来的时候我真心给吓了一跳。看视频就感觉难度很高,然后作为zhiyu系剧情方面处理得非常好,没有任何台词就讲清楚了整个故事,真结局出乎我意料,仔细想想却又觉得这真是神来之笔。总之,除了难度太高这是非常赞的一款游戏……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4-2-21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沙耶 純愛
= =拖了两年终于玩通了 -
骷髏之舞 ダンス・マカブル
2014-11-02 / Windows2000以上 / 讓少女逃離大教堂的恐怖風格探索ADV
2015-1-21 / 标签: 解谜 B站通关 岚少实况
(B站通关)立绘不能再赞,e-mote做的动态图简直不能太良心,BGM也十分契合,感觉不算恐怖。不过有一种用力过度的感觉,作者似乎太执着于表现出带有宗教元素及黑死病的感觉,有的地方演出实在夸张,降低了游戏性。 -
モゲコキャッスル
2012-04-01 / PC / 电波、猎奇
2015-1-21 / 标签: 海底囚人 B站通关 岚少实况 猎奇
(B站通关)电波好强,虽然没有多少直接画面但是猎奇度比较高。意外地喜欢这种风格
玩过的标签
- 24B站通关
- 20岚少实况
- 17解谜
- 9恐怖
- 7PC
- 7galgame
- 7手游
- 6RPG
- 6ILLUSION
- 3海底囚人
- 3falcom
- 3国产
- 3ZUN
- 3ACT
- 3猎奇
- 2STEAM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RPGMaker
- 2retoruto实况
- 2粉五
- 2开放世界
- 2黄油
- 23D
- 2KISS
- 2拔作
- 2ARPG
- 2東方Project
- 2东方
- 2key
- 2触手
- 2空之轨迹
- 2同人
- 2日本一
- 1MIT
- 1meta
- 1bilibili
- 1育儿
- 1TEATIME
- 1STG
- 1PS4
- 1网易
- 1魔法少女
- 1任天堂
- 1FROMSOFTWARE
- 1灾难
- 1东方Project
- 1エロ
- 1retoruto通关
- 1搭积木
- 1怪物猎人
- 1A-1Pictures
- 1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1悠星
- 1阿葵实况
- 1小麦畑
- 1视频通关
- 1Cygames
- 1HGame
- 1科普
- 1Capcom
- 1宫崎英高
- 1艹猫狂魔
- 1番外篇
- 1秦心
- 1Nitro+
- 1黄昏フロンティア
- 1東方
- 1核弹
- 1瀬戸口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