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5-2-25
说实话剧情最后感觉不是很明白...前期我觉得把握得挺不错的。另外衣服要提高支线声望才行也是不太好。开车手感差了点,其他方面都很好,相当值得一玩 -
真 流行之神 真 流行り神
2014-08-07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都市伝説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8 / 标签: PSV
商谈人生的部分占了大半时间...系统有点像真恐怖惊魂夜,但显然不如那个有趣。音乐倒是很赞,画风也好,对于我这种初次接触此系列的人感觉还行。 -
古墓丽影:传奇 Tomb Raider: Legend
2006-04-07 (PC&PS2&Xbox) / PS2、Windows、PSP等 / 动作冒险A-ADV
2015-1-28
PS3HD玩完,说实话有不少震惊的地方,可以感觉的出来PS2时候的大作气息。一周目选的最高难度,但最终BOSS战打得我非常抑郁,很多时候我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明白,而在此之前所有敌人给我的感觉就只有一个字——弱。看视频感觉跟自己玩的就是两个游戏,不清楚HD到底做了哪些调整。总的来说适合怀旧下,可以感受感受时代的进步 -
巨乳幻想外传2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外伝2
2013年10月25日 / PC / ADV
2015-1-28
这个系列感觉是我目前玩过使用度和剧情结合最好的东西...以前玩的要不就是剧情基本不用看,要么就是剧情好的我都没心情考虑撸了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6
理念设计非常棒,漫画与动画结合的过场也是相当精彩。可惜游戏还是不够理想化,操作上问题不少,虽然挑战不难,但个人来说离随心所欲地使用重力还有很大距离。另外仔细观察游戏开始菜单的艺术概念图,可以说勾画出了一个非常棒的虚拟世界,但实际游戏中整个城市表现力明显不足,大概也是迫于机能限制... 当然作为第一作,已经是非常优秀了,算是小V上最值得推荐尝试一番的游戏之一。 -
杀手已死 Killer is Dead
2013-09-01 / PC、PS3、XBOX360 / ACT
2015-1-26
总的来说还不错,整体别具一格,读盘快,绅士角度来说也是相当到位。缺点上,感觉远程敌人太烦人,虽然有钱能弄个BUG护手,剧情不太对自己胃口,也没看出啥内涵。白金也不难,从上述优点角度出发还是值得一试的。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14-12-1
真的很用心的作品,PSV上能有这水准真的远超出我的预期。抛去有些鸡肋的设定以及右摇杆瞄准手感太差,其他方面个人真不觉得有啥缺点,继承了神海一贯的风格和质量,非常值得一玩 -
忍道2散华 忍道2散華
2011-12-17 / PSVita / ACT
2014-11-27
挺好,虽然有些单调和重复,但一周目暗杀和多周目道具运用还是很好玩的。敌人AI也不错,除了警卫任务队友实在是无力吐槽....对小V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玩的游戏 -
恶魔之魂 Demon's Souls
2009年2月5日 / PS3 / ARPG
2014-11-19 / 标签: PS3 神作
第一次接触魂系列,直说第一感受:若说啥叫冒险,真正体现冒险二字,大概就是这么个游戏。世界上有很多冒险游戏,但让你从内心感受到你在冒险的,大概就是这么个游戏。旅途上你能感受到种种绝望和无助之感,迷雾里头你不知道会有啥在等你,而穿过迷雾你就可能付出所有的代价肉身破碎灵魂消散,只留下一滩血和自己那具空魂。在这个阴暗的世界里,你是要退缩还是鼓起勇气继续冒险? -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2009年9月21日 / PC、iOS、Android / MMORPG
2014-11-13
评价还是不了。也玩了不少网游,剑网三或许不是最好玩的,但绝对是最难忘的。也怪想念跟亲友们的那段时间。 -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2001年07月1日 / PC / ARPG
2014-11-13
也不知道玩了几遍了,三结局都打过。其实还是喜欢和真儿单独的,毕竟那条路线武功多啊还有绝世神功武道德经(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