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2-4-8
冬的分要给的比较高一点,是我非常喜欢的主题…我们随着成长一样一样丢弃的东西真的是“天真的愚蠢”吗?虽然是很短的作品同样也是我信奉的思想之一,很多时候我们失去的最重要的东西正是我们不屑一顾的心意……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2-4-8
单对剧本的爱来说,夏和冬等同,而冬多了一份人生的感慨,夏只是奇妙的邂逅故事,大概就差在这一点上…“六十亿分之一的邂逅”充满浪漫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2-4-8
春只能说是还行…和Narcissu2一样作为结尾而言多了一层无意义的改邪归正的色彩,只能给一个极好的收尾的评价……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2-4-8 / 标签: 通宵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2-4-8
键子灵魂,为了表现我的脑残,给10分…宅塞第二阶段入门作,也是极少数直到现在我还在复习的旧作……剧情其实很回归,然而要的就是这种回归的感动……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6-3
这个可以打个9了…所谓志仓正统在Chaos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2-4-8
人设略奇妙,死宅好棒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5-1-27
剧本很好,讲武士末路,不过叙事方式太扭曲了…虽然能理解缓和气氛,他这样叙事搞得十分脱力,比如高田马场那一段还不如做个外线After,不过新选组这一批就这么到此为止没看出新作的可能性…就比较可惜了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4-4-4
武士爱好者,这口味太合了,给个10分…本来想长篇大论一下的,最后就剩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了,御城代也算是打了几年游戏打完感觉推上神位的角色了…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5-1-28
清水游戏,打完就是很普通的好………つばめ线有点意味不明,别的也没什么太大缺点…现实的地方微妙的特别现实… -
致命伪装2 CRUCIS FATAL+FAKE
2008-01-14 / PC/WIN / 3D FTG / Light's
2014-5-2
这玩意就给个标准5分…打过,是真不怎么样…虽然隔壁的打码也不咋样也比这个好点……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16-8-25
其实DOA的格斗角度做的还算不错好吗………………………… 正统KOF在doa这个太扯了,不知火舞都出来了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5-7-16
补评—— 除了名字不应该加鬼泣,这游戏毛病不大… 不知是不是我美式游戏玩的少但是这游戏的光影效果…就真的是十分的光污染…舞池那关已经到了恶心的程度 -
龙之皇冠 DRAGON'S CROWN
2013年7月25日 / PS Vita、PS3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4-10-30
这东西我是应该放在搁置还是在玩还是玩过里………………质量算是很上级,缺点大概是打起来乱的一毛…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5-5-13
普通的有趣…安定的Alice风格,男主角和世界规则属于对应关系所以倒也没什么可黑的…结合上作的风格来看应该八重樫系列要持续下去但每代主角换个人,剧情也算黑白两道都有了,どらぺこ那甩你一脸流水账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