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2-4-8
打越日常写的烂的一X,除此之外倒没什么,不做评论了,比较多余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2-4-8
单对剧本的爱来说,夏和冬等同,而冬多了一份人生的感慨,夏只是奇妙的邂逅故事,大概就差在这一点上…“六十亿分之一的邂逅”充满浪漫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2-4-8
春只能说是还行…和Narcissu2一样作为结尾而言多了一层无意义的改邪归正的色彩,只能给一个极好的收尾的评价……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2-4-8
冬的分要给的比较高一点,是我非常喜欢的主题…我们随着成长一样一样丢弃的东西真的是“天真的愚蠢”吗?虽然是很短的作品同样也是我信奉的思想之一,很多时候我们失去的最重要的东西正是我们不屑一顾的心意……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2-4-8
原值8分,真结局幻灭的一B导致扣分,这一作让我不满的主要原因是对于前作否认一切的绝望又做了伟光正的否定;事实上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于正义和光明,这一点大概是作者无奈的妥协吧…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4-8 / 标签: 猫猫社
只能一耸肩给了6这种中途半段的分数——这一作感动到我的只有生死观,而对于涉及军火向的非日常故事我的态度熟知的人是都知道的……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2-4-8
思考了一下还是给了10分,我很欣赏那种生命尽头的绝望的感觉,续作主角回去甚至让我觉得是一种幻灭的狗尾续貂,经历这一作也是我开始思考生死观的开始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2-4-8
短小精悍,直到现在仍然有复习价值的游戏…相比于大部头的催泪作,这个故事看到开头就能看到结尾,简单而不失思想价值,越是沉醉于物质世界越能感觉到凉元悠一的用心……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12-4-8 / 标签: 卧槽
给卧槽这个TAG是在喷自己当年居然如此天真23333333,现在看来已经是昨日黄花的游戏,实话说单游戏素质有6甚至7,但是作为KEY开始玩FD骗钱的开始,扣分扣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2-4-8 / 标签: BLゲー(笑)
再给10分不合适了,而且确实这游戏的个人线也猛烈地往下拉分…Rf和个人线基本没什么关系这一点颇囧…别的要素还都算上乘,另外,BLゲー(笑)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2-4-8
键子灵魂,为了表现我的脑残,给10分…宅塞第二阶段入门作,也是极少数直到现在我还在复习的旧作……剧情其实很回归,然而要的就是这种回归的感动…… -
最终幻想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
1994年4月2日 (SFC) / SFC、iOS、Android等 / RPG
2012-4-8
心中为数不多的10分作,即使GBA版狠狠地强奸了我的耳朵(另一只耳朵早年间已经被白夜强奸),只凭隐藏要素之复杂(复刻版再次强化)就足够冠以神作之名。 -
最终幻想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
1992年12月6日(SFC) / PC、iOS、Android等 / RPG
2012-4-8
超良心的职业系统,继承3代的职业系统,后…我记得还没来者的,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主角是后宫王…… -
最终幻想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II
1990年4月27日(FC) / FC、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12-4-8
良心的职业系统和鬼知道在讲些什么的剧情,即使是DS做了补完仍然觉得剧情莫名其妙的缺失,最后的水晶塔不给存盘点DS原样复刻一定是故意……