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5-7-16
补评—— 除了名字不应该加鬼泣,这游戏毛病不大… 不知是不是我美式游戏玩的少但是这游戏的光影效果…就真的是十分的光污染…舞池那关已经到了恶心的程度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5-5-13
普通的有趣…安定的Alice风格,男主角和世界规则属于对应关系所以倒也没什么可黑的…结合上作的风格来看应该八重樫系列要持续下去但每代主角换个人,剧情也算黑白两道都有了,どらぺこ那甩你一脸流水账有所改善… -
どらぺこ! 〜おねだりドラゴンとおっぱい勇者〜
2013-06-28 / PC / アイテムを手に入れ分岐を切り開くADV / ALICESOFT
2015-4-29
7分的AS牌AVG,贫也够贫了…长得和游戏名很拔作,中后段正经得那啥一样………………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4-28
-
玛莉的炼金工房 ~萨尔布鲁克的炼金术士~ マリーのアトリエ 〜ザールブルグの錬金術士〜
PS - 1997年5月23日、SS - 1997年12月11日、PS - 1998年6月4日(プラス版) / PS、SS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15-4-28
-
寒蝉鸣泣之时:破晓时分 ひぐらしデイブレイク
2009年11月26日(PSP) / PC、PSP / 3D对战格斗
2015-3-25
GVGLIKE,不过不失…这个就是真FANS向了,大概是对自己好一点系列… -
茂伸奇谈-Happy End- ものべの -happy end-
2013-10-25 / PC / ADV
2015-3-25
收…すみafter以外的两个after没什么干货就是多脱脱裤…演出和BGM比剧本还是好一点的,剧本就是那种虽然不说车轱辘废话但是流水账事无巨细感比较严重…因为过度成长的问题,十分微妙的阴郁感… -
影牢 〜闇影公主〜 影牢 〜ダークサイド プリンセス〜
2014-02-27 / PS Vita、PS3 / ACT
2015-3-25
主线Clear等猛将传,还是有一些不太人道的地方在里面…零元能吃官方挂黄金木马通关也就不太说啥难度方面的问题…完全仁慈得到的居然是最好的结局这一点极为冲击我的认知… -
勇者斗恶龙 英雄集结 暗龙与世界树之城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ヒーローズ 闇竜と世界樹の城
2015-02-26(PS3,PS4)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ARPG
2015-3-25
クリアした! 就是很普通的…好玩,意外的没有感到Square臭 ,割草版DQ。播片容量的问题大概只是个负面噱头… -
重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バース
2004年12月16日 (PS2) / PS2、PSP / 君が生まれ変わるRPG / ナムコ・テイルズスタジオ
2015-2-2
兴许是我理解力不足,反正系统很…特殊的一代,现在回想应该是剧情试图深刻的第一个了,种族歧视的主题本身就比较敏感… -
无尽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2011年09月08日 / PS3 / RPG
2015-2-2
TOX的毛病就是…作为周年吹牛逼吹得很大,但是很地味和微妙…从8要扣一分下去,实际上我一直也没明白为什么一个医学研究生就能跟王平起平坐了…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5-1-28
清水游戏,打完就是很普通的好………つばめ线有点意味不明,别的也没什么太大缺点…现实的地方微妙的特别现实… -
サキガケ⇒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2014-05-30 / PC / ADV
2015-1-28
主题意外靠谱,网游先驱+还是讲魔法,缺点大概就是田口线莫名其妙,又长………………大概能有0.8神风的质量了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5-1-28
主题很靠谱,过程很不靠谱…属于忘了一半后反倒觉得哇神作的类型… -
真人快打9 Mortal Kombat (2011 video game)
2011-04-19 / PS VITA、PS3、XBOX360等 / FTG
2015-1-27
有人吹这游戏能比街霸4,拿我找乐…剧本上搞美式的世界重启重启之后蛮有意思,9代大体就是把原来1-3的剧本说了一遍…Guro要素还是那么Guro,XRAY攻击出现之后更显恶心;当然你要说这游戏以格斗游戏的评价能有多高,大概也就4分,也不知道美式吹是怎么给吹出来的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5-1-27
凶箱版,算观赏通关吧…雷劈飞机那段虽然后来有解释但是我真的不幸看乐了…只能说这类游戏不太适合我………这种流程性游戏打当年TR3就没玩得有多开心,就那么回事吧…… -
真·三国无双7 帝国 真・三國無双7 Empires
2014-11-20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5-1-27
品控的问题就不多提了…SNS上都能看见,我就想问问无双组啊你们要做moba或者安静的战略游戏不妨再开一个坑,这是无双,好好做无双别整八奇行不行…(弃坑)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5-1-27
剧本很好,讲武士末路,不过叙事方式太扭曲了…虽然能理解缓和气氛,他这样叙事搞得十分脱力,比如高田马场那一段还不如做个外线After,不过新选组这一批就这么到此为止没看出新作的可能性…就比较可惜了 -
Hyper→Highspeed→Genius
2011-06-24 / PC / ピカレスク風純愛AVG
2015-1-27
HHG意外的可以给8分,三个圣女的真线格外正经…就是这游戏比较慢热和True欺诈,非TE里能把回想格和CG格回收全这一点比较WTF,另外对于我这种每次都认真Newgame的用户来说进True的条件简直炸了… -
如龙 维新 龍が如く 維新!
2014年2月22日 / PS3、PS4 / ARPG
2014-11-29
本身这个就是给如龙披了一层时代剧的皮…核心还是一样的,虽然也是戏说了,起码还在线上…作为游戏就是单纯的好玩,少扯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